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錦


▲有沒有煙?

真實笑話~

前陣子納莉颱風北市大多地區淹水。水退之後,在一家小pub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顧客:「你店裡有沒有淹?」

小祝:「有啊,七星、萬寶路還是要三五?」

顧客:「啊咧....」

 

▲男用?難用??

有一天,阿明告訴媽媽:「妳有去超市時,幫我買一包男用的妙鼻貼。」

媽媽就回答:「好用的不用,"難用"的還要用,現在的肖年的ㄇ哉丫勒想什麼?」

 

▲請勿嘲笑胖子!

我實在不明白胖子為什麼會被瘦子嘲笑。一群把飯吃完轉化成肉的人,憑什麼要

被那群把飯吃完轉化成屎的人嘲笑呢?

 

▲幼幼班新來的草莓老師正想辦法安撫一個也是新來剛報到的小朋友~

故意問說 : 跟老師說你媽媽是做甚麼工作壓?

小朋友說 : 媽媽有開店做生意的 ........

老師說 : 喔....~~那你爸爸是做甚麼的?

(小朋友認真想了一下....) 說 :

「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2014台灣深夜,餓七天的遊民攔下開一台MXx休旅的天龍人說

:『把錢給我!』

那人驚怒,回嗆說:『你找死,看清楚,我立法委員ㄟ!』

遊民:哦!那......,,,,,,,,『『把錢還我 !!!』』

 

▲小花去台中拜訪小明.....

小花:『你家的狗狗怎了?,好像不大對勁?』

小明:『自從我為牠取名 "標董" 之後,牠就瘋了。』

小花:『怎麼會??』

小明:因為我每天都會叫牠:

『不要動!過來,不要動!過來,不要動!……』

 

 

▲殺螞蟻的方法

想要殺螞蟻......在下提供以下方法:

1.把電視面對螞蟻洞;

2.把一條在用的電線削掉皮,橫放在蟻洞前;

3.在蟻洞前塗肥皂水;

4.在蟻洞前放一片洋蔥;

5.在蟻洞前放橡皮筋。

 

功效:

第一種方法:趁螞蟻全出來看電視時一網打盡。

第二種方法:螞蟻出來時會被電死(好國民請勿模仿)

第三種方法:螞蟻踩到肥皂水時,會滑倒撞牆而死!

第四種方法:螞蟻會在洞裡哭到死。

第五種方法:螞蟻出來時會一直繞著橡皮筋走,然後腳酸而死....

以上方法如果有效,我叫你阿公。

 

▲假鈔辨識法

近來偽鈔氾濫,即使有幾項防偽辨識也未必是真鈔。根據央行公佈的最新資料,

提供下列千元鈔辨識方法,讓大家參考:

1.鈔券中間的小男孩,有明顯的雙眼皮, 而且上下轉動還會眨眼睛。

2.台灣電子科技發達,背面的帝鴙,植入超微晶片, 只要搖動三下,貼近而朵

,可以聽見鳥叫聲。如果你拿到的鈔券,有以上特徵,那就百分之百確定是

........... "假鈔"!

 

 

▲老外的無知
一個老中接待他的外國朋友參觀他收藏的古董傢俱。

「這個是唐朝的桃木心桌子」

「喔~good」

「這是清朝的檜木椅子」

「oh~verygood」

「這是我家珍藏的象牙筷子,真材實料喔!」

老外開始納悶:「怎麼中國的東西都有一個"子"字呢?」

剛好,中國人的太太端了茶過來…老外一眼瞥見他妻子手上帶著一隻精美的手錶,

為了表示稱讚,他趕緊說:「Wow~好漂亮的錶子....(婊子)」!

 

▲白癡故事集

朋友都是騎腳踏車到坐公車的地方,然後再撘公車上班。一天當她下班回來後,

發現腳踏車竟然不見了。她沿著幾條街一直找都找不著,結果呢…

她竟然異想天開招了一輛計程車往拖吊廠去。她問拖吊場收錢的一個小姐說

:「小姐,請問你們剛剛有沒有拖一台腳踏車來啊?」

那位小姐面有難色的說:「嗯!?腳踏車沒有車牌,我們不會拖吊喔!」

結果來回車錢就花了她3百多,真不知該說她笨還是天真…

▲你會出來嗎?

年輕漂亮的女士在動物園閑逛著,最后停在猴子籠的前面。

她很困惑的問管理員:“今天猴子們都跑到哪兒去了?”

“它們回到洞里去了,小姐,現在正值交配季節。”管理員說道。

“假如我丟些花生米進去,它們會出來嗎?”小姐又問道。

管理員搔搔頭,說:

“我不知道耶!小姐,若換成你,你會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