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篇105節)

寇紹恩牧師 2013.07.30


享受恩典, 其實常常是一個信心的功課,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其實我可不可以得到這個恩點和祝福, 信心真是一把鑰匙

這把鑰匙帶我們進到上帝榮耀的祝福和恩典裡面

沒有這把鑰匙你進不去, 你可望不可及

神有個應許在那裡, 的確. 但是你進不去你得不到

就好像銀行有很多的錢, 你拿不到, 因為你沒有得著那個提款卡

信心好像一把鑰匙, 好像一片提款卡. 帶你進入神榮耀的恩典

榮耀的祝福裡面

 

在以利亞那七次禱告當中, 我深信那個禱告裡面.其實有一個很深的

內心在裡面的一個衝擊, 是說, 到底要導告多久才會成就阿?

還會有下一次嗎? 其實 等待是一個最不容易的功課

如果知道就是七次, 那沒什麼了不起嘛! 就趕快禱告. 一次.二次. 三次. 五次

反正七次到了 就會得到, 問題在等候的過程裡面, 常常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成就

可是信心是什麼呢? 信心是黑夜等待黎明,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太陽會升起來

但是我相信太陽一定會升起來, 祂一定會成就,

神所成就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是照著祂的恩典成就在我們的榮耀和祂的旨意

裡面. 謝謝主

 

 

第七次僕人說: "我看見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 不過如人手那樣大"

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 當套車下去, 免得被雨阻檔" 王上18:44

 

你可以想像嗎? 三年半一滴雨都沒有下過哦! 天空突然有一片小小的一片雲

那代表什麼呢? 會不會稍縱即逝. 沒有啦! 哦 有啦. 但是後來又沒有了 海市蜃樓

曾經看過 但是 後來 其實沒有

 

可是 你可以有二種選擇 弟兄姊妹 什麼叫做信心

當他看到那個像巴掌大一樣的雲遠遠的飄過來的時候, 他可以有二個選擇

一個選擇是再看看吧 說不定哪 說不定一下又沒有了, 另外一個選擇是

我可不可以憑信心相信 我的主 正在進行 神已經開始了 祂正在進行

我已經看到了 求主恩待我們 你知道很多的時候 我需要奉主的名

把心中那個不信的惡心趕出去, 什麼叫不信的惡心 就是 永遠說不可能

阿 三年半. 一滴雨都沒有下. 禱告七次了, 一點反應都沒有 現在好像有 但是

不會啦 不可能啦 做不到啦

 

 

弟兄姐妹 如果我們常常用自己的理性

使我裡面充滿著不信 不信不只是個惡 那個字的原文是 罪 不相信是個罪

主已經讓你看到巴掌大的雲, 你願不願意憑信心跨出腳步, 經歷神榮耀的同在

願主今天對你說 巴掌大的雲帶出的信心, 讓你進到榮耀的祝福裡

 

主阿 我們向祢來禱告 我知道很多弟兄姐妹正在等候祢榮耀的恩典

在等候的過程裡面, 真的心裡面很慌, 主 但是我求祢, 給我們一個巴掌大的雲

激勵我們的信心說主祢正在進行, 以至於我們憑信心可以繼續往前行

主阿. 拒絕那個不信的惡心 奉主的名 這是我們在祢面前的禱告

願祢自己來成就 我們這樣的禱告 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願主耶穌基督的名 帶你進到上帝 榮耀的祝福裡

 

 

 

 

 前往博客來書店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