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主日敬拜

 

1.天使歌聲對天來(聖詩54)+揚聲歡呼讚美

 

【揚聲歡呼讚美】
大聲歡呼,唱歌稱頌我的王,
大聲宣揚,謳咾哈利路亞,
來到主寶座前,尊崇高舉祂;
咱當歡喜快樂,來到主的面前。
(副)祢是創造主,祢施落拯救,
祢已救贖我,祢是主,尚大的祝福,
祢是豐盛的主,祢是我的牧者引導我,
耶穌 我君王,我謳咾祢。

 

2.祢是榮耀的君王+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

【祢是榮耀的君王】

祢是榮耀的君王,祢是和平的主,
祢是宇宙萬物主宰,只有祢聖潔公義;
天使攏向祢跪落,敬拜尊崇祢!
因為佇祢有永活之道,祢是主耶穌基督!
(副)
和散那歸佇大衛的後裔,和散那歸佇萬王之王!
願榮耀攏歸至高上帝,耶穌是彌賽亞!

 

【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
耶穌,因祢聖名阮來敬拜,跪落在祢面前來敬拜;
耶穌,因祢聖名阮來敬拜,也承認祢是主!
(副)
耶穌是主!耶穌是主!
懇求聖神來充滿,耶穌基督是主!

 

 

3.一件禮物(國語)

 

 

 

 

 2019.11.17

 

 

1.彈琴唱歌謳咾祢
我要彈琴唱歌謳咾祢名,因為祢的所作真奇妙。
全地啊!當大聲講起祢的榮耀,全心來謳咾祢。
擊鼓跳舞,彈逐項樂器,來拍手,穹蒼同齊唱。
見證榮耀大君王已降臨,宣告主已得勝。
(副)
喔~~哈利路亞,哈利路謳咾主!哈利路亞,哈利路謳咾主!
哈利路亞,主我敬拜祢,哈利路亞,祢名得勝!

  

 

 

 

2.敬拜祢

我來到祢聖殿,跪落祢面前,獻上我的敬拜
謳咾又謳咾,不停的謳咾,願祢榮耀彰顯。
(副) 
敬拜祢,尊崇祢,願祢名作聖。
敬拜祢,尊崇祢,願祢國降臨。

 

 

 

3.祢歡喜的祭


(1)互我聽見祢疼痛的聲,因為我倚靠祢,
互我知通行的路,因為我心仰望祢。
(2)我欲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副)
我欲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誠心祈禱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4.充滿我

我的心只有祢,我的靈渴慕祢,
我全人獻給祢,用全心讚美祢,
舉雙手敬拜祢,對祢說我愛祢,
我的主我的王,我渴望親近祢。
(副)
充滿我,澆灌我,使我靈得滿溢,
充滿我,煉淨我,更新我。
充滿我,潤澤我,使祢疼來圍纍我,
我一生,我一世,攏屬祢。

 

 

5.我相信

 

(1)我相信祢的應允,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我相信祢。
(2)我相信祢的恩典,我相信祢能力;
我相信祢智慧完全,我相信祢。
(3)我相信祢的救贖,我相信祢的犧牲;
我相信祢流出寶血,我相信祢復活。
(副歌)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在我生命所作奇妙,我一生敬畏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