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靜怡 領詩 (不好意思,再次謝謝各位同工!)

1. 兒童詩歌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哈利路 哈利路 哈利路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2次)
讚美我主,哈利路亞(*3次) 讚美我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bNBKK2jA0

2. 新聖詩480 世界屬主眾朋友 (1,4 節)
(日本調詩歌,速度比youtube版本再快1.25倍左右,可調設定聽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87RCtWEJY

3. 讚美之泉 主你的疼 (這裡有榮耀詩集)

 

 

1. 兒童詩歌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哈利路 哈利路 哈利路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哈利路 哈利路 哈利路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讚美我主,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2. 新聖詩480 世界屬主眾朋友 (只唱1.4節)
(日本調詩歌,速度比youtube版本再快1.25倍左右,可調設定聽看看)

 

 

3. 讚美之泉 主你的疼 (這裡有榮耀詩集)

我的心憂傷痛悔,搖濯閣驚惶,多多綑綁重擔,

我不堪得你的疼,主你疼我做寶貝,不曾放棄我
互我永遠惦你面前,不免閣著驚
主你的疼,釋放我的心,安慰我
無論死或活,坎坷或開闊,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你的疼,引導我的路,保護我
從今到永遠,堅持無變換絕無什麼會當拆散,主你的疼

 

  

 

 

台語敬拜讚美主領歷史歌單 + 注意事項---> 

 

 

 

 

 

 

 

聖詩歌詞http://hymn.pct.org.tw/Default.aspx 

 

 

 

新化教會(音樂全記事)  

 

 

 

 

 

 

  2 3  4  5 

   7  6

 

 

 

 111 

 

 

 (為經濟禱告)

 第一天轉移 

箴13: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 , 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第二天 神掌權 

路1:52-53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第三天應許之地 

創13:17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第四天 耕種 

創26:12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第五天 雅各的轉移 

創31:8 他若說:有點的歸你作工價,羊群所生的都有點; 

他若說:有紋的歸你作工價,羊群所生的都有紋。 

第六天約瑟的轉移 

創41:39-40法老對約瑟說: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 

有聰明有智慧。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 

第七天 出埃及 

出3:21 我必叫你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你們去的時候就不至於空手而去。 

第八天 獻初熟的果子 

書6:19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必入耶和華的庫中

第九天 從失敗再起 

書8:1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 

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第十天 日頭停留, 月亮止住 

書10:12-13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 

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日頭在天當中 

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第十一天 被擄的被救回 

撒上30:8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 

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 

第十二天 為奉獻感恩 

代上29:14我算什麼,我的民算什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 

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第十三天 求判斷的智慧 

王上3:9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 

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第十四天 為朋友代求 

伯42:10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 

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第十五天 神是我的產業 

詩篇16:5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第十六天 神執掌全地 

詩篇72:8他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 

第十七天 神執掌 

詩篇110:3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甘心犧牲自己; 

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第十八天 願你的國降臨 

太6:10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第十九天 為在位者懇求 

提前2:1-2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 

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第二十天 兒子恩寵 

羅8:15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 

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第二十一天 信心的恩寵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第二十二天 誠實的恩寵 

箴28:20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第二十三天 神的愛 

申7:13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 

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第二十四天 十一的祝福

瑪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第二十五天 豐滿的恩寵 

約1:16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第二十六天 創造的恩寵 

創1:1起初神創造天地。 

第二十七天 團隊的祝福 

詩133:3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 

就是永遠的生命 

第二十八天 凡事興盛 

約參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第二十九天 多行善事 

林後9:8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 

能多行各樣善事。

第三十天 求收割的工人 

路10:2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 

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第三十一天 天使的服事 

來1: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為經濟得祝福 作者:葉聖通牧師  禱告by 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