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達今天來談談男女關係.


想當年.哈哈哈. 講這句就可知我年紀了

anyway. 想當年我和我老公的純純的愛,至今想起來還挺不錯的,

第 一次牽手大概約會了1年多吧!

那時去看電影進場太晚黑ㄇㄚ. ㄇㄚ只得讓他牽著入座, 出電影院後好像就被他

牽著手走了, 他沿路牽我的手, 用他的手一直將我的手揉ㄚ揉的.好像是麵團

似的,當然那時我的手是粉嫩的.!, 可以感覺他很珍惜牽到我的手, 其實

咱家心裡也是很溫暖......

那就是當時我交往的情況!

 

反觀現在的愛情. 好速食. 完全架構在兩性關係, 如此關係很快破劣也是正常

因為那麼快速的進展. 有時彼此了解甚少. 關係維繫就難度高了!

 

少女情懷總是詩, 特愛看偶像劇, 愛情劇,

但過了少女已是孩子的媽的我也是很喜歡看哩!. 往往看了也是很溫暖,

很感動, 我想任何一個年齡的女人都一樣的!



最近看了一部連續劇, "小資女孩向前衝", 好看耶,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一下. 很清新

這樣的片子我很支持,  沈杏仁. 秦子奇. 在現在社會要湊在一起還真是要請老天爺幫忙.

一個富家子弟身邊一定不乏美女,照現在的熱情男女. 一定是伴侶換來換去, 換到都不

知哪個才是真愛. 愛上這種帥哥一定沒安全感, 但老天的安排讓他先面臨經濟問題

, 遇到了一位對生活認真 ,努力過生活的小資女. 讓他對人生重新思考.也產生了

情愫, 很好看耶, 這種片子要多拍才對. 


為什要提到這部劇呢!. 因為我喜歡ㄚ!, 喜歡他們的態度. 喜歡他們的相處. 

喜歡他們的愛意是慢慢茲長. 在不知不覺中. 那是一種試探再試探對於自己.

而後才給與承諾. 這就是我要說的重點.



現在的男女太輕易說"愛", 連在facebook也常看到國中生,高中生愛得死去活來

一方變心, 天地就變. 說實在, 學生時代當朋友就好,不要放太多感情.因為

生活的歷練沒辦法承受感情的背叛, 當然任一年齡層都沒辦法接受, 

但學生若太早經歷那真的是太慘了.看社會版你就知道!


我要給時下男生個建議:, 不要太早談戀愛啦!, 因為你現在喜歡你同學,搞

不好過一陣子不喜歡,要分手我看你也陷兩難, 你可以對她好,但不要輕

易說喜歡哩. 要了解個性, 想法, 先談個精神戀愛,一但發生關係, 對女生

是一種傷害. 好一點持續交往. 壞一點她又要輕生,何必搞這麼複雜呢!

 

而女生呢!, 我覺得更不要太早談戀愛,因為女生重感情. 一旦放下感情

要收很難.   若有喜歡的男生要以兩性關係做為維繫感情的基

礎那我想你就把他降級為一般朋友, 留校查看. 若他真的愛惜你他

一定會尊重你的.你要想想人生這麼長, 在交往初期你就要犧牲,那

未來的路上一但情感破劣,你一定會不甘心, 所以好好想想哩!

 

當然我是指不要太早談戀愛, 或者你們就當好朋友交往看看囉! 當彼此

說話談天的對象, 聊聊想法.團體出去郊遊, 烤肉. 從各種生活去了解彼此

這樣的交往就很健康, 不要老是搞兩人世界,這樣不出事才怪哩!


我還是喜歡過去的時代, 含蓄的男女. 所以說我都不愛看日本偶像劇,

也不愛看速食愛情偶像劇. 因為我覺得好瞎!. 


加油吧!. 熱血男女. 希望你們的人生豐富精采. 而非情感糾結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