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國中基測作文「血淚笑話集」..笑完可以醒腦唷~


我「入獄」改了七天作文,由學姊集結大家的「血淚」,可以讓各位在疲倦時笑出來。作文真不是人改的,改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正確的字該怎麼寫 >”<,也忘了正確的語法 =.=”

 

95國中基測 國文作文 題目:體諒別人的辛勞

◎我家境'小開'

◎爸媽很辛苦,我要照顧他們的「下半身」(無言)

◎最辛苦的人是藝工媽媽(那個學校有表演團體?)

◎現在的小孩已經不再是小孩(那是什麼呢?)

◎很多父母在幫我

◎媽媽說:「以後我(主詞是媽媽)嫁出門時,要你爸爸請菲傭跟我一起出嫁。」(到底在寫什麼?)

◎我要用盡心機報答爸媽,用花言巧語報答爸媽

◎我最尊敬的爸爸是位會計師(不尊敬的爸爸是做什麼的?)

◎清道夫不求回抱的行為令人拍手叫我(無言)

◎親長做錯事情我會用慈悲心糾正他(好慈悲啊)

◎人生這條路我走過幾十年的'風花雪月'(這個孩子人生好不同!)

◎清道夫很辛苦,全身都是臭水溝(無言)

◎打從一出生我什麼也沒有,是爸媽給我這個身體,媽媽供我養分(這孩子生物讀真好)

◎客人將孩子留給我「保管」

◎ 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正確用法
錯誤用法:
1.一日之需,百絲為攻
2.一日之所需,百工師為備
3.一日之所施,百工斯為需
4.一日之所思,百工斯為倍



◎人都需要彼此相互照映(你是電燈泡嗎?)

◎這個社會感恩跟寬容都被漠落了(???)

◎我從出生在一個家庭中(不然?)

◎當爸媽把我生下來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高興(這麼早就有知覺?)

◎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所生下的(不然勒?)

◎清道夫是一個渺小的偉大啊(!?)

◎我的全力大一點,要養父母(只要長大就可以了,不用權力)

◎父母的心我們要寬容啊(是體諒吧?)

◎我要把飯菜啃食乾淨

◎我一生下來,就很多人幫我,醫生幫我接生,母親用力把我送出來(好寫實啊)

◎媽媽背著九個月如巨石般的肚子,為神麼他要這麼拼命呢?(答:肚子在背上,真的要很拼命)

◎喜怒「衰」樂「粉粉」湧上心頭

◎在我的'映象'裡(你是電視機嗎?)

◎謝謝你們,不然我也不會有成功的一天(你已經成功了嗎?)

◎為什麼要我體諒別人,別人都不會體諒我,幹 (這個人零級分)

◎為了不讓父母傷心,所以我在母親節買了蛋糕(?!父母也會哭鬧嗎)

◎我學爸爸打了妹妹一個'熱烈'的耳光(不是通常是熱烈掌聲嗎?)

◎俗語說:'祝'人為快樂之本

◎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即時行孝,即時孝」(這誰編的?)

◎我的筆被用壞了,我同學跟我講,用火燒會變好,我做了,結果筆不聽使喚,也沒有甦醒(......)

◎家裡很窮,爸媽很幸苦,為了回報他們,我要給他們生活費。(你哪裡來的錢?)

◎每次媽媽做這些事,所雖很辛苦,但是媽媽一點悔意也沒有。(是無怨無悔吧?)

◎假如你幫一位窮人,送他魚吃,也教他釣魚,那下次他就送你一台漁船(這麼好)

◎一杯不起眼的牛奶,每滴都滴需要乳牛,用500公克的血製造;一片可口的燒肉,是一隻豬提供自己的身體(幻想力豐富)

◎根據調查,學生感謝爸媽最常說的就是好好讀書,第二名是幫爸媽按摩,有個學生寫:爸爸很辛苦,我每次都幫爸爸按摩,都會摸到硬硬的(驚嚇!!不過應該是指肌肉僵硬)

◎我有天,遭到天外去,爸媽安慰我,我變的有如睛天劈瀝。(不知寫什麼?!)

◎受人點水,要擁泉以報(?)

◎我是媽媽一手帶大的,媽媽一個禮拜回家一次(那剩下時間勒?)

◎努果(看半天,原來是鼻音很重的如果)

◎每個人幾乎都是父母養大的(或是狼人嗎?)

◎爸媽一借一借的辛勞,我感到很深

◎爸媽從小飼養我

◎我從小就有兩個人服侍我,沒錯,就是我的爸媽!(不肖子)

◎媽媽晚上很辛苦,我看著這樣堅酸刻薄的畫面,流下眼淚(意思用錯又寫錯字)

◎我'默許'自己要好好孝順父母(是默默許下諾言吧?)

◎我要爸爸帶我出去玩,爸爸說:「你爸今哪裡沒瑩啊!」(好寫實的音譯)

◎我以前亂丟垃圾,自從我當了一日清道夫之後,我以後不會亂丟垃圾了,這就是所謂的「養兒方知父母恩」吧!

(這有啥關係?硬要用成語就對了)

◎忙碌的街道上,還殘留清道夫的背影(洗潔精才會殘留吧?)

◎我很感謝爸媽生下我,媽媽生我很痛,要不是爸爸這麼勇,不然也不會有我(誠實的小孩)

◎老師對我們很好,所有的講義的字 都是老師的血。(好恐怖)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