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投資的多樣化及國際化. 在台灣已經可以間接投資海外股票

稱為"複委託"

如何開國外股票戶頭(複委託) : 很簡單

只要帶雙證件及原開戶印章到證券公司開戶即可.

那要如何自行下單呢:  

(一) 在開啟紅財神時登入劃面會多了一個 "啟用複委託功能" 記得要打勾

要記得先換匯到外幣"交割"帳戶, 買賣港股要換"港幣", 買賣美股要換"美金"喔

登入   

 

(二) 下單可用完整下單模式. 營幕較大

1. 先點複委託 ---> 再選地區(香港或美股等)-->輸入代碼

2.

要注意港股是以"手"為單位. 像下圖 X安碩A50就是1首100股. 以百股往上加

但美股就是以"股"為單位. 就不用注意單位了 !

下單  

(三) 切記要檢查一下再送出

下單提醒  

(四) 其它操作畫面參考:

 複委託-4   

 

 複委託-5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111  

 

   

 

 

或許你有興趣看下列文章 

 

(一) 股市常見的交易及常識問題

 

* 股票如何買賣: 這篇講當你要買賣股票時  應該要如何做, 股市入門

* 掛價未成交??: 明明價位就看得到,為何我沒買到(賣掉),常見狀況

* 零股如何買賣: 這篇講如何可以掛價買到或賣掉零股,交易時間也提到盤後交易

* 股票當沖 融資融券.斷頭. 維持率: 當沖相關問題

* 權證.權證: 這裡有權證的基礎入門, 及如何找權證. 權證問與答 

* 如何買賣全額交割股: 什麼是全額交割股? 要如何買賣?

* 股票申購抽籤: 這篇講的是如何參加新上市股票抽籤或增資股抽籤的方法問與答

* 股東會代換紀念品問與答:股東會通知是可以換紀念品的就算你不出席會議,你知嗎?

* 興櫃股票買賣: 股票在上市之前都會先進入興櫃買賣, 有興趣可看 

* 國際股市休假表: 2013年各國股市休假一覽表集合

 

(二) 股市安全傻人投資方法

* 存股票退休: 米達現在比較喜歡價值性投資,不玩短線. 有興趣也可瞧瞧

* 若我說股市有一種幾近沒風險的投資. 你信嗎? 

 

(三) 股市觀察之 我思~我想 

*股市跟賭場有何不同? 

* 最近週遭常聽到有很多人投資股票受傷.

*看別人在股市賺錢. 我也要把我的小錢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