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和23題很酷 *小學生造句 **(**第9和23題很酷!)*

*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

*1.**沒有 ...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2.**不如 *

               *暴力傾向版-->你不如去死!!!*

*3.**一 ...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4.**一時 *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 是想不開吧)*

*5.**一 ...先....*  

              *一馬當先**(**真是傻眼 @@)*

*6.**你看 *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7.**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 跳舞)*

                 *學生:你(好嗎) 我( 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9.**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10.**永遠 ...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

*11.**欣欣 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12.**謝謝 ....因為......*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

*13.**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 這……有這麼怕嗎?)*

*14.**一 ....就....*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15.**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16.**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17.**照樣 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 面具的 )*

                    *(**評:什麼 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 根本不是長這樣)*

*18.**成語填空*

                       *有志者( )…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

*19.**能...真是...---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 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20.**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21.[**因為 ....所以....]*

                                  *因為小狗很可愛............所以沒人愛*

                                 *(**我還以為你要把牠帶回家)*

*22.**是 ...也是*

                                     *妹妹是貓也是狗。〈評:那你到底是貓還是狗?〉*

*23.**先 ...後.......*

                             *例:我先 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 *

                             *小朋友答:**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