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達農曆過年前真是忙到爆!

1. 假日上課財富管理1/5.6.11.12

2. 公司指派成立粉絲團1/09

3. 尾牙歌唱比賽 1/18

4. 準備考 "財富管理"證照 1/21

 

 

 

結果:

1. 尾牙歌唱比賽當天輕微"燒聲", 還好同事橋段精采, 掩蓋, 還拿第一名.下午整個沒聲

2. 財富管理考試通過, 感謝主. 但聲音完全不見, 從尾牙那天沒聲將近4天

3. 粉絲團還好親友團按"讚", 目前151人按, 交待得過去就好

 

很扯, 沒聲4天後轉為感冒, 狀況不嚴重, 但都不會好至今才好大概9成, 天阿

其實我想在尾牙之前就有感冒跡象, 感謝主在尾牙那天下午才整個爆發出來, 

看來年紀大了,真的要量力而為. 太多事情集結真的不是我們這種歐巴桑能承受的

 

我想我是一曲歌后, 選了一首從國中唱到現在的歌,再熟不過了, 還好沒有再比第二首

要不然就沒那麼好了, 也好有個回憶, 真是一整個感謝主!

 

過完年第一件事就是要買一台電腦. 這台已用10幾年了,常lag.

現在正在找資料, 因為我對電腦一竅不通. 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電腦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 希望一切回歸正軌

 

感謝主.

在您的一切巧妙安排下, 讓我度過重重難關

請主繼續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給我智慧面對遭遇的種種!

也請主保守我的家人, 讓他們出入平安

我把我和我的家人交托在主的手上

請主帶領我和我的家人走向得勝的人生

這樣的禱告, 奉主耶穌聖名

阿們!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