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

講授經濟學的老師正講到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問題,
為了更形像一點兒,他舉了個例子:
 “比如說我投了人身保險,有一天我不幸被車撞死了,
你們師母就可以獲得賠償金。她就是受益人,
那麼我是什麼人?”
 一個同學回答道:“死人。”

=======================================

 

 

 

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富婆傲慢的對乞丐說:
“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就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答道:“那我就給一千!”
 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
富婆只得掏錢給乞丐。乞丐接錢後,連聲喊道:
“謝謝媽!謝謝媽!!”

=======================================

男子喊道:“服務員,過來一下!”
 服務員:“您好,什麼事?”
 男子怒問:“我20塊錢一碗的牛肉麵,怎麼才一塊牛肉?”
服務員:“先生,那您希望有幾塊?” 男子想了想說:“怎麼也得五六塊牛肉吧。。”
 服務員衝廚房喊道:“出來個師傅,
幫這位顧客把這塊牛肉切一下!”

 =======================================

生物課上,女老師想考同學們基因突變。
女老師問:“父母都不患遺傳病,孩子卻患,這是因為什麼?”
後排陰暗角落裡響起低沉而清晰的回答聲:“外遇!”

 =======================================

一男子問朋友:“你為什麼一抽煙就笑,是不是煙很香啊?”
 朋友回答:“哪裡哪裡,我剛看到書上說,抽一支煙減壽5秒,
笑一笑則長壽10秒,所以每次抽煙我就要笑一笑,
為生命賺回5秒鐘。”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