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行高深】

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

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拿出一個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穿上,

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

青年回答:「手……頭……有點緊。」

禪師:「我也是。」

 

 

機師勒?!  

某班機在空橋上等候飛行指示,但是機師卻遲遲未上飛機,

機長實在等的不耐煩了,便對著空服員大叫:

ㄚ機師勒 ? 怎麼到現在還沒上來 !!  

空服員見機長如此生氣,緊張的趕緊跑到候機室,  

對著候機的旅客廣播:

旅客阿基師,阿基師,聽到廣播請盡速登機,謝謝!

 

 

 

 

少女情懷

 阿蓮:「唉∼妳為什麼都交不到男朋友,難道從小到大沒有男生跟妳搭訕過?」  

球球:「搭訕?什麼是搭訕?」  

阿蓮:「就是有男生主動過來跟妳說話呀!」  

球球:「有∼當然有啊!」  

阿蓮:「那他說些什麼呢?」  

球球:「他說…小姐借過!」

 

 

 

 

 

耍小聰明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對你算甚麼呢?」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得稍等一分鐘。」

 

 

 

 

初戀那件小事  

甲、乙兩個好同學碰面聊起青澀的當年...............  

甲:想當初,讀高中時,有次出去和同學聚會,太晚了回不去宿舍,

就和初戀情人開了間雙人房……竟然倆人一起看了一個晚上的MTV

台電視………都不敢怎樣~~~  

現在想起來真是……! 

乙:你比我強多了。

那時...........我都上大二了,和初戀情人出去玩太晚,

到晚上居然開了兩間房。

等我“懂事”以後讓我後悔二十年的是...........................................................

 「她半夜找我說她那間房有點冷,  

於是..........我們互換了房間…………」

 

 

 

 

員警問遇毆的人: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嗎? 

那人斬釘截鐵的回答:

當然能,警官,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樣子而挨打的…

 

 

 

 

皇上久聞李白才名,“李愛卿,朕命你寫詩助興。”

“皇上,寫詩可以,還請貴妃為我磨墨。” 

“哈哈,才子就是才子,要求都這麼獨特。

來人那,上饃饃,貴妃你就喂李白吃幾個吧!”

  

 

 

 

和交往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昏天黑地地上了雙層大巴。

旁邊坐個美女也提不起興趣打量!售票員過來賣票,我以為是空調車

就遞過去兩塊,售票員看了我們兩個一眼就撕給我兩張一塊錢的票。

 我楞了一下,懶得解釋,繼續頭靠窗戶回憶我四年的感情,

不知不覺淚流滿面! 

美女突然說話了:就一塊錢,至於嗎?

 

  

 

 

哥們介紹我相親,問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我說:“我也不清楚。”

他說:“想想你喜歡過的女孩有什麼共同特徵。” 

我想了想,發現了:“我喜歡過的女孩很多,

她們的共同特徵是都不喜歡我!

 

 

  

 

 

監獄中,兩個犯人正在互相訴苦!犯人甲問:“你是怎麼被抓進來的?” 

犯人乙答:“因為感冒!” 

犯人甲十分疑惑,又問:“怎麼會因為感冒被抓呢?” 

犯人乙解釋說:“我在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把保安弄醒了!

 

 

 

 

沒買票  

『你瞧,昨天公共汽車司機盯著我看,彷彿我沒買票。』 

『 那你怎麼辦? 』 

『 很簡單,我也盯著他看,就像我買了票似的。  

 

 

 

 

把你吵醒了嗎 

房客:樓上那些人真是莫名其妙,昨晚半夜兩點鐘時,  

乒乒乓乓地衝下樓梯,瘋狂似地敲我的房門。 

房東:真的嗎?他們把你吵醒了嗎?  

房客:幸好沒有,當時我正在練習吹喇叭。

 

 

 

 

 

一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你幹嘛把你男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他叫小良是不是.....?』  

『是不是.......快說!!....

 『說!!!..他有沒有吸毒阿!!!...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抬起頭帶著憤怒的眼神對著警察說

.

..

.@#$%^&^&%*...這是恨啦!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討厭&難看> 

有一天司機開著巴士,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過了一下子,  

司機一回頭看,便大叫說:「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 

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是你自已說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的啊!」  

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我是說桃園的站前面,南崁的站後面啦!」 

 

 

 

<咕咕鳥>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但又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  

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你想聽布谷鳥怎麼叫的嗎﹖男友點點頭。 

女孩模仿:“咕咕,咕咕。”乘機把屁放了。女孩問:“好聽嗎?”  

男友說:“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買水果 

某日阿芳下班,到公車站牌等車, 

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  

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老闆,這水果怎麼賣?」 

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約過十幾秒, 

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小姐,我們是在拜拜啊....

 

 

  

 

◎毅力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高素質的劫匪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 

請你躺文明些!這是搶劫,又不是強姦!"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劫匪說,老大, 

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

 那老劫匪說,你傻啊?  

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  

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有一美女下夜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美女很害怕,

此時正好路過一片墳地,好色男子正要下手,

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

嚇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樂了起來,哪知笑聲未落,

從墳墓裡,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女兒,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

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  

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

說:「影響我工作,嚇死你。」

突然,盜墓者發現,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鑿子在刻墓碑。

就好奇地問:「你在幹嗎?」

老翁生氣地說:「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只好自己來改啦。」

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  

看著盜墓者的背影,老翁冷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

一不小心,鑿子掉地上了,老翁正要彎腰去拾,卻見從草叢中,

伸出一隻手,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誰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

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  

這時,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撿起地上的鑿子,

感嘆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這麼費神.........。」

 時機真是歹 ......

 

 

 

 

商務艙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

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

他們竟說:「這是博愛座,少年ㄟ去坐後面。」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上前察探,在明白情況後就說:

「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 

只見那導遊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阿公阿媽!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

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

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牛肉麵 

顧客抱怨道:

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說:廢話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

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守身如玉  

一對戀人在散步,男的想試探女友是否能做到守身如玉!  

便問女友:「如果你深夜一人在街上走,突然來了一個

男人要和你親嘴,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反抗,並打他一個耳光。」  

男的又問:「如果又來一個喝醉酒了的男人一下子要抱住你,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全力反抗,不讓他得逞。」  

男的聽了,高興地連連點頭!繼續問道:「假如又走來一個很帥的男人,

向你提出那種要求,你怎麼辦?」  

女友聽了回答說:「你要知道,一個女人的反抗畢竟是有限的!」

 

 

 

  

可愛的警察  

有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等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  

「我以後不敢再闖紅燈了」五十遍再走。

 

  

 

 

聰明過頭  

小英和小松一起去打獵,看到樹上有很多鳥,小松就用英語大聲叫喊: 

There are birds on the tree, shot them quickly!」  

鳥聽見了,馬上逃跑  

小英說:「真是可惜!」  

小松說:  

「我本來怕小鳥聽得懂國語,特地用英語提醒你,沒想到,現在連鳥

的教育水準都提高了。」 

 

 

 

 

鄉音很重  

有一個軍官,有一次軍官把軍隊分成了兩個組  

軍官說:「我先來給你們分配工作」  

第一組射擊,第二組投彈,我先來給你們做個示範  

可是第一組和第二組都聽成了,我先來給你們分配工作  

第一組殺雞,第二組偷蛋,我先來給你們做個稀飯

 

 

 

 

一切攏是假?………

如果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 

鯨魚整天遊泳,只吃魚跟水,還是肥。 

兔子又跑又跳,只活15年。 

烏龜不跑也不跳,甚麼都不做…………卻活450年。 

而你 ~~~~~~~~~卻告訴我說~~~~要做運動?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還記得那個夜晚嗎?我們面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沒說,

你瘋狂的摸,我瘋狂的摸,就這樣摸了很久,突然你大叫一聲:

"......清一色,胡啦!"

 

 

 

 

正處於熱戀中的亞倫與 ANA本來約好一起去弔祭一位長輩,因發生爭執,出殯當天,

只有亞倫到場。事後,亞倫感到後悔,便 send SMS ANA道歉,怎知ANA看了後,

更加憤怒。 

原來亞倫的SMS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昨日去殯儀館是想看你的,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真的很難過。」

 

  

 

 

偉大的 18 v.s. 小笑話絕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八大就要開幕了,早晨特冷,我與朋友去北京的ATM提款機取錢,

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

這時朋友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結果俺倆真是杯具啊!四杆槍瞬間指向俺倆…… 

兩個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後來我問朋友:你怎麼還不開腔呢?

結果八杆槍瞬間指向我倆.....................................

員警:你叫什麼名字

我朋友:蔣英羽

員警:你叫什麼名字?

我朋友:蔣英羽

員警:what is your name?

 

 

 

 

 

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房~

--老闆:一共是五千元~

--小姐:怎麼那麼貴!?

--老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當然比較貴~--小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小姐:~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小姐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小姐: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 . . . . . . .

--小姐: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老闆: . . ......

 

 

 

 

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

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

剛才服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誤會!Ha! Ha!

過節了,單位發了一箱臍橙和50斤蓮花米。女同事MM力氣小,搬不動,

叫男同事幫她送回去到樓下。

她對男同事說: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

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MM站在她家的陽臺上朝下叫:你上來吧!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

搞得男同事在眾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MM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聽到沒?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聽到此言,男同事頓時覺得面紅耳赤,正想打電話給陽臺上MM,剛剛掏出手機

MM雙手又做喇叭狀: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把門打開了,完事就讓你走,

抓緊時間,趕快!

當時那羞愧的簡直氣血攻心,提起米就奔向樓梯,在進樓道最後一刻聽到樓上

MM又喊了一聲,立刻昏死:進門記得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別走錯!!

 

 

 

 

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

醉漢:我到西門町

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

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

醉漢看了看付了伍佰元

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

 

 

 

 

笑話 ** 魔神 **  

有一對夫婦一起在打高爾夫球,球場附近都是豪宅。  

丈夫說:「妳打球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 

把人家的窗口打爛了,賠不起的。」 

太太說:「知道了!知道了!別煩。」 

一球飛去就那麼巧打破了人家的窗子。 

丈夫大叫:「唉!現在我們只好去向人家道歉。」 

他們走到這家門口前敲門。  

「進來。」屋裡一個聲音傳出。 

他們打開門,看到滿地都是碎玻璃, 

還有一個古董瓶子也打爛了。 

沙發上一個男人說:「你們就是打爛玻璃窗的人嗎?」  

「是!」丈夫回答:「對不起!」 

「你們根本不用道歉。」那個人說:  

「我要感謝你們都還來不及,老實告訴你吧! 

我是個魔神,被關在那個瓶子裡已經有一千年了。 

現在你們把我解放,我可以給你們一人一個願望,

 留一個給我自己。」

「好極了!」丈夫大叫: 

「我要在有生之年,每年有三百萬。」  

「沒問題!三百萬已存入你的戶口。」 

太太說:「我要在全世界都有間大屋。」  

「沒問題!屋契已給妳送上。」 

夫婦大樂,問魔神:「那你的願望呢?」  

魔神向丈夫說:「我在瓶子裡一千年,沒碰過女人, 

我的願望是 和你太太做愛。」 

夫婦商量了一下,覺得自己甚麼都有了, 

給魔神來一下舒爽的,也沒甚麼關係。 

魔神就把太太帶到樓上去,大戰三百回合之後, 

魔神累了躺在床上休息,隨手點了根煙抽, 

然後轉身問那太太:「你們都多少歲了呢?」 

我們都已經三十五了。」那太太回答。 

那魔神懶洋洋地笑著說:

 

*都三十五歲的人了,還相信有魔神 !!!

 

 

 

 

 

中國人來了 

天堂門壞了,上帝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3,000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我自己賺1千;

德國人說:要6,000,材料費2千,人工2千,自己賺2千;

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3千給你,3千我的,剩下3千給那個印度人幹。

上帝拍案:中國人得標!

 

 

後來地獄的門也壞了,招標時吸取教訓,制定控制價3000

德國人看了一眼走了,印度人報價3000

中國人給了評標的小鬼500,報價3000,中國人得標。

德國人印度人都納悶。

再後來,中國人花了500材料500人工,修了一半宣佈停工。拖了半年,地獄追加

投資3000,完工!

 

 

再後來天堂連接地獄的電梯壞了,也要重修,經過前面兩次教訓後。

控制定價3000而且要一次性修好。

德國人又來,看了一下走了,印度人報價3000

中國人也報價3000而且還稱完工後加送茅臺酒,中國人得標。

拿到錢後中國人開工。材料500人工500。完工後。上帝叫人驗收。

驗收員(事先收了中國人紅包500)說不合格,要重建。

於是追加資金9000重建!

 

 

再後來,人間的大門也壞了,投胎的上不來,經過前幾次的教訓之後,嚴格定價3000!

,監理,審計現場跟蹤,並且免費保修1億年。

德國人嚇跑了,印度人報價 3000,中國人來了,無償修好,免費保修2億年,但要5萬年

的管理權,上帝同意了,於是中國人修好了後在門口設了個收費站,投胎每人每次

 500,雙向收費上不封頂,多給錢的投胎到美國,給500的投到歐洲,逃費的一律投到中國。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