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之相  

我出生那年,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

大師說我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氣。 

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走哪都得搖旗呐喊,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跡,

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後來做了………>

 .

..

導遊…

 

 

  

 

有妖怪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計程車司機馬上利用車上

的無線電回報已接到人:  

五么拐!! (517五么拐!! (517) 聽到請回答!  

阿嬤聽到之後,對司機後腦杓一巴掌下去,氣呼呼的說: 

「蝦咪有妖怪 (台語)!妖你去死啦!恁祖媽只是要去給人請, 

粉抹卡夠一點,說啥妖怪!」"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 -- 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總經理:我咧.. @#$%^&()...

 

 

 

 

 

 厲害的推銷員 

一個鄉下來的小伙子去應聘城?u世界最大」的「應有盡有」百貨公

司的銷售員。 

老闆問他︰「你以前做過銷售員嗎?」  

他回答說︰「我以前是村里挨家挨戶推銷的小販子。」 

老闆喜歡他的機靈︰「你明天可以來上班了。等下班的時候,我會來看一下。」  

一天的光陰對這個鄉下來的窮小子來說太長了,而且還有些難熬。

但是年輕人還是熬到了5點,差不多該下班了。

老闆真的來了,問他說︰「你今天做了幾單買賣」

「一單,」年輕人回答說。

「祇有一單?」老闆很吃驚地說︰「我們這兒的售貨員一天基本上可以完成20

30單生意呢。你賣了多少錢?

300,000美元,」年輕人回答道。 

「你怎麼賣到那麼多錢的?」目瞪口呆,半晌才回過神來的老闆問道。  

「是這樣的,」鄉下來的年輕人說,「一個男士進來買東西,我先賣給他一個小

號的魚鉤,然後中號的魚鉤,最後大號的魚鉤。接著,我賣給他小號的魚線,

中號的魚線,最後是大號的魚線。我問他上哪兒釣魚,他說海邊。我建議他買

條船,所以我帶他到賣船的專櫃,賣給他長20英呎有兩個發動機的縱帆船。 

最後他說他的大眾牌汽車可能拖不動這麼大的船。我於是帶他去汽車銷售區,

賣給他一輛豐田新款豪華型巡洋艦。」  

老闆後退兩步,幾乎難以置信地問道︰「一個顧客僅僅來買個魚鉤,

你就能賣給他這麼多東西?」  

「不是的,」鄉下來的年輕售貨員回答道,「他是來給他妻子買衛生棉的

。我就告訴他『你的週末算是毀了,幹嗎不去釣魚呢?』」 

 

 

  

 

摩托羅拉公司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 

有個老外很感謝的說:  

"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謝謝,可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

 

 

 

張經理叫秘書呈公文給老闆,「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找人去和他們開會。」

老闆在公文後寫:「Go a head!

張經理看後叫下屬買機票,而自己則收拾好行李。

出發前被秘書擋著,秘書:「你去哪裡?」張經理:「去歐洲開會。」

秘書:「老闆同意嗎?」

經理:「他不是在公文寫goahead嗎?」

秘書:

「難道你不知老闆英文程度嗎?他的意思是......"去你個頭呀"!」

 

 

 

 

 

脫光衣服前得三思  

兩家企業公司的王總經理和李總經理是非常好的朋友,  

常常聚在一起互吐心聲,也常一起吃喝玩樂。⋯⋯

有一天,兩人又約了見面互訴得意與失意的事情。 

王總見到李總,一臉沮喪的神情, 

就問李總:「到底話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李總嘆口氣說:

「唉,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女秘書請我去她家,她要為我慶祝生日。」

 王總聽馬上以羨慕的口吻說:「這非常好!妳的女秘書長得又美麗、

又大方、又端莊,真是天大的好事,幹麼這麼沮喪?」 

李總垂頭喪氣的回答說:「我到了她家,她要我在客廳先喝杯茶

,等五分鐘後再進她的臥房去找她,她會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王總很替他高興的說:「那麼你可是在生日當天就交到了桃花運了!」 

李總再度垂著頭說:「笑話當時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過了五分鐘後,

我進入她的臥房,我的女秘書和全體職員都在臥房裡面,捧著生日蛋糕在等著我呢!」 

王總馬上就說:「也很不錯啊!可見你的員工們都很愛戴你啊!你應該更高興才對啊!」 

李總這時突然用手摀著臉,以一種快要哭出來的聲調說: 

「可是...我是脫光了衣服,光溜溜的進她的臥房啊!!

 

  

 

 

谁跟我睡覺啊 ??~ 

老錢中午外出, 忘記沒把手機帶走。  

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

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 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 你煩不煩啊!"

 電話再也不響了。  

半小時後, 老錢回到公司看到一則留言。  

隨即向午睡的同事們怒吼: "剛才是哪個混蛋說跟我睡覺啊!?"  

辦公室裏寂然無聲......

 

  

 

 

無聊又機車的司機 

 

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 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

 

它常常會突然熄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 

 

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

 

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

 

全部的乘客都起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

 

就可以發動了。」 

 

「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

 

越用力越好。」  

 

「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 

 

「預備... 一........三!」  

 

「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 

 

這時,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頓時車上騷動不停… 

 

「喔!真是的,害我跳得那麼認真!」

 

「夭壽喔!害我摔到屁股……」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