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2015.08.10  更新於2017.03.21

0321.543

●2017(106)年股東會贈品代換處及贈品內容/股務查詢 ->>

股東會贈品代換處及贈品內容 有興趣點此進---> 

換股東會贈品股東會開會通知的問答篇--->點此另作說明-->

●股東會開會通知書的委託書印章要蓋哪裡?點這裡另作說明--> 

勞工疏困貸款: 勞保年資15年,每年元月初申請辦理. 有興趣點此進--> 

 

 癌症故事/與癌共存/酸鹼的比例/高氧的生活/收集 

(純為自己收集用, 不做任何建議 )

癌細胞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們每個人吃的東西往往會決定到底滋養到良性細胞還是補

身體的癌細胞. 隨著知識的普及, 及多人與癌共存的經驗. 發現有很多的方法管道

值得我們重新思考, 但有一點是. 得到癌症時就是上帝再給你警告. 你的身體出現問

題,你吃的東西需要重新調整. 其實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 當身體出現某些與以往不

同的毛病. 這時就得好好回顧生活飲食作息,是否環節出了問題. 身體如同一部機器

我們給機器上了什麼油,  合適嗎?

 

搜集一些網路分享的文章, 我想大家都是有智慧的人. 自己去判斷. 只要是對身體無

害,少量試試又何妨, 無論是否嘗試, 我們且看看吧:(可點紅字進去看詳文)

 

(文章為收集用, 若有不妥請告知)

 

*健走達人》孫正春 赤腳走天下 癌症也怕他 

*把握細胞每2.5年全身分裂的機會, 就能活到120不顯老 

*十穀米治癌的網路故事: 直腸癌末期併肝轉移

*水果酵素的見證 李鴻志牧師

*排汗防癌: 排汗與排尿的差別 

*生病,是細胞在喊救命  60兆個細胞的秘密

*多活30年. 李豐醫師

*癌為什麼叫絕症,你可知道嗎? 

*恢復四大功能,永遠離開癌症

*在細胞家庭裡,我是淘氣的。人類給我取名,叫癌細胞。

*癌症擴散線索 科學家找到了

*晚飯不吃餓治百病

*行醫16年了,容我假想一下「體內細胞要我轉達病人什麼話呢?」

*恢復四大功能, 永遠離開癌症

*為什麼是我得癌症?復旦大學女博士/于娟遺作

*面對生死大關 癌末一路玩到掛

*醫者的告白.... 我的奮鬥 梅襄陽 醫師

*一段洩露天機的話,用心看。

*談大腸癌. 愛惜大腸,空腹吃水果(台大醫院胃腸科王正一醫 師的忠告)

*癌症難纏 治癒後再中標機率高!

*100g 金針菇切碎入任何湯飯麵菜~抗癌

*醫院真實的寫真【沒時間也要看】

 

 

 

   2 3  4  5 

   7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