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真神”                  王明美執行長                            以弗所書3:14-21

 

張牧師, 牧師娘, 各位長執, 各位兄弟姐妹平安,

感謝主的恩典, 讓我有機會代表加利利宣教中心, 代表陳牧師及所有同工, 對大家獻

上感謝,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加利利宣教中心的關心,支持和代禱.

今天來新化教會看到志強兄, 淑慧長老, 敬生長老, 淑娥姐妹及很多兄姐,感到很溫暖

,在加利利,初期開拓,艱難之時, 有很多新化教會的兄姐實際到山上幫助開拓的工作,

真的要再一次對你們獻上感謝.

 

很多人問, 為何有加利利祈禱院?  在初期陳牧師牧會時, 教會的兄姊很喜愛祈禱.

次參加完總會的禁食禱告回來, 就會很熱衷傳福音, 有一次高俊明牧師在澄清湖帶大

家大聲祈求禱告主阿, 求祢為我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賞賜一個祈禱山”, 感謝主,

就在28年前呼召陳牧師,來到玉井三埔,開拓祈禱院, 那是個荒山野地,剛去時我們總共

三人, 一個陳牧師, 一個我, 一個我們四歲的小孩頌恩, 那時我們住在2坪大的小木屋,

有一晚頌恩跟我說: “媽媽, 我覺得我們好像很可憐” , 我問他為何你會這麼想?” 頌恩

媽媽, 我們住在山區很黑很暗, 沒鄰居也沒有小朋友, 小木屋又這麼小, 萬一晚上

有壞人拿斧頭來, 這木屋就破掉了那時我知道小孩想到三隻小豬的情節, 心中有惶

, 我和陳牧師就常常為頌恩禱告.感謝主, 後來頌恩有很好的成長, 現在也在加利利

負責敬拜訓練的部份

 

說到對主的祈禱, 有三個祈禱很重要:

 

第一重要-向主的祈禱:  “主阿, 我感謝祢, 我願意將我最好的奉獻給祢

開拓的工作是艱難的, 但我和陳牧師在每日的禱告中, 仍不忘對主說, “主阿

,我們要將最好的奉獻給祢羅馬書12:01(”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

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   當清晨日光照到你, 吸著清新的空氣, 看到身邊所愛的親人, 所擁有

的一切時,當你願意將最好的奉獻給主時, 你就會經歷奇妙行奇事的全能真神, 為你所

預備超過你所想所求的, 就如今天的經文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

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

 

第二重要-向主的祈禱:   “主阿, 我要成為祈禱的勇士

以弗所書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我們的主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主, 無論在何時何處, 我們都可真實靠著聖靈隨時

 

多方祈禱, 今日是聖靈降臨節, ,要賞賜所有新化教會的兄弟姐妹

一個最好禮物, 這個禮物就是信心的禮物, 從今天起, 我們不會再用有限的眼

光來看上帝的作為, 當我們願意相信靠著聖靈來祈禱時, 主要在我們生命中, 家庭中,

教會中, 彰顯出無可限量的境界.

 

哥林多前書2:9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在開墾加利利28年當中, 最大的爭戰就是購買土地, 加利利

飄流木方舟教堂的土地是向一位乩童買的, ,在接洽前, 我們迫切為這位乩童禱告,

洽時, 看著乩童家中黑,,,紅的眾多神像, 我們心中無惶恐, 我們在心中做宣告的

禱告, 什麼是宣告的禱告就是有信心的禱告,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

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當我們長久為著一件事情禱告, 在我們內心深處確信, 主定

會成就, 這就是信心的禱告, 所以當我們為這位乩童祈禱時, 很奇妙, 這位乩童起身

去取土地所有權狀給我們看, 驚奇的是在深山裡竟然有

600坪的建地, 那時我們心裡向主祈禱主阿, 無論開什麼價, 我們都要買下來

感謝奇妙的主, 乩童對我們說你們要買, 要不然10萬元就好當然我們就馬

上成交. 感謝主, 行第一個神蹟,讓我們用10萬元買到600坪的建地(教堂必須建造在建

地上)成為台灣第一所合法的祈禱山.

 

後來一貫道在加利利的周圍買了很多的土地, 每一次兄弟姐妹來到, 我們都帶他們去

做宣告的禱告. “主阿, 凡祢所看到的土地, 都是屬於祢的但是我們祈禱,他們土地就

越買越多, 當聽說他們的地理師說最好的壇要設在,加利利旁邊土地時. 我們更加迫切

跑到他們要買的土地上,向主禱告說主阿,總不能我們這邊高喊哈利路亞時, 隔壁卻

在鑼鼓喧天, 主阿, 請祢掌權, 凡我們腳所踏之土地, 都是屬於祢的就在我們迫切祈禱後, 主感動了我們, 我們在路口做個高的拱門,用這個拱門向主宣告主阿! 從這拱門進來的每一寸土地都

是你的, 凡從這拱門進來的人們, 都是上帝的子民”  後來一貫道的人可能因為從這拱門

進出, 漸漸失去氣力, 股東們因為玩股票套牢, 後來透過仲介將土地賣給我們, 20年前,

我們一坪地都沒有, 到現在有20甲的土地, 感謝主.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上帝的

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陳牧師和我都是有限卑微的人. 我們的主耶穌比這世界還大,

用懼怕, 無需軟弱, 更不要用有限的眼光去看上帝無限的作為.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

.,我們靠著聖靈多方祈禱. 一定會為家庭帶來祝福, 為新化教會帶來復興, 從每一個

兄弟姐妹做起, 做一個祈禱的勇士, 聖靈就會做合一的工作, 當教會合一, 神蹟奇事將

不斷彰顯在新化教會

 

第三重要-向主的祈禱: “主阿!, 我要勇敢為祢做見證

羅馬書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之前我不理解為何主帶領我到這荒山野地!, 從小爸爸就很敬重牧者, 每次牧師牧師娘

來家裡, 總要拿出家裡最好的東西來. 我看到牧師牧師娘如此受人敬重,

我就跟主祈禱, 將來也要當牧師娘, 爸爸讓我學鋼琴在教會服事, 後來讀神學

院攻讀音樂系, 想說未來用音樂的專業輔佐牧師在教會服事. 沒想到當陳牧師

受上帝呼召來到玉井,音樂離我越來越遠, 每天接觸鐵工, 木工, 水電, 怪手.做監工的工

. 後來在禱告中, 主感動我, 要將福音傳給這些人. 所以每天當這些工

人作工時, 我就在旁邊傳福音, 分享見證, 也讓他們知道他們所建造的祈禱山是多麼的

重要. 在工程結束時, 老板對我說牧師娘, 你們的錢我真是不敢賺”, 所以後來每段的

工程都半價優惠.  感謝主, 所以不論得時不得時,都要為主做見證.

 

開拓加利利,最艱難的除了土地取得外, 就是經費的來源. 加利利的同工不多, 不像新

化教會有200多個會眾, 所有的建堂費用都是必需自己想辦法.當從一貫道手中取得土

地時, 面對龐大的款項, 最煩惱的就是陳牧師, 我來分享最後取得的那塊地要價2800

, 訂金100. 再開5張支票. 一張300. 4600

支票開出去, 我們也不知如何取得資金. 我們只有迫切向主祈禱. 陳牧師常常

半夜起來, 在床邊跪著向主祈禱. 有一次陳牧師寫一篇見證. “台灣基督徒的訓練中心

, 這個美夢就要成就了, 內容提到, 為何要買這麼多的土地?  為何要有祈禱山, 在這

裡期許有祈禱院, 神學院, 青少年中途之家, 牧師退休區, 兄弟姐妹的安養區, 讓神的

聖名在這裡被高舉, 以及如何從沒有土地,再到從一貫道手中取得大筆土地的見證. ”

後來有一位不具名的姐妹看到很感動, 就匯來100萬奉獻.過了一段時間, 這位不具

名的姐妹打來問是否有收到, 接著又問說是否還有欠缺,因為第一張支票面額是

300, 扣掉100, 還差200. 這位姐妹又匯了200萬過來, 匯完後姐妹又問,

接下來還有欠缺嗎? 我跟她說, 再來有4600萬的支票要付.我們還在祈禱, 這位

姐妹對我說, 不要煩惱,. 後來在未曾見面下, 這位姐妹後來又陸續匯了2000多萬進

, 真的感謝主.

 

有一天,這位姐妹打來說全家將移民加拿大, 在出國之前, 想要見上一面. 陳牧師和

我都很高興期待她的到來. 腦海中想著,這位姐妹一定是一位雍容華貴的貴婦. 見面

,看到一位身材,身高與我相當,都瘦瘦的, 奇妙的是髮型也跟我一樣. 當下覺得她

就像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妹一樣,都是很普通的人. 我們帶著她分享加利利的一切,

也對我們分享了她的見證.“過去我生了一場大病. 當有人像我傳福音時, 我享受的救

恩的喜樂, 我的身體就越發健康了起來. 所以我覺得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主的

完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想到歷代志上29寫著, 當大衛看到他的百姓, 願意將其

所有的金銀銅鐵都獻上, 來建造耶和華的聖殿時, 大衛讚美耶和華說  因為萬物都從

祢而來,我們把從祢而得的獻給你。後來這位姐妹, 在加拿大時有次打電話與我分

享好消息,他對他丈夫說. 為何景氣這麼糟, 你的事業仍然這麼好, 我都有一直有幫

你祈禱,也幫你奉獻, 他丈夫很感動. 後來他丈夫,公公婆婆,小孩都受洗, 就如同聖

經上說, 一人得救, 全家必然得救. 目前她的家也開放小組聚會, 這位姐妹四處做

見證,帶領很多人信主,

 

在加利利有個希望之家, 是收容來自破碎家庭, 行為偏差的青少年, 這些都是希望

的種子, 我們將他們扶正並使他們茁壯, 協助他們培養專長, 完成學業, , 成為主所

要用的器皿, 但培植的工作是需要經費的, 所以今天義賣的東西是要支持希望之家

的經費, 讓這份愛的工作可以持續下去, 真的感謝主, 目前從這希望之家長大的已

3個當老師.

 

去過韓國的人就知道, 韓國的教會為什麼這麼復興, 他們的兄弟姐妹,很喜愛祈禱:

迫切祈禱, 禁食祈禱, 通宵祈禱, 也很熱衷分享見證,四處傳福音, 在首爾更是有50%

的基督徒, 甚至經過調查, 很多韓國的年青人都期許能做牧師牧師娘,,為何他們

那麼想做牧師,牧師娘? 那是因為他們看到父母很敬重牧者, 進而影響了他們, 今天

感謝張牧師和牧師娘長期牧養新化教會, 時時關心,至微軟弱的兄弟姐妹,眾兄弟姐

妹要常常為張牧師.牧師娘祈禱, 也要為即將就任的牧師祈禱.

加利利目前有20甲的土地, 未來要規畫牧師退休區, 兄姐的安養區等等, 加利利也

需要大家的代禱, 更期許每位兄弟姐妹能夠勇敢對主說.

 “ 求主使用我, 在我一生的歲月當中, 能夠關心, 參與在主國度的事工中, 我願奉

獻我最好的, 成為祈禱的勇士, 更加會勇敢的為主做見證

 

2016(105)年股東會贈品代換處及贈品內容 有興趣點此進---> 

 

勞工疏困貸款: 勞保年資15年,每年元月初申請辦理. 有興趣點此進-->

 

 

 


   2 3  4  5 

 

 7  6

 

 

 

  

 

 

 

 

 

 

 

 

 

 111 

 

* 2015股東會贈品內容.贈品全省代換處 最後買進日資格---->>>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融資券問題,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