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了第 7次的排石.

昨晚喝了瀉鹽及睡前的混合液(橄欖油+葡萄柚汁)

老實說, 這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喝蘋果汁的過程是很ok的,因為蠻好喝的 

但說到瀉鹽及混合液, 真的要喝前心裡障礙蠻多的.

但為了健康. 為了排肚子裡的髒東西. 至少是我現在所發現最自然

的方法. 所以哪怕杯子和瓶子拿在手裡超過了5分鐘, 就為了一瞬間的想

法. ~"為了我的身體吧"~~,立刻飲杯全乾啦!

 

Well. 喝瀉鹽........現在泡水少一點. 比較有效. 喝起來沒有那麼"驚驚"(台語)

Then. 喝混合液.....最近這兩次每次喝我都會數數吞幾口

                        第6次排石時, 吞到20口想吐, 我就停了,沒喝完

                        第7次排石時,就是昨晚, 我吞了23口, 就停了,剩一點點

 

每次喝完混合液晚上就不是很好睡, 像昨晚就醒來好幾次. 每次醒來就想

怎麼不趕快天亮. 天阿. 幹麻醒過來,讓我想到肚子裡的混合液. 

最好一覺到天亮啦!  

 

哈哈哈, 我也不是聖人, 我想還要繼續排下去, 總不能就把自己嚇壞, 就不做

下去了, 所以自己微調一下數量, 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

想想去年同事很多人跟著我做. 但都被混合液的感覺嚇死了.  現在只剩

一個同事還想做, 一個同事說我只要喝蘋果汁清腸就好. 其它的說

不要, 嚇死了 ! ,那個還想作的同事也很久沒做了吧. 你看心裡障礙的

影響, 可是那位還想做排石的同事, 那時介紹給很多朋友這個方法,

最近聽她說, 有一個聽說每個月都排, 臉上的斑都掉了,  

真的假的, 我的斑都沒掉, 想想,我也兩天補魚, 三天曬網. 嗯...為了我的斑

我要繼續努力....沒啦. 我初期的想法是為了我的健康....可是若斑也能掉

那就更好了阿!

 

Mc來, 懷孕, 感冒, 急性毛病不要做排石, 書上是這麼說的.

記得有一次喝了3天的蘋果汁, 後來感冒了, 我那次就沒接著後續了

也是等到感冒好了才又重新開始, 我想身體如果發炎, 這就會產生不

確定因素. 這時再去清理身體, 一定有些變化不可預期. 

 

所以水果日報那位記者, 我真的佩服他的勇氣, 他的胃不是已不舒

服, 如果他在做之前先看過書的話, 就不會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了.

這麼賣力工作, 真是辛苦他了, 為了那聳動的新聞. 

我還被很多人勸說, 不要做了!. 那是騙人的.

 

我哩勒.  不曉得誰騙我, 若有人騙我就是那些做過沒事的"部落客"

及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的作者.  但沒人勉強我做排石,  是我看完後

評估我可以接受才做的.  (我不是很勇敢的人, 我也怕死好不好,就是

因為怕死. 我才想很久決定自己試一試.  就這樣也一年囉!)

 

我真的很怕上醫院那種無助的感覺, 現在人很多病都不知原因

醫生就這麼少, 上次我婆婆膽結石急診. 等了好幾個小時. 痛的要命

天阿!. 我想想就怕. 所以我自己要顧好身體, 讓醫生去顧真正需要

幫助的人!

 

加油.  早上排了一次. 有兩顆很大, 大概1.5公分. 晚一點再來記錄

 

現在的我好餓阿!

 

我現在的排石星期六就斷食了(書上沒說喔,是我自己斷食喔!)

前幾次都ok 怎麼今天好餓, 我還要煮東西給家人吃

 

這........真是折磨阿!!!

  

 

米達肝膽清腸歷史記錄

 

 

 

前往博客來書店

 

1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