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

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3萬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

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結帳  

一位顧客慢條斯里的在餐廳中用餐,然後他吃水果,抽香煙。

當侍者把帳單送上時, 

他摸了摸口袋,假裝驚慌失措的說:「糟糕,我的錢包不見了。」

侍者面無表情的問:「真的嗎?」 

於是,他把這個男人帶到門口,大聲命令他:「蹲下。」 

然後用力一腳,把他踢到門外。 

這時,坐在另一張桌上的一個顧客,自動的走到門口,

同樣的蹲下來,然後回頭對侍者說:「結帳。」

 

 

 

老饕 

話說民國初年,戰亂頻繁,雖然如此,有一位老饕仍不改本色,

堅持吃遍中國名產。有一天,他來到南京,準備吃大名頂頂的

南京板鴨,進了一著名的板鴨站, 

小二連忙過來招呼:"客官,來點什麼?" 

"給我來一隻到地的南京板鴨!" 

"是的,馬上來!" 

過了一會,小二端上來一隻香味四溢的板鴨,這位老饕待鴨上桌

,不忙開動,卻伸出中指,往鴨屁股一戳,再伸到鼻子一聞: 

"!小二啊!這不是南京板鴨嘛!這鴨是北京的!"

"!抱歉!我馬上給您換一隻!" 

又過了一會,小二又端上一隻香味四溢的板鴨,這位老饕又伸出中指

,往鴨屁股一戳,伸到鼻子前聞一聞: 

"~這才是到地的"南京"板鴨!" 

這時只見小二把褲子一脫,一臉誠懇地說

"客官!我從小因戰亂而無父無母,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那裡人…

 

 

 

 

一對夫婦去酒店用餐時,孩子哭鬧不止。 

女人趕緊掀衣,給孩子餵奶!這時服務生走了過來予以制止。 

女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 

服務生:“露胸可以,酒店規定不准自帶飲料!”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隨即掛了電話。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精選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