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盤下單軟體有2種.

一種是桌上型電腦使用(紅財神), 一種是手機. 平板電腦. 行動裝置用的(行動財神)

我將常見的問題(含股市常見問題)集結於下, 或許別人的問題也是您的問題,

最新訊息及問答(點紅字可進去看說明)

1.現股當沖(是什麼?)可以在"紅財神"上直接簽署, 不用親自來辦喔!

(含F開頭股票線上申請)

2.如何使用紅財神買賣在海外掛牌股票? (香港. 美國)

3.手機/平板電腦看盤下單軟體開放下載時就可以同時申請憑證.不用再另外上傳了

 

紅財神專區(點紅字進去就可看)

1. 紅財神免費看盤下單軟體如何申請? (見問答1)

2. 我人在外地如何申請紅財神看盤下單軟體(見問答2)

3. 紅財神登入密碼/憑證下單密碼錯誤或忘記怎麼辦?

4. 電腦壞掉重灌, 新買電腦,憑證被删掉了怎麼辦?(見問答5)

5. 我們家人的帳號都是同一個人處裡(多帳戶下單如何申請)?(見問答6)

6. 下載紅財神的的流程請點此進

7. 下載紅財神點此進(白色密碼條)

8. 下單用的憑證下載點此進去就可申請 (紅色密碼條)

9. 紅財神的詳細操作說明

 

 

 

行動財神專區(點紅字進去就可看)

1. 我可以用手機看盤下單嗎?

2. 我的平板可以看盤下單嗎?

3. 我的手機及平板除了下國內股票期貨之外,可不可以下國外股票?

 

 

股票投資常見問題:

股市大觀園: 收集一般投資大眾可能想知道的問題

 

看數字看到頭痛嗎? 看點短篇文章如何!:

小故事大啟發(約有70篇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