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簡訊

 

 

 

1.一直有一句話想對你說,特別是在這寂靜的夜裡,更是無法將我火熱的心情對你傾訴,直到它在我心底爆發,讓我不得不對你說........Happy birthady

 

2.親愛的客戶您好,恭喜您抽中本公司第一特獎,請拿著此簡訊至全省各大蛋糕店免費換取蛋糕一個,若無法換取請來電!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生日快樂喔!哈

 

3.你在哪裡?我在風裡,你在哪裡?我在想你,你在哪裡?我在你心裡,你在哪裡?再問我就扁你......嘻嘻嘻~Happy birthady

 

4.親愛的客戶,本週的好消息是:恭喜你抽中法拉利一輛,收到得獎通知後當週領獎有效;壞消息是:上週已通知你,你不在家......嘻嘻嘻~Happy birthady

 

5.如果我有撿到33元,我會拿30元去7-11買飲料給你喝,剩下的3元我會傳簡訊祝福你快樂.可惜我只撿到3元,只想跟你說天天快樂唷...!!

 

6.今天很想對你說句話,但又怕你沒空,所以傳這封簡訊給你,但我後悔了,因為浪費了我3元只和你說一句話,那就是.....豬頭!生日快樂

 

7.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情人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元宵節快樂 父母親節快樂 清明節快樂 端午節快樂 我就是不說生日節快樂 怎麼樣哈哈~ 白癡吧!

 

8.噹..噹..鐘響十二聲,祝你生日快樂喲!給你晃鞭炮啦!咻..砰..禮物呢..就是鞭炮ㄚ!放完了,有沒有仔細看,呵呵呵..沒看清楚就沒辦法囉!

 

9.最近手頭緊.....買不起一張10元的賀年卡片,也買不起一張5元的郵票,但是..至少還可傳一通3塊錢的簡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10.是我…沒錯…是的…我就是你朋友中最@可愛@的那個…對對對很聰明的那個啊…沒錯就是我!天使要我來散播幸運的種子…希望你~幸福快樂~

 

1在這屬於你的日子.雖然沒陪你度過.但是送上我暖暖的、真心的、誠心的、滿滿的祝福.希望伴你渡過美好的一天.願你~心想事成.祝你~生日快樂唷!

 

2 用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但是生日只有一天,生活卻是天天要過,最希望的是你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3 Hello~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好像是正在看簡訊的美女生日耶~妳還記得那位美女嗎?那位美女就是妳啦!別拍謝呀啦..生日快樂唷!

 

4 生日到了,我要送妳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妳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生日快樂.

 

5 大美女,生日快樂.祝你越來越年輕美麗,裡面外面上面下面前面後面都美麗,充滿基督馨香之氣,神見神愛,人見人愛,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6 嗨!超級美女《生日快樂》雖然是簡單的四個字,但卻是我發自內心的祝福。在眾多星星閃亮的日子,唯有妳,才是最耀眼的一顆☆星~妳的好朋友?

 

7 在你生日的第一秒鐘,對你說:生日快樂。許個心願給自己更多的夢想,別忘了在生活中多加把勁。給你滿滿的祝福,獻上我最真誠的心,生日快樂*^.^*

 

8 年齡是祕密,歲月是痕跡,SK2是武器,中年是危機,有了皺紋就想拉皮,但現在這些都別在意,因為我要先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年輕又美麗

 

9 嘿,我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哦,要請你吃飯又沒錢,要送你禮物怕你又不喜歡,送卡片又太寒酸,親口對你說又不好意思,傳這有滿心祝福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0 雖然歲月看不出痕跡~卻是讓人感覺不得不相信真的催人老(>__<)因為...又見生日來到~即使殘忍的又老了一歲~但還是要祝福你~☆生日快樂☆q^_^p

 

11 願--(幸福)伴你走過的(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時)願--(幸運)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平安)與你渡過(每一秒)-生日快樂^(oo)^愛妳的

 

12 生日新聞,你好,在這裡為你插播一則新聞,逃亡已久的毒犯***終於在今天被逮捕,警方在他身上搜到快樂丸.幸福錠,依生日快樂法第一條,他必須快樂幸福一輩子,不得違法 哈哈---

 

13 ***:在這特別的日子日,用一首歌代表我無限的祝福。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呈快樂、年年都有今天、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14 美女,今天先給你暖壽,明天再給你祝壽,生日快樂,祝你越來越美麗,人見人愛,越來越年輕,天天幸福快樂,元氣滿滿,天天可以跟心愛的人談天說地。

 

15 ..濃濃的..甜甜的祝福..送給我心目中最可愛又美麗的壽星..願妳生日快樂...天天幸福開心...那比什麼都重要..只要你快樂任何代價也值得

 


11.今天生日喔.我唱歌給你聽.恭祝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祝你天天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