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云(曾學佛8年)
假如世上有一位神, 祂願意給你生命的平安, 這個我要


吳梅蘭(曾學佛12年)
我真的覺得說, 我們的罪能夠得到這種白白的恩典
真的我只帶了一個我願意跟信而已, 他就稱我為義


劉莉丹(曾出家21年-法名: 道)
那牧師念一句, 我就跟著唸一句, 心裡就是很高興.很高興
這樣子過日子

 

鄭麗津(曾出家23年.法名:道清法師):
你信的神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會說話. 而且跟你說話

 

 

陳麗云(曾學佛8年)

我的工作剛調動. 我進到那個職場的時候, 其實那時候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但我發現說那邊的同事, 人手一本佛經. 我一看是金剛經
我很好奇這個東西是寫什麼? 人家看我也就看.

我在看, 其實我看不太懂. "如夢如幻如泡影", 其實我是看不懂.
但我只是把它當成文學著作在看.

後來我在辦公室有一位同事.
他是學佛學得最認真的, 有一天他告訴我說.我們有一個師父, 她要開一門課
請你來聽, 我就想. 假如說這個課對一個人生的目的或是說人生的意義
有一個說明的話, 我會很有興趣, 所以他就跟我約好

那天晚上要去上那個課 然後去到那個講堂的時候, 發現就是鄭麗津姐妹
她開了一門課叫做"百法明門論", 我發覺說真的講得很有道理, 人生就是
這樣, 按照佛教的用詞叫做"貪. 瞋. 癡. 慢. 疑. 不正見" 因為這些會造
成你的不快樂因為造成你一些很多的, 帶來人生種種的一個惑果
所以我就這樣一頭栽進去了.

然後我在整個學佛過程當中, 我覺得的確佛經講
的真的是, 它把人生的一些很多的歷程, 講得真的很符合現在的一個狀況.
所以我就這樣一路學.我就從第一堂客開始上之後.鄭麗津姐妹就一部部的經典
在教導我們. 我就跟著一部一部學.那時候我學佛學到7. 8年的時候.

有一天鄭麗津姐妹就說她要去美國辦佛學院.所以她暫時不能教我們佛經了
要我們自己自修就對了, 然後師父就打包行李, 真的是出國去辦佛學院去了,

後來經過了一個月,有一天, 鄭麗津姐妹從美國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她要
還俗.這個真是帶來很大的震憾.

帶領我們修行的一位師父, 竟然跟我們說
要還俗.我心中有一個想法.就是師父她願意. 她已經在這個佛教界修行
23年了, 在佛教界她也有相當的地位和名份但是他為什麼願意放棄
她過去已經擁有的重心去追求,我在想大概是師父找到更好的東西,我很想
知道.她找到的是什麼?

半年之後.有一天,鄭麗津姐妹就回來了.然後她講了
一句話讓我蠻...真的蠻震憾我的,因為佛教徒就是修行嘛. 鄭麗津姐妹
跟我講說. 以後不必修行了,靠聖靈來帶領. 我對這句話在我的心中造成一
個很大的印象. "不用修行 靠聖靈來帶" 這是什麼意思? 我還是不懂.
但是我真的是蠻震憾的. 不用修行 靠聖靈? 聖靈是什麼? 後來鄭麗津姐
妹已經回國了,她有機會她就帶我去教會.

我第一次上教會的時候印象很深刻.
那時候台上在唱詩歌說 "神是平安" 當我聽到那首詩歌的時候我總覺得好像神,
知道我的內心深處. 在我的內心深處, 我是沒有平安的. 所以我在唱那
首詩歌的時候.事實上我是淚留滿面的. 我想假如世上有一位神,
祂願意給你生命的平安. 這個我要.

 

 

吳梅蘭(曾學佛12年)

過去我在佛教的時間大概有12年的時間在佛教12年的時間比較多擔任
就是所謂司儀的工作那其中有一次有一位弟兄他為我傳福音
他告訴我在佛教當中有一些不是很好的狀況可是我完全沒有辦
法去聽這個部份我覺得佛教非常好. 非常的裝嚴, 我也在那個地方
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所以每天都在忙碌當中.就像跑場子一樣那樣跑. 直到有一天, 因為我面
臨債務上的問題, 這個弟兄就告訴我說, 你是不是可以到教會去.因為在那時
候父親又剛好因為債務的關係, 父親中風,你好不好到你附近的教會去. 好吧.
那我到山下有一個靈糧堂.

當我進到教會去的時候, 那個教會也不怎麼好看.就是椅子而已,也沒什麼東西,
我說你們這一群人在這裡做什麼? 他說我們敬拜神, 你們敬拜神?

我的印象中,
我的佛堂是那麼的裝嚴,是那麼的一塵不染. 禪修的味道總是非常好. 那個空間
也不一樣.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他就跟我講說, 我們是用唱歌來敬
拜我們的神,在禮拜天的時候. 我說好, 出來了以後. 他邀約我禮拜天的時候
到教會.我說好. 我知道,

那我就思想這位弟兄告訴我到教會.這教會就這麼一回事嘛.
我天天拜消我的業障, 那總是有東西嘛! 那唱歌敬拜怎麼會去解決你的問題.
所以我就感謝神, 真的是神掌權, 所以隔一週以後, 那個禮拜天. 我就去教會了
, 當我進到教會. 哇真是多人. 都是萬頭鑽動在那裡頭.可是我們看到,
他們很自由.

那但是那時我不懂, 他們就告訴我說, 這個聖經有多好. 那我
心裡想聖經有多好, 也就那麼一本, 我還告訴他們說. 佛還八萬四千的法門
你們這個算什麼東西. 他們就跟我講說這個很棒. 可是他們也啞口無言.

他們告訴我說.有很多佛教徒轉變成基督徒. 那我告訴他, 我看更多的基督徒
跑到佛教徒來. 那他們真的是對我也啞口無言, 那我也真的凌牙利齒去回答
人家這種話語,

直到有一位姐妹.他就跟我講說. 我們有邀請過一位法師.是23年的法師, 她叫
做鄭麗津. 我說 怎麼樣. 她說 她信主了! 23年信主了,是怎麼一回事? 那她說
這裡有一卷錄影帶.她就說要送給我. 那這個就是引發了我.一個很大的好奇

剛才我提到.我12年那樣的一個信仰.如今碰到一個23年的信仰. 喔!神真的
是奇妙的神!, 祂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一個孩子, 祂造我的時候.當然我的好奇就
出來了. 我的好奇不但覺得說.哇. 23年. 那如果我12年還不比她晚,
誓必要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卷帶子看完.

所以當我一看這個帶子的時候.這個人我認識阿. 只是她以前是尼姑阿

當我看完錄影帶, 知道這個人的時候. 她就是我周圍一些同事.朋友師父.
那我說. 你們師父去哪裡了阿?他們說不知道, 也沒電話 消失了. 聽說
到美國信主了,不知道為什麼?那我回答他們, 我會告訴你們答案的,
因為我在找她, 他們說 這是很奇怪的現象, 我說你放心, 我答應
一定打給你們. 我就打電話

到信義神學院, 感謝神. 就碰到鄭姐, 那她就告訴我一些她自己生命的
一個經歷, 那我真的是覺得.我可能在這方面, 特別對23年跟12年,
我會覺得那種很緊張. 時間不多, 所以在那裡, 我們就一起,她帶著我查經
.然後告訴我生命當中有一個主宰我們的神. 然後我們經過這樣的一個
團契以後的一周, 我就回到原來那個教會就告訴我那個教會說 我要受洗

 


脱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2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3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1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2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3

 

 

 

 

 

 

點下一影片 : 人的盡頭. 神的起頭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