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敬拜讚美-張牧師
8,11,25,42,563,80。 

1.聖詩008 攑目觀看 穹蒼無窮

1.攑目觀看無限穹蒼,千萬星辰佈滿天空,和諧齊全光明系統 宣揚上帝創造豐功
日頭出現東升西落,彰顯上帝權能創造;祂發光輝照遍宇宙, 施展大能統管萬有

2.黃昏日落月娘出現,光照大地故事連連,無言無語講起由來, 謳咾上帝聖潔光彩
佇祂周圍無數光星 親像萬千明燈閃熠, 一面歡呼一面運行, 謳咾上帝信實恩情

3.日月星辰無分節令 長期靜默運轉無停, 雖然轉踅無出聲音,遵照天律發出光明
世間眾人歡喜來聽 穹蒼傳出榮耀的聲, 佇光明中永遠謳咾 全能上主偉大創造。

 

 

2.聖詩011 宇宙主宰 你何等偉大 

1.宇宙主宰,祢何等偉大, 創造萬有裝飾此世界; 世世代代稱讚祢榮耀,
這宇宙何等美妙 所有壯年老輩 一切囝仔序細 無分男女老幼 謳咾上帝創造宇宙

2.四季變換安排有秩序, 歸年迵天物產真豐富; 大地見證充滿主榮耀,
萬有報揚祢奇妙 所有樹木花草 一切走獸飛鳥 攏總魚類蟲 歡喜謳咾創造奇妙

3.對主創造世人得教導, 互阮參與不斷的創造; 祢的恩典暝日啲包圍,
祢慈愛永遠無離 不管族群種類 無論貧賤富貴 無分階級高低 謳咾歌聲永遠無退

 

 

 

3.聖詩025 奇妙聖名 至聖閣美麗 

1.奇妙聖名,至善閣美麗,對譬喻及故事會通講起,
充滿榮耀、聖潔、疼痛主上帝。謳咾和散那,奇妙聖名!
2.親像老母,日暝做無停,計畫宇宙一切奇妙創造,
顯出極大智慧,萬有得平衡。謳咾和散那,母性上帝!
3.親像老父,溫柔抱細子,擔當人類所有拖磨重擔,
咱得關懷赦免,到復和相疼。謳咾和散那,父性上帝!
4.親像老人,操煩頭毛白,看透世上一切邪惡、虛假,
意愛新奇世界,無絕望厭世。謳咾和散那,年老上帝!
5.親像少年,熱情向前行,厭惡一切虛假、兇惡、不義,
將祢所有獻出,為公理拍拚。謳咾和散那,少年上帝!
6.永活上帝,偉大想像,深沉奧妙,超越人所理解,
做咱親密同伴,咱心靈家鄉。謳咾和散那,永活上帝!

  

 

4.聖詩042 請來耶穌 阮所向望

1.請來 耶穌 阮所向望 救子民得著自由 助阮脫離一切壓迫 活命對祢得保守
來解放受難的同胞 救in出烏暗地獄 祢的疼互阮得確信  會明白人生目的 
2.請來 耶穌 祢做奴僕 互世界得新創造 互萬國攏得新活命 眾邪惡歸順真道 
求祢開光明的將來 祢聖國迫近目前 除去一切人類悲傷 驚惶中向望得勝 

 

 

5.聖詩563 美妙音樂互上帝得榮耀

1.
美妙音樂互上帝得榮耀 對主尊崇 人驕傲會自消 親像受造萬有齊聲稱讚 哈利路亞!
2.
咱常發現作樂聲音和諧 對新角度體會音響世界 佇禮拜中大受感動稱讚 哈利路亞!
3.
歷代教會用聖詩及禮典 用信 用疼 用世界眾語言 無完全 猶為真理見證哈利路亞!
4.
回想惡魔攻擊真光彼暝 耶穌豈無導學生同吟詩 咱也著來稱頌救主得勝 哈利路亞!
5.
著用逐種樂器作樂謳咾 有聲的人齊聲歡喜稱呼 願主賜咱信心常常稱讚 哈利路亞!

 

 

6.聖詩080 啊 對主耶穌目神 

1.啊!對主耶穌目神,看出祂仁愛, 祂用疼憐憫目
看少年財主; 受呼召沓沓推辭, 翻頭行原路。 啥人為伊來傷心? 是我主耶穌。
2.啊!對主耶穌目神, 看出祂疼痛, 曾三擺呣認主名,
彼得心苦痛; 主越頭注神看伊, 體貼伊軟弱。 啥人有憐憫赦免? 是我主耶穌。
3.啊!對主耶穌目神,看出祂憐憫, 伸雙手對多馬講: 「細子,你著信,
摸傷跡,呣通僥疑, 我為你受苦。」 啥人來堅定信心? 是我主耶穌。
4.昨日、今日到將來, 主永遠bōe變, 祂伸出血跡雙手, 招呼聲連連:
「倒來啊,親愛朋友, 著反悔醒悟。」 啥人迫切啲聽候?是我主耶穌。

 

 

 

 

 

 

新化教會介紹-->:http://win588stock.pixnet.net/blog/post/155575802

新化教會禮拜線上聽-->: http://win588stock.pixnet.net/blog/post/205447924 

主領帶歌時常用的手勢

敬拜手勢  

 

 

 1  

新化教會(音樂全記事) 

 純手工所以耗時, 有時錄的效果不好就不做影音, 持續更新中 

 

 

111

 


   2 3  4  5 

 

 7  6

 

 (為經濟禱告)

 第一天轉移 

箴13: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 , 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第二天 神掌權 

路1:52-53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第三天應許之地 

創13:17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第四天 耕種 

創26:12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第五天 雅各的轉移 

創31:8 他若說:有點的歸你作工價,羊群所生的都有點; 

他若說:有紋的歸你作工價,羊群所生的都有紋。 

第六天約瑟的轉移 

創41:39-40法老對約瑟說: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 

有聰明有智慧。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 

第七天 出埃及 

出3:21 我必叫你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你們去的時候就不至於空手而去。 

第八天 獻初熟的果子 

書6:19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必入耶和華的庫中

第九天 從失敗再起 

書8:1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 

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第十天 日頭停留, 月亮止住 

書10:12-13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 

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日頭在天當中 

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第十一天 被擄的被救回 

撒上30:8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 

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 

第十二天 為奉獻感恩 

代上29:14我算什麼,我的民算什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 

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第十三天 求判斷的智慧 

王上3:9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 

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第十四天 為朋友代求 

伯42:10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 

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第十五天 神是我的產業 

詩篇16:5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第十六天 神執掌全地 

詩篇72:8他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 

第十七天 神執掌 

詩篇110:3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甘心犧牲自己; 

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第十八天 願你的國降臨 

太6:10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第十九天 為在位者懇求 

提前2:1-2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 

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第二十天 兒子恩寵 

羅8:15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 

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第二十一天 信心的恩寵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第二十二天 誠實的恩寵 

箴28:20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第二十三天 神的愛 

申7:13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 

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第二十四天 十一的祝福

瑪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第二十五天 豐滿的恩寵 

約1:16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第二十六天 創造的恩寵 

創1:1起初神創造天地。 

第二十七天 團隊的祝福 

詩133:3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 

就是永遠的生命 

第二十八天 凡事興盛 

約參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第二十九天 多行善事 

林後9:8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 

能多行各樣善事。

第三十天 求收割的工人 

路10:2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 

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第三十一天 天使的服事 

來1: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為經濟得祝福 作者:葉聖通牧師  禱告by 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