從事業務這工作就是要拓展業務!,

  

早期證券營業員的客戶都是自己上門,每個營業員手上就有很多的客戶

所以客戶群有一定的量, 這些年進來的新營業員就只能靠自己開發,

及偶而分發到的自來戶,所以能存活下來的非常的不容易.!

除了努力,還要有運氣及老天的眷顧!

   

 

03/27晚上接到一通電話,是我一位客戶的爸爸, 說要來我這邊開戶,

住彰化耶!我問他說: "某爸爸,你若來這邊開戶你知道路嗎?"

他說"我03/29會到附近,你那邊我知道路", 然後就約03/29來公司

放下電話後,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跟老公說. 真的很奇妙,服務的好

壞要如何來界定, 有些客戶你對他很好但一旦有些狀況,翻臉不認人,

但有些客戶平常不常聯絡, 但他都說你服務很好, 某爸爸說他兒子

說我服務不錯, 人很好, 想想我跟他見面只有2次,其他都是透過網路,

e-mail, 及電話, 所以服務是一種感覺, 可以知道我給這位客戶

的感覺真的還ok啦!. 哈哈!


 

4年前剛從北部搬到南部,人生地不熟,北部的朋友很幫忙,也願意在我

這開戶,還自己到銀行去開戶,想想真是感謝他們,

 

那時公司還沒禁止筆電,我真的要稱讚網路,我這客戶就是從網路找到

我,問我一些期貨的問題,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他如何找到我,因為我沒

po廣告. 他就能從msn裡與我聯絡, 那時好像他有回答我這問題,但我

還是覺得太神奇了, 可能我電腦功力還沒到達那境界!

 

就這樣在msn連絡了一段時間,後來他說他要來我這開戶!, 那時我也

是像昨天那樣感動, 原來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哈哈~!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很喜歡一句話

"上帝關上一道門,同時也會開啟一扇窗",這句話真的很好.

人有時在絕望時,只要再堅持一下,就會看到一道曙光

怎麼了!, 怎會講到這裡, 大概年紀有點大了, 今天家人都外出,

只有我在家,剛在煮湯竟然煮乾囉!, 所以我兒子最近常跟我說

一句話"媽媽,人離火熄"真的是不能同時做兩件事!!

嗯, 要把這毛病改掉.

 

回到主題, 昨天開完戶後送走客戶, 同事說"Mita, 你看起來很開心

喔""Of course,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看來為了這些說我服務

不錯的客戶, 我得想辦法在這堅困的環境存活下去才行.

 

加油!! Go Go Go !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