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靜怡領詩歌單
1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2 新聖194 開我目綢互我看見
3 新聖詩613 有時咱經過美麗清靜河墘

  

1.歡喜唱歌,讚美無息(五,P.63)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2 新聖194 開我目綢互我看見

 

3 新聖詩613 有時咱經過美麗清靜河墘

 

 

 

 

台語敬拜讚美主領歷史歌單 + 注意事項---> 

 

 

 

 

 

 

 

聖詩歌詞http://hymn.pct.org.tw/Default.aspx 

 

 

 

新化教會(音樂全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