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2013/07/02 淑惠長老來家

 

自從家裡別了之前的偶像2013.07.07後, 淑惠長老說要連續來家裡, 因為要強化信心

其實每個人都在找神. 而在追尋神的道路上, 我覺得上帝帶給我平靜

曾經遭遇許多. 藉由當時宗教, 化解....尋師....但終究得到的都是

一切都是前輩子所造, 要自己修.

其實對這點我一直不能接受, 因為我沒看到, 也不知,為何卻要我在一無

所知的狀況下承受我承受不住的重.既是我無法承受的重但卻只能自己承

受, 而無人能幫. 所以過去的宗教之路帶給我的是一種 奔波, 無助及手足無措

 

人生要平靜很難, 因為那會是平淡無味. 但有時出乎意料的狀況

往往讓人不知所措, 這就是我漸漸喜歡上帝的原因, 因為隨時可呼求,

不用奔波到面前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這句好好喔!. 只要你接受了祂, 祂將與你一同坐席. 你看多安定人心

當你受難, 當你徬徨, 有人與你同席, 與你分憂. 更何況這人

是 "萬能的天神", 你有了後台, 你的後台比任何人都大,

上帝會掌管你的一切, 你可以跟祂分享所有的一切, 祂也會

幫你及為你的未來鋪路, 因為祂是我們的阿爸天父.

多好, 好棒對不對.....

 

我喜歡這句........

 

 

 

 

搬來南部時, 壓力很大, 所以北部妹妹說讓大女兒去教會. 因為那時她正值國中

蠻叛逆的, 想想也好,就讓她去, 也加入了青少契, 記得有次跟她爭執, 氣得要命

然後她去星期六晚上的華語禮拜(這點她蠻堅持的, 教會一定去). 

晚上回家就聽她唱著歌回來. 把先前的爭執的不愉快都忘了. 笑咪咪的

對我說 "媽咪" 我回來了, 這時我發現, 原來唱歌可以疏發不愉快!

 

教會對年輕人真不錯, 尤其是青春期動不動有無名火的青年. 用唱歌發洩.

團體活動蠻好的. 就這樣.我女兒像著迷似的, 天天放聖歌, 連我車上

也放了一大堆聖歌. 強迫似的要聽她的音樂

 

 

記得有一次我老公在我生日時去打牌

(做老公的切記, 你忙沒關係,但若老婆生日你休假還外出打牌那就是不對了!)

氣得我開車出去繞繞, 這時就聽到下面這首歌....

我哭得要命 ...哈哈哈.....不怕見笑, 每個人都有脆弱之處.

這詞寫得真好. 也第一次感受到聖歌撫慰人的力量

 

有一天 ......盛曉玫

有一天,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愛你,他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雖然寂寞
他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
他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有一天,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愛你,他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雖然寂寞
他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
他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愛你,他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雖然寂寞
他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
他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
他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