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金姑樂團

 

1. 補破網練習2018 05 12(火金姑樂團)

 

詞:李臨秋 曲:王雲峰
看著網,目眶紅,破甲即大孔,想要補,無半項,誰人知阮苦痛,
今日若將這來放,是永遠無希望,為著前途罔活動,找傢司補破網。
魚入網,好年冬 歌詩滿漁港,阻風雨,駛孤帆 阮勞力無了工,
兩邊天睛魚滿港 最快樂咱雙人,今日團圓心花香,從今免補破網。

 

 

 

2.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練習2018.05.12(火金姑樂團)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曠野這呢闊,有你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你相作伴,與你逗陣行,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你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將我當作你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你的愛疼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一生與主連相倚。

 

 

 

3.花心練習- 楊春義老師 2018.05.12 (火金姑樂團)

 

作詞:厲曼婷
作曲:喜納昌吉(Kina Shoukich)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為何不牽我的手 共聽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晝 黑夜又白晝 人生悲歡有幾何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劃向你心

 

 

 

4.平安七月夜練習2018. 05. 12(火金姑樂團)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暝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不驚災害,
祂會和我在佇地,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和我相作伴,
有平安跟我一世人。

 

 

 

 

5.主的疼練習2018.05.12(火金姑樂團)

 

 

 

 

 

● 今年(當年度)股東會贈品代換處及贈品內容/股務查詢 ->> 

● 勞工疏困貸款:勞保年資15年,每年元月初申請辦理.有興趣點此進--> 

 

234

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