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2 華語敬拜讚美歌單

1. 活出愛

2.  幸福

3.  好好的過

4.  讓神的兒子圍繞我 (改了一點點詞) 

 

1. 活出愛

 

 2.  幸福

 

 3.  好好的過 

 

 

讓神的愛圍繞我


讓神的兒子以祂聖靈和祂愛來圍繞我,
讓祂充滿我心,使我靈滿足。
讓祂擔負我一切掛慮,賞賜平安的聖靈,
降臨在我生命中,使我完全。

(副):耶穌,主耶穌,求充滿我們;
     耶穌,主耶穌,求充滿我們。

哦!揚聲歡呼歌唱讚美,讓我心充滿喜樂,

舉起雙手甘願順服主聖名,
將我的憂傷破碎心靈,痛苦歲月交給主,
我將靠著主聖名,進入永生。

 

 

 

 

 

 

 


   2 3  4  5 

 7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