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上腹部腫腫的,且感覺有東西ㄎㄟ在那邊, 吃優酪乳,蕃薯, 吃中藥

也是改善有限突然有一天半夜大約2.3點睡不著(應該是1/14),上網查一些有關

"清宿便"的方法,也順便po上自己的無名做個備忘就這樣無意間看到了有人的部落

格分享了"肝膽排石法",她過程寫得很詳盡, 而後我又看到更多部落格提到...就這

樣看了2.3小時的資料.漸漸的引起了我濃厚的興趣...


我問了我第一個看到的部落客主可否自己diy在家做,她說"可以",但要先去買一本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看過原理後才可做....嗯,,我買了,也看了, 決定了,,,,就做吧!..

  

第一次排石(2月)
因看到書上說,有時肝膽排石會失敗,是腸子沒清乾淨,阻塞嚴重的原因,
想想自己也

沒做個清腸,也不敢DIY, 故趁著過年上北部時找了一家"腸浴中心",利用科技的方法

,做一次清腸!,花了體驗價$1500.-

放完年假開始吧!


 

 

 

第1 ~ 5天每天喝完蘋果汁,肚子就咕嚕咕嚕的跑動著,回到家就上了好多次廁所

有點像拉肚子, 但不覺得不舒服, 其間也放很多的氣,呵呵在家沒關係不影響形象!

這5天拉完覺得肚子好像扁了一些!,過程OK沒啥不舒服,就是要一直跑廁所!

可是拉那麼多次也沒產生 "外痔"現象

第六天 沒啥特別....瀉鹽一包 20克,我用10克泡400CC水,分兩次喝,晚上的橄欖油

+檸檬汁我是看第一位部落格主是用這樣,我也買不到葡萄柚汁,所以就用這個吧!.

喝起來鹹鹹的,不會太難吃, 但晚上不太好睡哩!

第七天 剩下的10克瀉鹽也是泡400CC水分兩次喝, 早上去了幾次廁所沒啥發現很

失望,好像是近午上了次廁所有發現似乎是.  挑了幾顆上來 

 

 





感想:

覺得眼睛亮起來.整個人輕鬆了,肚子ㄎㄟ,ㄎㄟ的感覺不見了,

不用PM9:00一定要睡,精神不錯! 


 

 米達肝膽清腸歷史記錄

詳細請看各次記錄:(點進去即可看) 

第四次沒記錄所以不用看了

第五次肝膽排石

第六次肝膽排石

第七次肝膽排石 

 111 

* 2015股東會贈品內容.贈品全省代換處 最後買進日資格---->>>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融資券問題,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