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 22:32 ·

現在流行"感恩接力棒" at facebook 當你(妳)被點名接棒時.

恭喜你(妳)你將有三天感動生命的時刻.

Well該怎麼做... "感恩接力棒"~~

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So..今天接了兩個人給的棒子. 讓我好好想想.....

 

 

 


9月17日 22:49 ·

"感恩接力棒" Day1 (接自淑慧 & Lee Chen)這樣得6天喔!

1.感謝 Jenny 在2008年金融風暴保住我的工作.  

2.感謝 基督長老教會在我女兒叛逆期時從我手中接手拯救她

3.感謝淑慧長老這位來自上帝的小天使進入我家

邀請 寧 惠瑜接棒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9月18日18:54 ·

"感恩接力棒"Day2 (接自淑慧 & Lee Chen)

1.感謝上帝給我人生很多的課題歷練

2.感謝上帝對我在歷練上,雖有抱怨仍給我活路

3.感謝上帝造奇妙在我生活.如絲瓜.木瓜.蕃薯葉等大自然產物給我食用

邀請 Jenny 蘋 接棒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9月19日19:14 ·

"感恩接力棒"Day3 (接自淑慧 & Lee Chen)

1感謝天父派很多小天使在我身邊.當我需要幫助時

2感謝天父派善良娘親時時看顧我.即便她年歲漸老

3感謝天父派 Cobra office小天使關心幫助我

請主保守看顧可愛小天使們.讓他們恩典滿溢.阿們

邀請 葳 Sunny 接棒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9月20日 09:00

"感恩接力棒"Day4(接自淑慧 & Lee Chen)

1前天竹筍湯真好吃謝謝 Ten Thousands感謝主

2昨天16:50腹部疼痛還好女中醫看到18點感謝主

3今天星期六.明天星期日.真好!放假兩天.感謝主

Kelley A-Lee邀請兩位接棒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9月21日 13:20

"感恩接力棒"Day5(接自淑慧 & Lee Chen)

1教會10月成立英文讀經班,嘿嘿!我有報名,感謝主

2聖經是人生的百科全書. 真好!繼續尋寶中,感謝主

3要把憂慮卸給神,苦難之後就有滿滿祝福,~感謝主

小魚 品萱邀請兩位接棒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9月22日 17:50

"感恩接力棒"Day6 完結篇

1體驗了6天的感恩生活,挺溫暖的. 滿心感謝主

2我的接棒人也陸續完成.這種延續的甜蜜.感謝主

3雖我仍有脾氣,但也會檢討,這是種進步,感謝主

郭淑慧 , Lee Chen, Jenny 邀請三位繼續接棒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並邀請兩位朋友,連續三天喔

 

 

 

趁著記憶猶新,及有一些想法來記錄一下這次這個"感恩接力棒"的感想

我覺得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感恩接力棒" ,接到棒子的人是什麼反應: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不代表全部喔....

 

1. 有回應,(哇! 啥! 怎會是我. 嗯, 謝謝啦!)

2. 不敢出聲, 還在想,要不要接?!

3. 當做沒看到, 等想清楚再決定!

 

其實選1的人. 哈哈哈. 本身就是愛熱鬧,像我一樣

選2. 3 的人,就比較理性. 要經過思考, 所以比較不容易被詐騙, 或者剛好心情不好

先擱置!

 

其實這社會大家討生活不容易. 可能會想我忙的跟陀螺一樣,

或是現在正受傷沒罵人就好了還感恩,  嗯,但再靜下來想一下,

抱怨的人生,過了那麼久了. 也沒改善過狀況, 那要不要反過來

把抱怨的習性. 改為感恩的習性.

 

例如:  

感謝早上起來我竟然還活著...(因為災難都在半夜)

感謝老闆今天竟然沒罵我.....( ㄟ....我是舉例...輕鬆點)

感謝老公竟然給了我一個微笑! (平常都臭臉)

感謝女兒幫我洗碗 真窩心!(要她主動有難度)

感謝兒子今天說了一個笑話(雖然我和他的笑點不同)

感謝今天看到一個(帥哥)(美女)....(算是美景一幅)

 

從生活中找到感謝的東西, 有時雖微小但卻可愛到開心.

試試看. 與其抱怨,不如感恩,

 

其實我也不敢亂點接棒人. 因為我怕被罵. 哈哈哈.!但老實說我被點到時

我是很高興的. 因為我也想知道我有沒有能耐能說出感謝的事一天三件,

而且要連續三天

 

當然我在每天的要選2位接班人也相當小心, 因為我也怕被拒絕的.

有些接班人在寫感恩的話時,不指定接班人. 我也覺得我懂她的意思. 

更好玩的一件事就是. 有人不敢按"讚" 喔. 怕被點名. 這個就真的很好玩. 

為什麼我會知道...就是. 在最後完結篇時. 有些沒按讚的, 連續給我這6天的感恩

每篇都按讚......哈哈哈. 這....應該很明顯吧!.

 

這就表示. 我支持妳. 但我希望不要點到我. 

 

結論: 

你不妨試試看. 若你被點到. 或你沒被點到.你也可以起個頭

因為我有朋友, 實在是等不下去了,自己就起頭了. 試試看吧.

看看你的感恩能力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