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星期五

早上起床前做了場惡夢. 雖然不是恐怖, 但心理頓時沒有平安. 該怎麼辦?

想想聖經真的讀的不多. 難道神要我多讀點. 趁著早晨. 開始尋找......................

美國林肯總統說 :"聖經是神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救世主的一切良善, 都經由

聖經傳達給我們"  又常聽小組分享說: "聖經是人生的百科全書, 所有問題的答案

都可在聖經裡得到答案", 前天才在小組詢問如何讀聖經. 我想真的是神的警告

嗯~現在開始真的要排出時間好好的來看聖經了.  

剛看完一篇. 有平撫了我的慌, 及不安. 與有緣人分享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腓立比書 4:4 ►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 4:6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 4:7 ►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 4:13 ►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 4:19 ►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腓立比書 4:20 ►

 


我們要靠主常常喜樂,主說,我們要喜樂!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我們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我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我要靠主常常喜樂,主說,我要喜樂!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願榮耀歸給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聖經中的名言: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 於教訓. 督責. 使人歸正. 教導人學義. 都是有益的"

(提摩太後書三章16節)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馬太福音11章28節)

"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致滅亡, 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章16節)

"你要保守你的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箴言4章23節

 

世界名人論聖經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  (上海聖約翰大學畢業典禮致詞)
「聖經告訴我們, 你們的光要照亮於別人, 使大家都知道應走的道路, 
你們要把你們所受的傳授別人, 使大家都知道應走的道路, 你們要
把你們所受的傳授給別人, 這樣, 你們的光就能普照人間。」

林語堂:
「聖經中有耶穌溫柔的聲音,同時也是強迫的聲音,
一種二千年來浮現在人瞭解力之上的聲音。」 

林肯總統說:
「聖經是神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救世主的一切良善, 都經由聖經傳達給我們。」 

傑佛遜總統說:
「勤讀聖經, 能使人成為良好的公民, 賢明的父親和模範的父親。」 

威爾遜總統說:
「聖經是世上最奇妙的書, 有的經文即使你讀過幾十遍, 一旦重讀,
都會有新的感受, 如果一個人想尋求指引, 捨聖經而外, 別無他途。」 

加爾文說:
「聖經是人認識神, 及認識神旨意和作為的唯一來源。聖經不但啟示了神,
 也告訴我們人是什麼, 人是神所造的, 就應當履行神為人安排的責任。」 

拿破崙:
「聖經不止是一本書,而是一個活的生命,有能力勝過反對它的人」。 

牛頓:
「我們看上帝的聖經是最崇高的哲學。我從聖經中所找到的真理事實多過任何屬世的史書」。 

海倫凱勒:
「我愛聖經與愛其他書不同,聖經帶給我深沉的安慰,它啟迪我能看見的是暫時的
,不能看見的是永遠的。」 

華盛頓:
「離開了上帝與聖經,人就無法公正的管理世界。」

林語堂:
「聖經中有耶穌溫柔的聲音,同時也是強迫的聲音,一種二千年來浮現在人瞭解力之上的聲音。」

康得:
「聖經是為人類而寫的一本書,這一本書的存在是人類所經歷的最大福利。
凡想減少它價值的,不啻是對人類的一種犯罪的行為」。 

麥克亞瑟:
「先生,請相信我。我就是最疲倦的時候,也必須讀了聖經才上床,沒有一晚不是這樣。」 

傑佛遜:
「我曾屢次說,且要繼續說,精讀聖經可以造就更好的公民,更好的父親,更好的丈夫。」 

狄更斯:
「聖經新約是世界上過去、現在與將來最好的一本書。」 

耶魯大學備受尊崇的英國文學教授William Lyon Phelps曾說過:
「英文聖經對英文文學的深遠影響,遠超過其他一切文學作品的總合。
一個對英文聖經毫無基礎的人,就不可能深入的咀嚼其他英文作品的精髓,
因為英文文學的作 者們,都假設讀者已經對英文聖經的背景有相當的瞭解。
因此對一切有志於成為傑出作家的青年們,我鼓勵他們熟讀聖經。
我曾閱覽過大量的現代文學作品,我可以 說,沒有一位作者對聖經不熟悉。」

 

 

 

 

 

 

2 3  4 

 

 5    7  6

 


 

 

第一天轉移  

箴13: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 , 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第二天 神掌權  

路1:52-53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第三天應許之地  

創13:17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第四天 耕種  

創26:12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第五天 雅各的轉移  

創31:8 他若說:有點的歸你作工價,羊群所生的都有點;  

他若說:有紋的歸你作工價,羊群所生的都有紋。 

第六天約瑟的轉移  

創41:39-40法老對約瑟說: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  

有聰明有智慧。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  

第七天 出埃及  

出3:21 我必叫你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你們去的時候就不至於空手而去。  

第八天 獻初熟的果子  

書6:19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必入耶和華的庫中 

第九天 從失敗再起  

書8:1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 

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第十天 日頭停留, 月亮止住  

書10:12-13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  

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日頭在天當中  

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第十一天 被擄的被救回  

撒上30:8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  

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  

第十二天 為奉獻感恩  

代上29:14我算什麼,我的民算什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  

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第十三天 求判斷的智慧  

王上3:9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  

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第十四天 為朋友代求  

伯42:10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  

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第十五天 神是我的產業  

詩篇16:5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第十六天 神執掌全地  

詩篇72:8他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  

第十七天 神執掌  

詩篇110:3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甘心犧牲自己;  

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第十八天 願你的國降臨  

太6:10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第十九天 為在位者懇求  

提前2:1-2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  

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第二十天 兒子恩寵  

羅8:15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  

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第二十一天 信心的恩寵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第二十二天 誠實的恩寵  

箴28:20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第二十三天 神的愛  

申7:13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  

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第二十四天 十一的祝福 

瑪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第二十五天 豐滿的恩寵  

約1:16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第二十六天 創造的恩寵  

創1:1起初神創造天地。  

第二十七天 團隊的祝福  

詩133:3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 

就是永遠的生命  

第二十八天 凡事興盛  

約參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第二十九天 多行善事  

林後9:8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 

能多行各樣善事。 

第三十天 求收割的工人  

路10:2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 

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第三十一天 天使的服事  

來1: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為經濟得祝福 作者:葉聖通牧師  禱告by 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