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痞客邦不會像奇摩blog和無名小站倒閉! 因為粉有商業頭腦

 

最早接觸部落格是因為要搬家, 坐隔壁的同事有在學新娘秘書, 假日也接點case

我就看她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可以一直往下拉看下去. 好多美麗的圖片. 想到我

有用奇摩的blog, 但說實在不太會用. 就問她怎麼用無名. 她只是跟我說就申請一

個帳號就可用啦!.  就這一句話. 我自己就開始接觸無名小站. 很簡單 很好操作. 

後來就把北部的家具都po到無名. 又在奇摩拍賣刊登及奇集集kijiji 然後做個連結

沒想到. 電視櫃, 除濕機, 烘衣機, 兩張大床. 衣櫃. 全部賣出去. 好強喔. 

那時見識到, 原來想要做一件事, 只要願意去做. 上帝都會幫你一把的. 

 

可惜後來無名小站虧錢要被迫結束, 經過網路搜尋就轉來痞客邦了, 操作跟無名小

站一樣很好用, 痞客邦還有一點就是文章打一半不小心關掉都沒關係, 這點比無名

小站強, 對我這每次開一堆視窗, 有事要出去就把電腦全關的人, 這個算粉貼心喔!

 

當然當居民蜂湧而至時, 痞客幫開始強迫性的要置入廣告. 這時造成很多痞客邦居民

遷移出去自立網站. 其實那時我沒啥想法, 後來痞客邦公告廣告採分潤制, 嗯我覺得

不錯, 因為我們也算是痞客邦的居民, 沒付租金. 但若我們經營的不錯他們有賺到廣

告費而我們也會分到一點零食錢也不錯. 雖然不多. 但想到另外架網站聽說一年還要

付費, 對我不太懂的人. 還是選擇共生 ,共贏. 有時分人家賺, 也不用太計較, 因為

總不希望痞客邦倒了, 因為我最近有個想法就是, 這邊有很多我的我思我想我領受的

未來就可以傳承下去 子子孫孫都可以看到哇阿嬤寫的文章, 阿祖寫的耶. 想到這

真希望痞客邦好好活下下哩!

 

 

 

剛剛有個新發現, 痞客邦出現一個功能就是, 你讓他掛廣告的收益, 除了可申請支票

外, 現在還可以直接買痞客邦商店的產品抵掉哩!, 你看有沒有很厲害

 

1  

 

所以可以看出痞客邦還蠻有頭腦的, 分出來的廣告分享金再賺回去, 真聰明

佩服佩服,  就接著看未來還有沒有新的點子出來了! 

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繼續看下去

 

 

 

 

  

 

 111

 

 

 

* 2015股東會贈品內容.最後買進日資格---->>>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融資券問題,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