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團聚餐?" 哈哈哈. 這是好友在昨日facebook上動態發表的.

前天晚上一位朋友facebook cue 我, 說要聚餐. with another friend,其實因為

小孩還小,我們家老爺工作時間不一定. 所以只要晚上的活動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我

還是蠻傳統的老媽. 但上帝大概知道, 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就安排我老公剛好有空檔

, So, 我昨天就回答: ok 要參加.這樣回想起來, 我們這三人大概已經有兩年沒有聚

餐了吧.

111  

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 家庭觀念重一點的話, 大概不可能有自己獨享的空間. 大部份

會縮小自己的需要, focus 在家人的必需上. 這雖然是母親在家裡份量如此重的關係

, 但也是讓一個原本溫柔的個姓變得更剛毅的原因, 因為"剛"才能應付工作,也才能應

付家裡大大小小的需要. 但過去的自己去了哪裡?

(用餐地點: 小麥先生)

111  

人與人會相聚有時就是一種類似的吸引, 或許是個性或是狀況. 但也是個緣份,看看

我們這三個人. 都算是 "哈比人" , 可愛的一群. (她們較年輕是小可愛,我較年長是

老可愛). 但都是柔軟的人. 我就是喜歡跟這種人相聚, 因為那種氣氛是輕鬆, 愉快的

, 步調是柔和沒有壓力的.

(照片是遲到Friend拍的.  少一張是因為另一人已經吃到沒啥可拍了,too late)

    

三人之中必有我師, 嗯. Why. 因為總有人某些狀況會造成另兩人有意見,這時就有

建議出來了. 女人們不外乎就是捨不得. 捨不得花錢. 也確實,做為媽媽, 做為太太

, 想的都是家裡的開銷, 都不會把自己的需要也列入固定開銷.可能我現在在上帝國

的平安裡. 改變了很多想法. 因為上帝說: "你們要喜樂. 我再說一次, 你們要常常喜

樂",  很多的快樂並不是一定要花很多錢. 其實我也從菜市場中得到了喜樂, Well.

有沒有聽過 "物超所值", 一樣的功能 , 一樣的東西, 但卻是不一樣的價位, 它可能是

幾千元的牛仔褲. 也可能幾百元的牛仔褲. 但穿出來是要把它的價格說出來來顯出它

的價值嗎 ? 是"錢" 賦與人對牛仔褲的價值, 還是牛仔褲來決定自己的價值而非用金

錢. 有點繞圈圈喔! Actually.我想表達的是你是要"穿出價值"還是"讓錢穿在你身上"

, 當然你若有身價千萬當然是到專賣店由專業的人來幫你服務. 但當你為生活打拼,

這時當然就要訓練自己如何用精省但又能穿出幾倍的價值出來, 我想我的想法偏向

後者!

 

這頓飯吃的很愉悅, 6點吃晚餐. 7點50分解散. 回到家8點多. 職業婦女的聚會就是

這樣, 單純吃飯就是單純吃飯, 還是很戀家. 吃完飯聊個天就覺得夠了. 回到家老爺

覺得很意外說這麼快就回來囉!. 對阿. 我跟老爺說 若是男人的聚會絕對沒這麼短吧

女人總覺得家是最重要的 .

 

回到家, 開了電腦. 又看到其中的friend留言. " 希望未來2個月能聚一次而非2年)

應該會的. 因為吃又能花多少. 但可以有心靈上的小約會. 其實也是必要的

期待中~~~~ 

 

 

111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融資券問題,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