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得了一種沒醫生看過的病都沒有醫生會看,拜託各位救救我媽. 發問者: 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27 21:32:53 ( 還有 8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我媽媽的頭都無法固定,頭自己會往左邊轉過去,這種情形已經一年多了,
是可以自己用力控制轉回右邊,可是就是不能固定轉正,到最後還是會自己無法控制地再往左邊轉

過去,在這一年多之間已經看過幾乎全台灣的所有中西醫大醫院小診所,西醫的所有藥也幾乎都吃過,
就是鬆弛劑抗焦慮癲癇藥那種,幾乎每間西醫都開這種藥給我媽吃,
可是我媽沒有精神疾病跟憂鬱症也沒有癲癇,但不知道為什麼每間都只開這三種藥,而且吃了不但沒效,
反而還有很恐怖的副作用,我媽的頭不僅幾乎90度轉向左邊,連脖子的筋與肌肉都被拉的很痛苦,
還不斷嘔吐昏睡,連路都站不穩差點要了她的命,還有醫生說什麼只要打肉毒桿菌就能自己控制轉回來,
結果前前後後打了三次不但沒效,反而還拉的更緊,所以我們無奈之下只好去求助全台灣各大中醫,

結果中醫也都一樣就只是針灸(也沒效),不然就是隨便開幾帖中藥,但吃了都沒效,
但中西醫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所有醫生都說沒看過像我媽這樣的病,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治療才好?
所以他們就只是土法煉鋼,隨便開個藥應付了事。到最後一步我們只好求助神明,

於是我們幾乎跑遍了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廟宇擲筊問病求藥籤問乩童等..樣樣都試,但是到最後得到的指示
就是連神明也「無解」,說實在的這一年多下來的奔波,不僅讓我們全家人身心俱疲,
因為為了帶我媽看病,所以時常跟公司請假,導致老闆在半年前以此為藉口把我給解雇了,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
還有因為一直看病錢不夠只好一直跟親友借錢,負債的壓力逼的我們喘不過氣,
我媽更是因為久病無法醫治每天以淚洗面鬱鬱寡歡,變得自閉不想出去見人,真怕她會想不開,
因此我在這裡跪求各位好心的網友們,拜託救救我媽的命吧!拜託各位如果你們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這種
前所未見的症狀可以告訴我嗎?我媽真的刻不容緩地需要你們的救治,知識家是我們全家人最後的希望了,
拜託了,謝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703643&mode=w&from=answer&an_last=true&.crumb=D4SPJI95mHK#last_ans

 

 

米達回答:

我分享我的狀況,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先平靜, 有時事情來,人會慌亂
人生都會碰到很多難題. 我也相同,以前我總是跑來跑去,人說哪就去哪
心裡也沒有平靜,甚至覺得老天很不公平.
在今年之前跟基督教沒有接觸, 因妹妹婆家改信基督教,
所以我要我的女兒去教會參加青少契, 因為看到女兒改變很多.
後來漸漸的有接觸,  我覺得很平靜.給你個建議. 你要時時幫你媽媽禱告,
上帝是愛人的...
(神都是好的, 你試著接受這位萬能的天神)

最近讀到幾篇經文我很喜歡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出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第10章13節

(你看, 我們受到的任何事都是我們可以承受的,上帝會為我們開路
所以請你媽放寬心)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
 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翰福音第16章24節

(你應該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要保持信心, 既然讓身體的機能自己恢復起來)


"看哪!, 我站在門外扣門, 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裡去, 我與他, 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第3章20節

(我喜歡這句, 因為跟之前宗教不同, 以前的都是高高在上, 而你看
神和我一同坐席, 多好..就是我們的父親.)


凡人所不能的, 在神凡事都能

你可以幫你媽媽禱告, 把你的心事說給上帝聽, 請祂作主:

 

親愛的天父
我要為這位子女的媽媽禱告
這位媽媽的身體機能出了狀況. 請天父替這位媽媽作主
讓她的身體機能能恢復正常
我也為這位孝順的子女禱告
請給這位子女一個更清楚的思路. 讓他能平和的幫助他的母親
讓他所想的, 所做的都是正確的.
我知道神是信實的. 必會安排最好的給他們
奉主耶穌聖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