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母親的聖經
1.
這是一本寶貴冊, 雖會變舊閣變色 使我想起囝仔時代的快樂
我佇老母的身旁, 享受她溫柔愛疼 注神啲聽她甜蜜安詳的聲
活命冊 寶貝冊 你這印滿目屎傷跡我愛讀
這是一本寶貝冊 上帝所啟示的話
是我老母留互我的寶貝冊
2.
老母又閣對我講, 耶穌實在愛小兒 祂受釘佇十字架流血到死
老母吻乾我目屎, 悲傷小聲對我講 救主實在為我背重擔到死
活命冊 寶貝冊 你這印滿目屎傷跡我愛讀
這是一本寶貝冊 上帝所啟示的話
是我老母留互我的寶貝冊
3.
歲月光陰雖失落, 難忘過去的美好 寶貴聖經時時引導幫助我
記念老母的教示 , 順服遵趁主旨意 主的話語時常記在我的心
活命冊 寶貝冊 你這印滿目屎傷跡我愛讀
這是一本寶貝冊 上帝所啟示的話
是我老母留互我的寶貝冊

 
(二).我心欲謳咾耶和華
我心欲謳咾耶和華 祂每時陣攏陪伴我
不管出日下雨, 亦是憂傷快樂 祂攏照顧我無離
(副歌)
我欲大聲唱歌謳咾感謝 祂大救恩欲臨到你甲我
祂是我的救主 我的君王 祂欲賞賜互我逐項夠額
我心欲謳咾耶和華 祂陪我跳舞閣唱歌
我願意跟隨我主上帝 哈利路亞! 我主上帝

 

三. 哦 主 祢是何等美妙

哦 主 祢是何等美妙
哦 主 祢是何等榮耀
當我憂傷失志找無路的時
我知影你會引導

哦 主 祢是我的幫助
哦 主 祢是我的氣力
當我軟弱無助的時
只有你會牽我行

主我敬拜你, 獨獨渴慕你
一生一世攏獻上我自己
主我敬拜你 願我成做你器具
我欲一生, 跟隨主永無離

 

 

 (四)祝媽媽福滿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