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達參加星期三的小組聚會也一段時間了. 每次都想記錄, 但都沒有

今天想想, 那就選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感受

 

信主的人. 基督徒. 之前力長老分享過這兩者的差別. 想想我目前

只能算是一位信主的人. 為何呢?

 

1. 我尚未受洗

2. 我還沒活出基督徒的樣式. 

 

我要做個懺誨: 

 

主阿

基督徒是要活出耶穌的樣式(我聖經還沒讀1/20, 我坦白, 都是小組時才看的),

我目前還是容易動怒. 我想成為基督徒還要多磨練

一個好脾氣是我現在所欠缺的. 雖然我不會無緣故的生氣, 但對眾多不平時

往往自己也會氣上一氣, 哈哈 .雖然恢復期已越來越快, 但終究還是會讓自己受週遭

所影響, 請主幫助我, 給我所欠缺的. 引導我活出祢的樣式. 能榮耀祢.

感謝祢, 奉主耶穌名求 阿們!

 

做一個基督徒要時時禱告, 將一切交託給神.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一直以來, 每當我

強求一件事, 往往過程中讓我心裡很難受, 而結果也不一定是我期待的, 但也常常有

些狀況是我不強求卻意外獲得的, 這不禁讓我覺得, 原來上帝也一直看顧著我.

祂差派很多的天使來幫助我!

 

來南部好幾次在工作上的衝突, 總覺得每次的衝突應該會讓我丟了工作, 但卻又

每每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衝動個性, 常常忍受不住

就會想豁出去了, 事實上我也這樣做, 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只會造成一個結果

"走路".  但不知怎的我竟然還在工作崗位上. 算算這驚險的事件這5年來也經

歷了三次. 這難道不是上帝的安排嗎? 真的感謝主! 或許主認為我可以在這裡

歷練的更多. 

 

淑惠長老今天分享說, 剛入教會沒多久, 就被選為婦女會的會長, 她的頭腦計

劃了好多好多, 但卻無法獲得配合, 心裡很是懊惱認為她有這麼好的計劃為何

施行起來那麼的困難. 後來有一天一位長老來到家中看到她那麼煩惱

就跟她說 "你有那麼行嗎? 你要自己做那麼多事嗎? 一切都是上帝在做工的, 

你是為上帝作工而不是為你自己想要什麼去作工的., 你要遵循上帝的旨意"

她那時想~對喔, 我應該要禱告, 求聖靈來動工, 一同完成, 所以後來每要

實行一件事她都會禱告請聖靈感動她來決定事情的進行!

 

好棒, 有個靠山真好, 自今年7月開始願意接受上帝時, 漸漸覺得信靠耶穌

是個福氣, 跟以往拜來拜去還不知對不對, 也很慌亂, 沒有平安. 

但現在, 有煩惱, 有恐懼, 有期待, 都可以不分時地, 開口就可向主禱告 .

 

真好~~~~

 

當然有時去小組或星期六晚上的華語禮拜, 當天覺得好像沒有獲得什麼, 但我都

跟我老公說. 我要去領受恩典, 因為我不知上帝何時會給我恩典, 所以我不能放棄

跟上帝接觸的機會. 

 

想想以前接觸過直銷. 每次去會場都很high, 然後買了一大堆的產品. 

這樣舉例好像怪怪的, 但我跟我老公說, 你看我們去教會, 若教會像直銷大會一樣

去就有感動, 但不用花到半毛錢耶, 而且我也發現我越來越卸下肩上的重擔

總覺得日子一天一天越來越輕鬆, 那這樣當然要緊抓住上帝. 因為祂會

賜給你"白白的恩典" 多棒!

 

講到這裡我又想到教會的一位女執事, 剛去教會幾次後她跟我分享

她一個月薪水只有18,000, 那時自己有很多的難關, 又要養小孩, 日子都快過

不下去了, 廟宇拜了拜還是很慌, 看到這教會想說就進來看看, 也沒人理她

又走了, 但一段時間又走頭無路又進來教會, 就這樣進出好多次, 漸漸的好像

難關慢慢過了, 她就跟抓緊上帝, 現在她也擁有了自己的房子!

 

哇~ 這見證簡單有力量.

 

對我要抓緊上帝,  因為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當然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所有的苦難都是被包裝的祝福,  我很喜歡這樣的說法

過去的宗教都是各人做業各人擔, 所以當有一些狀況時就只能認了, 這點是我一直

不能接受的. 

 

但接觸上帝後, 我知道, 所有的苦難都是被包裝的祝福. 

 

主阿!

我知道苦難之後就會有祝福的恩典,

求主進入我心中, 為我掌權

給我智慧去面對生活的種種.

我將我及我的家人交託在主手上

請保守我和我的家人. 帶領我們走人生的大道.

感謝主

這樣的禱告. 奉主耶穌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