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千門
日 期:2013-06-03 19:50:23
主 旨:可以問一下高手問題嗎 
 
 
我是一個以技術分析買進的新手,雖然現在還在學習中,但我最近看到一個股票正達,他的股價是低檔,而且今大盤大跌他都開低走高,出小紅,證明有人在低檔吃貨,不然怎麼會那麼抗跌啊,我買此股做多,買高檔股做空,但現在我還沒有想買那一檔,本來我看上建大的,可是他一直都不跌,而且籌碼來看,三大法人也是賣也跌不下去,有時反戰又回補買,可是買了又漲不上去,讓我想做空,又買不下手,想請 問高手,如果要做空,應該怎麼買才是好的下手點呢,除了看籌碼和技術面外,又為什麼買了不漲,賣了不跌,問題是庫存多所以跌不下去嗎,庫存該去那看啊
可以幫我看做空建大對嗎
做多正達對嗎

 

米達回答:

其實我不是高手,  我碰股票也不過6年時間, 還在學習中,  我不做當沖, 因為心臟不夠強
我開始來知識+, 也是要知道我會的到底有多少, 其實知識+高手蠻多的,
像昨天我看到那位"好李嘉在", 好好笑, 沒啦, 我想他們應該是這行很久了, 或許你可以請教他

你應該開證券戶時就有開電子戶了吧!, 其實券商提供的免費看盤軟體, 對一般投資者資訊就很夠了
你若還要更進一步的資訊你可以上證券交易所/櫃台買賣中心/期貨交易所/公開資訊觀策站/

還有我部落格右側欄有一欄 "米達連連看"----->財經查詢通...有一些常用連結,

你也可以去那找資訊

我現在的目標是學習價值投資, 你現在的狀況就跟我初入股市一樣. 非常"急",

但相信我這樣不是很好喔! 因為得失心會很重, 有時做錯更想平本, 然後就越錯越多.

 

1  

 1   

 

2  

1  

2  

 

以上的圖從免費看盤軟體應該就找得到, 不會使用或不知如何設定就請教營業員

軟體內也可看營收獲利狀況, 不足資訊再去找來補足

1  

  

 

 

要不要看圖說故事說說你的看法哩!!

 

還有還有, 做股票也是要看大盤走勢, 期貨加減看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