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華語敬拜

1.上好的福份
2.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3.進入我心(2遍)+一切榮耀都歸給祢(3遍)
(進入禱告....)
4.進入我心(結束)

 

1.上好的福份

 

聽見祢在叩門 我為祢開門
愛與祢同坐席 那是美好無比
向祢傾心吐意 聆聽祢慈愛聲音
陰霾或天晴 祢與我同行
(副歌)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心中呼喚著祢 祢為我來臨
每當我遇見祢 那是何等歡喜
屈膝祢寶座前 渴望與祢面對面
白晝或黑夜 祢在我身邊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坐在祢的腳前 注目祢聖顏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上好的福分
世上無一人能奪去 也無一事能相比

 

我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2.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祂的聖所讚美祂。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祂的穹蒼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大能讚美祂,要因著祂的榮耀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慈愛讚美祂,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來敞開胸懷讚美祂。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來高聲歡呼讚美祂。
我們要鼓瑟彈琴讚美祂,我們來擊鼓跳舞讚美祂,
我們用絲弦樂器讚美祂,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3.進入我心(2遍)+一切榮耀都歸給祢(3遍)

(唱華語喔, 看以下歌詞喔)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哦 主啊 進入我心 
安靜我靈 安靜我靈 
哦 主啊 此刻安靜我靈 
你是掌管我生命 無垠的救主 
我用全人來敬拜你 
你的愛遍滿全地 生命泉湧流 
主啊 我要來跟隨你 

 

 

一切榮耀都歸給祢 

 

喔!主,我要讚美 讚美祢奇妙恩典
為了祢的榮美我渴慕敬拜
我被祢吸引被祢感動
我的主啊, 祢是我的王我的生命.
我願奉獻自己給祢,
我的主啊, 我要舉雙手高聲歌聲
願將一切榮耀的歸給祢 

 

   

4.進入我心(結束)

 

 

 

 

 

台語敬拜讚美主領歷史歌單 + 注意事項--->   

 

聖詩歌詞http://hymn.pct.org.tw/Default.aspx  

 

新化教會(音樂全記事)    

 

 

 

  2 3  4  5  

 

   7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