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於2017.02.12 更新於2017.02.19

0219.31 0408.94

聖歌隊提醒: 聖歌隊唱法與我們平常唱歌發音不一樣,平常的唱歌方式僅透過喉嚨

,聲音會過亮且尖鋭,有時遇到高音用喊的,聲音就會特別突出,  整體合唱起來就會顯

得突兀,不融合,合唱是要用肚子丹田,及頭腦共鳴,把聲音推出來,不是喊出來,聲

音要厚圓,這樣全體聲音才會融為一體,  就像聲樂家在唱的那種方式, 想像一下,就懂了

, 有興趣可聽聽頌讚過的曲目,就會發現有時,有些聲音過於明,這樣是不對的喔. ... 

(開會時指揮也有提到, 唱流行歌曲好聽的人, 唱合唱不一定好聽, 但唱合唱好聽的人

, 唱流行歌也不一定好聽, 這就是唱法, 唱腔及發音的不同, 所以記得更換角色喔.)

●聖歌隊教會頌讚音檔收集記錄--點此進-->  

新化教會聖歌隊頌讚記錄 

近期聖歌隊預備頌讚曲:  (若要將譜帶回去練,可跟指揮拿,不要從歌本夾抽走喔)      

 

4/9為主開路(棕樹節)

為主開路為主開路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為我主準備一條路
(女聲: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一條路)
為主開路為主開路開一條路為我主
(女聲:大家圍壘唱歌讚美祂來開路為我主當祂騎驢入耶路撒冷攏來跟隨祂)
唱和散那唱和散那唱和散那唱和散那
為大君王開路擱唱大聲讚美祂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為主開路為主開路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為我主準備一條路
為主開路為主開路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為我主準備一條路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為主開路為主開路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為我主準備一條路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4/16歡慶主復活(復活節)

請咱大家相與慶祝主殺贏快樂無息  讚美我主歡喜快樂上帝聖子今復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請咱大家相與慶祝從天來救你與我
讚美我主歡喜快樂脫出墳墓主復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十字架頂祂受釘死為咱自由流寶血)
勝利之主榮光歸祂祂今活佇加利利
快樂宣揚大好消息通日通冥的唱歌
(哈利路亞哈利路哈利路亞哈利路)
無再傷悲心著歡喜光明之主今復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讚美救主出大聲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讚美救主永不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相與鼓掌同心肝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基督我主今復活
哈利路亞

 

4/23一步,一步

 

4/30沙頂的腳印

主,祢溫柔的聲,輕輕在呼召我隨你行。
主,在沙的頂面,祢印落腳跡,導我歸向祢。
阮走過黑暗的深淵,也經過死蔭山谷,
在路上有祢的腳印,站站導我隨祢行。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主,在黎明的時,我看祢行在燦爛的海邊。
主,在黃昏海邊,我猶原看見祢的腳印。
引導我行頭前的路,呼召我認真作工,
我都知主與我同在,我永遠未會孤單!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阮感謝你賜阮沙頂的腳印。
救主來世間,照光咱走的路,祂行過的路徑,今日猶原榮光。
時間的沙都無蓋密祂留的腳印,
凡若尋求祂的,仍舊要尋著,要尋著。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