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小組聚會回來, 趁著記憶猶新, 先記錄一下.

 

使徒行傳19章13~22節

13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
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14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1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16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
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17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
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18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19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
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20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21
這些事完了,保羅心裡定意經過了馬其頓、亞該亞,就往耶路撒冷去
;又說:「我到了那裡以後,也必須往羅馬去看看。」
22
於是從幫助他的人中打發提摩太、以拉都二人往馬其頓去,自己暫時
等在亞西亞。

 

經文的解釋我就不記錄, 對初信者來說總是有很多的疑問. 所以我今天就

我自己提出的兩個疑問請教小組長老們.

 

問:

其實所有的宗教都有提到鬼神, 基督裡也提到了邪靈, 所以那是存在的

在生活上會常遇到的

 

1. 像小朋友常常受到驚嚇, 我們以前都會帶去收驚, 那在基督教裡

   這狀況做為父母的該怎麼辦?

2. 常常聽到外出住旅館飯店總會遇到一些不乾淨的, 或心裡覺得不平安的

    那我們該做如何的禱告. 讓心靈獲得平安

 

力長老今天的回答粉精采.

首先他說到過去20年前(未信主之前)他很會幫人家收驚, 功力很強, 

也有很多神奇的經歷, 但會發現, 常常一個家庭, 一會兒. 這個要收驚

收完換另一個, 一個接一個. 其實只是治標而已. 

自從信了上帝後. 就再也不用收驚, 什麼事都透過禱告. 將發生什麼事

就跟上帝報告一遍後, 請上帝幫助, 再加最重要的一句

"這樣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聖名. 阿們" , 就可以了.

 

有一次長老的的兒子一家很晚了還帶著孫子來找他, 說小孩子晚上從外

面回來就一直哭不停. 後來長老把他抱在懷裡. 就把狀況跟上帝禱告請上

帝賜福, 然後就跟媳婦說好. 把小孩抱去餵奶, 媳婦抱走才走幾步小孩就

不哭了, 這時他就問他兒子說, 你們沒有替小孩禱告嗎? 兒子 說有

長老說. 那就是你們沒有信心, 為何我禱告有效你們卻無效, 這就

是你們和上帝的關係不夠緊密. 

 

在談話中力長老也講到他家鄉的真實例子,寫符的事, 寫符加諸在別人

身上的, 若遇到別人也寫符交戰, 這時回報的有時是加倍的力量

詳細就不提了, 但很精采. 長老說我們信主的都不用怕這些, 只要交

托給主就行了!

 

淑慧長老說了有關住外面若覺得不平安時, 可以禱告

像: "....藉由主耶穌的寶血, 潔淨這地方...........奉主耶穌聖名. 阿們"

尊主最大, 我們有上帝什麼都不用怕. 她說其實我們要時時跟上帝聯繫

時時禱告.好的壞的都可以跟他說. 就像是要把插頭差上, 時時連線充電

這樣當我們有迫切需要, 或緊急需要上帝救贖時, 上帝就會隨呼隨到

或派天使來幫助你. 

 

力長老常講. 我們拜這個,怕那個, 拜那個,怕這個, 越拜越怕. 也不能獲得平安,

7月半拜拜也要到在門口拜, 深怕拜到家裡來.

長老舉個例子來看基督教與其它教的差別 

 一般家裡有事去廟宇還要包紅包問事問完事, 心裡還會懷疑有沒有效. 

 而基督教去醫院探試教友, 大家一起幫教友禱告, 還包慰問金給教友. 不用花到半毛錢.

而你去拜拜問事還要包紅包出去, 這樣的差別就可以看出不同了!

上帝帶給人的是平安. 上帝是又真又活的. 所以信靠上帝什麼都不用怕..

今天分享的真的很多, 很精采, 但我記錄我想要的資料, 下次有想到再記錄其他的吧!

 

主阿:

請祢進入我心中, 帶領我走正確的人生道路,

我知道這道路上總會遇到崎嶇不平,

但我相信主隨伴我左右, 感謝主

我將我的家人交托在主手上.請主保守看顧我的家人.

這樣的禱告. 奉主耶穌聖名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