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達前一篇寫   :寫部落格賺錢難不難 

看官會看到這篇表示您已有部落格. 也就是您是新手, 姑且不論你的訪客數有

多少, 你的文章風格. 數量等等. 總之開店就是要做生意. 廣告看板總要

放點廣告吧!. 你在米達的部落格上方及右惻都有看到我的廣告看版

米達仁心來著.  告訴你如何掛上廣告看版囉!

 

要看登廣告就會先取得廣告商的資格...

首先你當然要先成為他的部落格會員,

我先以BloggerAds這個廣告供應商為例, 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就成囉!

 

(一)點下面圖進去就可申請   
 
  





(二)進入劃面開始申請

 

你的部落格是放在哪邊哩. 我的部落格是放在痞克邦. 我就痞克幫的部份說明

要不你也在痞克邦這邊申請一個帳號. 其實我是從無名小站搬過來的, 這邊的

編輯我覺得還不錯,最喜歡的就是文章長度不限. 還有編輯的東西

會幫你自動儲存, 不怕寫了老半天不見了.

所以囉, 大家一起做做鄰居如何阿!

 

當你申請完BloggerAds, 接著還有Blog Ad 及 UL Ad, 既然要掛廣告

就多掛一些,這樣收人也會多一些

 

Blog Ad 點圖進去就可申請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UL Ad 點圖進去就可申請

 

 

都申請好了嗎?  ok 我們要進行下一部. 在我們的部落格貼廣告囉!

 

以下這篇就會告訴你如何做!!

如何將廣告碼貼到部落格內: 告訴你貼廣告碼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