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五次排石又過了快3個月,

看看上次的記錄,記得自己說要隔個月就要排, 結果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又過了3個月,

會想起要排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好像身體垃圾又開始多了, 為何知道?,阿知, 我都是憑

直覺, 而且一直以來,我的直覺我個人是蠻肯定的!

 

 


12/10星期一 ~12/13星期四下午2:30 ~ 4:30

慢慢把1000cc蘋果汁喝完, 這次因為慢慢喝所以肚子不會很漲

(星期四突然想到星期日愛吃家族要聚餐,哇, 怎麼辦)

12/14星期五 今天用蘋果汁斷食

(應是準備期要六天,但星期日要聚餐就減少一天)

早上起來就喝一杯蘋果汁, 去公司猛喝開水, 中午前就慢慢把1000cc蘋

果汁喝完了,下午又慢慢喝了500cc蘋果汁, 如此饑餓的狀況還ok,可以接受

 

晚上6:00 用10克瀉鹽泡150cc開水, 先喝75cc

晚上8:00 喝掉另75cc瀉鹽

(書上是說要250cc泡10克, 但那種驚驚的感覺,我決定泡更少開水, 沒想到喝起來

比之前更好)以前喝瀉鹽都不會拉, 這次泡少一點後,沒想到會拉耶, 很好星期五這

一天上廁所次數比較多,晚上幾次目測其實就看到一些綠黑色小顆粒,想想自己的腸

子還真卡很多垃圾哩, 特好!

 

晚上10:00喝橄欖油150cc + 檸檬汁150cc混合液

(不知是不是冬天的關係,超商買不到葡萄柚, 所以就買檸檬囉! )這次喝的時候邊吞

邊數, 吞入20口時好奇的看一下瓶子,哇還有將近要五口才喝完,這時突然想吐,所以

就不喝了,去睡吧. 就看隔天沒喝完有何成果吧!

 

12/15星期六

早上睡到7:30才起來, 10克泡150cc 先喝75cc早上9:30喝75cc瀉鹽

10:00上第一次廁所, 哇成果非凡, 而且有看到幾顆還蠻大顆的,讚啦!(如照片)

下午3:00又上一次,也是小顆很多,還有一顆大顆的比10點那顆還大一點,但我沒拍

,就倒掉了

 

 

 

 

2012第6次排石

這次我真沒按牌理出牌,也沒照書上步驟 及比例,

所以想排的人不要照我這次記錄來做喔!

 

1. 準備期要五天(我濃縮4天), 因為星期日要聚餐

2. 瀉鹽10克要泡250cc, 我泡150cc. (最後兩天都是)

3. 排石前一天晚上的混合液也沒吃完,

哈哈哈,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有個優點, 就是做事很有彈性,anyway,

也完成我的第六次排石了!.

 

 

 

  2012第6次排石        


這次我真沒按牌理出牌,也沒照書上步驟 及比例,

所以想排的人不要照我這次記錄來做喔!

 

1. 準備期要五天(我濃縮4天), 因為星期日要聚餐

2. 瀉鹽10克要泡250cc, 我泡150cc. (最後兩天都是)

3. 排石前一天晚上的混合液也沒吃完,

哈哈哈,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有個優點, 就是做事很有彈性,anyway,

也完成我的第六次排石了!.

 

 

 

 

最近看到一位同事,常常身體不好, 前陣子頭痛到請假,

去照核磁共振也沒檢查出啥,我就想起我活到現在數十年,

 

高三時每次只要吃橘子嘴巴就腫得像豬一樣,常常因為很醜而缺課, 天氣一變

化就有潯麻疹,出社會後有一次發高燒不退, 身上長了疹子(麻疹我小時候就出過了)

診所叫我去大醫院檢查我到林口長耕去驗血,隔個星期看報告時,我看醫生很懷疑的

看了護士一眼, 我就知護士驗錯項目,所以那次是啥毛病也不得而知,因為後來也好了!

 

在台北上班時,晚上去上英文課,坐公車時胸部上方就一陣一陣刺痛,隔天就長出水泡

, 好幾顆都透明的,去看皮膚科都沒效, 奇癢無比, 後來媽媽知道了,她找出一張我爸

開計程車時曾帶客人也是這症狀去看民俗療法名片, 然後就帶我去,只看他用針搓

破水泡,抹一抹掉, 然後好像有抹藥膏之類的,然後叫我回家用茶葉水來擦洗局部,

那天回來整個就輕鬆了,那次我媽真是我的貴人(這叫帶狀泡疹,老人家才會有的毛病

我也有)

 

訂婚前拍照時, 化完粧隔天竟然整個臉腫起來,還嘔吐,去長耕看也沒啥效,我跟我妹

一起睡,他說覺得好像跟鬼一起睡好恐怖, 整個臉紅腫不像人,她難過我也難過好不好

,後來訂婚又一次,結婚又一次,都是化妝品, 訂婚後那次我是去台北做完臉後還是沒

好轉自己在街上走阿走阿就走到一家中醫店然後就請醫生看,後來包了一大包草藥

回家吃,隔天慢慢就好了,歷害吧, 我都是直覺隨緣療法,也感謝上天都給我一條路!

 

結婚後也有一次全身癢得受不了發燒,還住院,一直叫我老公幫我抓癢,結果也不知

是啥原因?!

 

前幾年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發抖,急餓,變很瘦,看了很多中

醫依然沒效,後來還是乖乖吃西藥類固醇才控制下來, 那陣子,容易累,整個人就是心跳

很快,總覺得心臟快不行了!,老天也很愛護,現在也不用再吃藥了

 

這幾年慢慢步入中年後, 搬來南部後連西藥吃起來心臟都負荷不了,也很幸運在家裡附近

找到一個還蠻能治我毛病的中醫師, 我感冒,肚子痛,牙痛都去找他,也算幸運

 

但想想我這臭皮囊真的是很毒,我的直覺, 所以當看到肝膽排石如此自然,我就

決定一試囉!重點是我試到現在過程都是ok的,沒啥不適, 且把腸子清一清我也覺得很好,

 

 

我不想去證實那排出來的是不是結石,因為排後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但想想將自己

腸子透過別人的智慧能清一清,不是也很好嗎?

 

自己才是自己的醫生, 我是這麼想!, 也感謝老天爺在我的眾多病痛都給我一條生路

,而沒判我死刑,這也是我要感謝的! 感謝主, 感謝上蒼,感謝守護我的眾天使!

 

就像昨天看的"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導演說的一句話 ......

 

"有多少困難, 就會有多少天使"......真的很好.........

 

 

以下才是正規排石步驟:(感冒.懷孕,MC來時,有急性病時不要做)

肝膽排石便利貼   

 

P.S.,回顧之前的排石記錄, 發現這次排的真的很多, 比以往更多,再來就是顏色也沒那麼深

綠,反而顏色淡了許多,我自己解讀是想說.,會不會前幾次的是比較深層且歷史久遠的,

隨著排放次數增加後後面的資歷較淺, 所以顏色較淡, Anyway, 書上說應該要持續

每月排, 排到後面沒排出東西後,再來每半年排一次就行, 看我的狀況,這路還很長的

說,下次再加油了!

 

米達肝膽清腸歷史記錄

 

     我的第5次排石記錄

        我的1~3次排石記錄(記錄在無名小站) 

      我的第7次肝膽清腸

 

 

 

  

 111 

* 2015股東會贈品內容.贈品全省代換處 最後買進日資格---->>>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融資券問題,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