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三大法人手法??

 

1三大法人一直賣的股票,主力也是賣的股票,股價確可以高檔不跌啊,而一些三大法人並非賣的股票為什麼又一直跌呢,是因為現在大盤走多把他的股價撐在高檔嗎,大盤走多頭,為什麼有些三大法人主力大賣的股票為什麼股價可以不跌,有些可以一直跌啊,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原因,可以請高手幫我解答嗎,是因為股票之後還有利多沒漲完,所以股票被大股東買走了,所以股票才會跌不下去的原因嗎

 

米達回答:

主力的手法很多種, 單看買超及賣超決定股票是否漲跌, 那主力法人要賺啥?
市場的迷人之處在於股價的"無限可能", 但迷人之處反之也是可怕之處!
一直賣超股價卻是高檔不跌, 是這樣嗎?,
你知道主力的庫存有多少, 他都沒賣完股價就跌那他不就套住, 你怎知他不是邊拉邊賣
等到他庫存賣得差不多了,他就會跌了...... 還有或許他自己也在玩差價降低持貨成本

股票的價值在哪, 公司派知道, 主力法人也有研究, 跌不跌, 漲不漲, 大家都在角力.
若股票有價值卻跌, 或許主力法人殺一波在買進, 成本不就更低!
若股票本身價值沒有, 只是大盤熱絡, 資金安全, 找一隻來炒做, 拉高後大賺一波你覺得哩

 

2現在大盤在多,但短線已走空了,因為跳空有缺口,在缺口沒回補的話,現在我應做高檔放空股票,還是買低檔的股票做多呢,因為雖我買低檔的炊興,可是大盤短線在弱下,做多也沒賺,問高手,現在選股應該選放空好賺 呢,還是做低檔的股票做多呢,我想做空,又覺得高檔跌不下來,大盤一反戰,做空不好賺,我該怎麼做啊
請幫我回答兩個問題


米達回答:

大盤好時也有弱勢股, 大盤不好時也有強勢股, 所以作多作空都可,
但你已設好你的出場條件了嗎, 你做了假設嗎?
股市只有"贏家" 和 " 輸家", 專家有時也會看錯,
有時大盤走跌, 突然一個大反轉走多
有時大盤走漲, 突然一個大逆轉走空
若是看得出來, 怎會有人賺上億, 後再倒賠上億呢?

或許你會覺得我沒回答你的問題, 是阿, 又有誰可以告訴你正確答案哩,
盤感要自己去Try, 要不你就找一檔多, 再找一檔空, 找出你多的理由, 再找出你空的理由
你要用多少錢, 你預計承擔多少風險, 這個遊戲不能造成你生活上的困惱,
用平常心去試試, 技術線型進出也好, 籌碼面進出也好, 都有它的勝率,
但你照你定的規則做了嗎?

用不影響生活的錢來做個小遊戲, 這個遊戲是你自己的. 方法很多種
書上都有寫, 這是一個大富翁的遊戲, 小散戶要與大富翁鬥, 只能智取,
賺你該賺的錢, 研究你可以研究的.

希望未來的你不再慌亂於投資, 因為投資並沒有那麼難,
但投資若加上了算計, 那就是投機了


你是投資者還是投機者, 你定位好了嗎?


股市常見問題
http://win588stock.pixnet.net/blog/post/146847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