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兜陸(以台語發音)***看到最後,真的會爆笑出來!

寒兜陸(方向盤)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因為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哇靠!....我的寒兜陸(方向盤)呢?
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
X的XXXXXX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沒把車偷走,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
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
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警: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回:不知道?(廢話嘛!又不是小偷.我哪知.)

警:是剛剛嗎?
回:應該是吧?(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警:你是車主嗎?
回:恩..(靠.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警:身分證字號!
回:xxxxxxxxxx
警:電話!
回:09xxxxxxxx


警:你用什麼手機!
回:SHARP(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結果....)

警:跟我一樣也!你買多少錢?
回:忘了?(哇靠...準...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

警:那你人在哪裡?
回:在車上。(廢話!不然還在你心裡喔!)

警: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回:不清楚?(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警: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回:恩..(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

警察問完就說: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先生,你喝很醉喔?
回: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警:還好?......我看是很不好....你這個混蛋,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寒兜陸啦!
回:啊.....................!!!!!(見笑死§§§§)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