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2020.01.03 更新於20200221/48

每天陪你一起禱告、一起親近神
#禱告時光 FaceBook : https://ppt.cc/foQc7x
#晚安好好睡 FaceBook : http://t.cn/EhCbcNi
#陪你讀聖經 : https://bit.ly/2s8SAiC
追蹤Instagram : https://lihi.cc/WHrbn
音樂版權/禱告時光 平安。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CIf-aEDqTQx5Cx4PcVN2f2x8_Fo7tg8i

 

 

 

 2019年3月禱告時光 

 
禱告時光 《豐盛的恩典是給出來的》
2019年3月31日
平安。把祝福給出去,才能讓新的恩典流進來;感謝天父賜福給你我,祂是恩上加恩的神,與祂同工,就能領受更多豐盛的恩典與祝福。
【聖經中的祝福】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翰福音 1:16)
【恩上加恩的禱告】
天父,求祢使我能抱著感恩的心,來數算祢的恩典,要為我所領受的祝福,歡呼讚美祢,因祢所賜的超過我所求的,使我堅定在祢面前走蒙恩的道路。
也求祢給我智慧,能夠儆醒管理祢賜的恩典,使我不因豐盛而滿足,就忘記了祢施恩賜福給我的目的,要能讓恩典持續的湧流,要把我領受的祝福,加倍的祝福出去,讓更大的祝福流進我的生命裡。
求天父使我不看自己沒有的,專注在我已經擁有的,或是喜樂或是平安,使我都能分享出去,並且知道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祢就用什麼量器量給我;使我經歷過祢的豐盛,要相信祢裡面還有更多的豐盛,祢是叫我恩上加恩的神,祢的喜悅才是我真正的獎賞。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放手交給神是最好的祝福》

2019年3月30日
平安。把你最愛的寶貝交給神,神必把最好的給你的寶貝;今天為你的孩子禱告祝福,交在天父的手中,讓祂帶領你的兒女走上蒙恩的道路。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馬太福音 7:11)
【為孩子禱告】
神啊,請祢祝福我的孩子,使他的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不論順境逆境都有祢的美意,賜給他堅強與眼光,能如鷹展翅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求祢時刻看顧我的孩子,有真平安常與他同在,雖然跌跤受挫,但求祢的手要扶持他,使他能重新站立起來;求讓我的孩子從祢得著智慧,明白節制的重要,常常保守自己的心,又知道珍惜光陰,卻不躁進,有屬天的眼光,看重祢所看重的事物。
求天父給我放手的信心,我能給兒女最好的,就是學習把他從我的手中,交到祢的手中;相信祢必定會把最好的給我的孩子,不論是事業還是學業,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都是他的幫助,要帶領他經歷祢的奇妙,陪他走上蒙恩的道路。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靠神豐富,學神慷慨》

2019年3月29日
平安。靠神豐富,學神慷慨;求天父使我們明白蒙福的順序,不只賺的時候見證祂的豐富,給的時候更要榮耀祂的聖名。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賺能祝福人的錢】
天父,我想要經歷祢的豐盛,讓我可以賺更多的錢,擁有更多的資源,使我在缺乏的地方得到祢的供應。
所以求祢改變我的心思意念,叫我先求祢的國和義,就是願意成為盛裝祢祝福的器皿,被祢使用將恩典分給需要的人;求讓我能夠在祢呼召我之處,願意獻上活祭,不再憂慮地上的事,而是思念天上的事,在職場、工作當中蒙恩,當我看見更大的禾場,就領受祢更多夠用的恩典。
求神保守我所賺的錢財,不是帶我遠離祢的禍患,而是領人認識祢的幫助;求祢用我賺錢的能力,並且賜我更多的能力,讓我每次向祢開口的時候,先求滿足祢的心意,我的需用就也因此得著滿足。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只要有祢,哪怕風雨》

2019年3月28日
平安。神要使你的道路亨通,往哪裡去都是順利;因為晝夜思想神話語的人,是有福的。
【聖經中的祝福】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約書亞記 1:7)
【堅定的跟隨】
神啊,求祢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偏離祢的心意,讓我被祢的話語吸引,並且經歷聖經裡所記的應許,使我無論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
神啊,我需要祢的福份,求祢保守我手上一切的工作;讓我能夠等候順服,能夠按部就班的達成目標,期待累積出讓人驚訝的好成果,因為我將祢的話語當作準繩,才能求祢堅固我在正確的道路上。
求祢今天使我能勇敢的面對的困難,有智慧在錯綜複雜的關係中,尋找到一條合理的解決方案,讓我可以一步一步紮實的學習這些功課,相信祢必要成為我的幫助,不論何種挑戰我都不被打倒,要能堅強站立。感謝神垂聽我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願我的話語帶著愛的能力》

2019年3月27日
平安。厭倦了爾虞我詐,只想憑愛心說誠實話;求神使用我們說的話來愛人,並且帶領人來認識祂。
【聖經中的祝福】
唯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以弗所書 4:15)
【為與人相處禱告】
神啊,請給我從祢而來的愛與話語,讓我的口不是要說好話、壞話或是客套話,而是要能夠造就人,從聖經說真理的話語。
求祢給我一顆愛人的心,願意真為他人的好處著想,除了聰明更要有智慧來與人相處,是為了帶領人來遇見神,得著生命中最大的滿足。
求神讓我更多渴慕祢的話語,使我的心堅固,讓我被天上的愛來充滿,仇敵的攻擊就不能毀壞我在基督裡的生命;使我能夠分享這屬天的福份,在話語、行為上都顯出神的愛給人看見,見證祢話語中的大能。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時時感恩,使你事事蒙福》

2019年3月26日
平安。抱怨讓人一無所獲,感謝使你滿載而歸;讓我們停止抱怨,就可以看見天父的美意,享受祂預備要給我們經歷的恩典。
【聖經中的祝福】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詩篇 66:12)
【停止抱怨的禱告】
天父,我要轉眼看祢,放下心中的愁苦與憂悶,請祢幫助我脫離抱怨的迴圈,拉我出那狹隘的眼界,讓我可以在人生不順遂的時候,知道我的天父是又真又活的上帝。
求祢熬煉我的生命,如同熬煉銀子一般,要去掉雜質渣滓,映照出祢的性情在我的身上;求祢使我在祢的懷中成長,要結出許多的好果子,有一個豐盛的生命。
求天父使我的生命因為認識祢而有厚度,當我經歷許多風浪的時候,明白祢在我身上的恩典是夠用的,使我有機會向人見證這個信仰,讓我一段平凡的人生,要成為祢手中不凡的器皿。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不要討厭真心愛你的人》

2019年3月25日
平安。真心愛你的人,說話通常都不好聽;求天父幫助你我,有智慧能分辨「為我好」與「攻擊我」的差別,珍惜願意對我們嘮叨囉嗦的人。
【聖經中的祝福】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箴言 27:9)
【不要討厭愛你的人】
天父,求祢給我智慧,可以看出那些是真心愛我的人,保守我不要誤入口說甜言蜜語的人設下的陷阱,讓自己憑著個人的好惡行事,錯失進入祢祝福的機會。
求祢讓我知道,真正為我好的,是那些寧願被我甩臉色,也要說實話,為了我的好處,不怕被我討厭的人;求祢指教我學會分辨話語背後是惡意還是善意,使我的心強壯,不要因為「感覺很受傷」就真的受傷了。
天父,我要向祢感謝,感謝祢把真心愛我,嘮叨囉嗦又不會看我臉色說話的人擺在我的周圍,常常用他們提醒我,規勸我的言行舉止不要離開真道;求祢改變我的想法,看這些人要開始覺得可愛,發覺這是何等的寶貴,要珍惜每次與他們相處的機會,讓我自己可以不斷的成長,預備好進入祢蒙福的應許中。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彼此恩慈相待,神也厚恩對待》

2019年3月24日
平安。我們怎麼待人,神就怎麼厚恩待我們;求天父祝福你我的人際關係,先跟祂建立好關係,跟人自然就能打好關係。
【聖經中的祝福】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撒母耳記下 22:26)
【向天父學習愛】
天父,求使我完全相信祢一切的話語,要將之刻在我的心版上,成為我的引導和幫助,讓我學習在祢面前蒙福,在眾人面前活出基督的樣式。
祢是我天上的父親,求祢用智慧的言語鼓勵我,要遵行祢的教誨。求祢使我常在愛中開口,說話能夠更溫柔有耐心;讓我能夠謙和並且遠離紛爭,不用以牙還牙來報應惡人,而是憑信心交託仰望,因此我要得著平靜安穩,拒絕進入冤冤相報的循環裡面。
求祢的美善和一切的品格,在愛中透過我散發出來,使人被吸引靠近,願意與我親近;領我在聖靈的工作中與眾人連結,賜和睦的恩典使我能與人恩慈相待,期盼所行的都討天父祢的喜悅,要做蒙祢慈愛的兒女,享受在祢裡面的豐盛恩典。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合神的心意,使你福杯滿溢》

2019年3月23日
平安。聖經教導的智慧,是你我蒙福的方法;讓我們帶著天父藉聖靈賜的能力,願意在工作中讓祂帶領,在困難中就得著幫助。
【聖經中的祝福】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詩篇 23:5)
【祈求福杯滿溢】
天父,求祢的恩膏澆灌我,使我能夠喜樂的面對我的工作,讓我的工作透過我的努力來榮耀祢;相信不單單是在教會服事而已,祢藉著聖靈賜的能力,在職場上必定成為我極大的幫助。
求祢使我帶著盼望,在面對困難時能感到歡喜,因為這是要經歷祢,領受祢恩典的機會;讓我能夠在安靜中聆聽祢的提醒,願意放下自己降服於祢,只要順服就能使我蒙福。
神啊!感謝祢的信實,在人以為聰明的,在祢看為愚拙;求祢賜我明白聖經教導的智慧,成為我在世上生活得福的方法,讓我專注在眼所不能見的,了解信、望、愛的價值,能夠真實的應用在工作中,為我帶來超過所求所想的祝福。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可不可以沒有苦難》

2019年3月22日
平安。專注在苦難,人生好困難;專注在祝福,人生好幸福!求神使我們明白這個秘訣,在祂的殿中有恩惠、慈愛隨著你我,再苦的日子也能變成甘甜。
【聖經中的祝福】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 23:6)
【祂是賜平安的神】
神啊!沒有苦難不好嗎?若是可以,我真的不想嚐到傷心的淚水;若是可以,我要遠離讓我憂鬱的苦境,想不管不顧的拋下一切,只求逃避那些正在抽乾我肺腑的痛苦。
求祢的話語照亮坐在黑暗中的百姓,求祢的慈愛溫暖迷路孤單的小羊,當我過度放大負面情緒的時候,求使我想起有一位愛我的父神,祢會領我到青草地上,會帶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感謝祢的應許是真實的,是我曾經這樣經歷過的,只是我在懼怕中遺忘了,祢使我在盼望中又想起來,苦難來自各種因由,但是幸福只有一種方法;因為天父向我懷著的是賜平安的意念,只要住在祢的殿中,必有恩惠慈愛一生一世隨著我,直到永遠。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願求告你名的,都得著醫治》
2019年3月21日
平安。身體健康當然比千金萬銀更珍貴!感謝主耶穌賜給我們這樣的權柄,可以為身體不適的家人與朋友禱告求醫治。
【聖經中的祝福】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使徒行傳 3:6)
【為生病的人禱告】
主啊,求祢醫治我們的心與身體,使我們因為奉祢的名禱告,身體就要健壯起來,生病的地方要全然的康復。
求祢聽我們的禱告,在我們的身上彰顯祢醫治的大能,用祢的慈愛滋潤百骨,將病灶趕出我們的身體;求祢施恩在我愛的人身上,賜下從祢而來的真平安,叫疾病不能打倒我們,要在困苦中嚐到祢恩典的甘甜。
謝謝主祢來成為我們的醫治者,健康的身體真的遠勝千金萬銀的價值,願祢使每一個求告祢名的人都領受了這份愛,並且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恩典,就是靈魂的得救,所以要更加渴慕的尋求祢,緊緊地跟隨祢。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雖然高低起伏,卻有莫大祝福》
2019年3月20日
平安。雖然高低起伏,卻有莫大祝福;在神面前擺正自己,就把自己擺對位置,相信不論在什麼景況,天父都在用慈愛引導我們,走一條蒙福的道路。
【聖經中的祝福】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唯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 29:18)
【讓神帶領】
天父,求祢的愛環抱我,讓我在祢的愛中肯定自己,相信我是祢看為寶貴的孩子,在祢的豐富里面,已為我安排了雖然高低起伏,卻有莫大祝福的一條道路。
感謝祢隱藏我在渺小之中,使我經歷祢的慈愛;又把我擺放在平凡裡面,使我認識祢的奇妙;最後謝謝祢藉著苦難,使我被祢建造,成為聖靈祢能力的居所。
求讓我能時常摸著祢的心意,願意倒空自己,虛心跟隨祢的帶領;不讓這世界的王迷惑了我的眼目,保守好自己的心,做恩賜的好管家;不論我身處何種景況,當在祢面前擺正自己,祢就把我擺對位置,可以開始在蒙福的道路上奔跑,得到祢為我預備的獎賞。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雖然高低起伏,卻有莫大祝福》

2019年3月19日
平安。阻止你蒙福的,原來是自己;唯有靠著主耶穌,我們才能不再被挾制,在恩典裡活出自由的豐盛生命。
【聖經中的祝福】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 7:18)
【追求更好的生活】
主耶穌,原來最大的對手真的是自己,每次立志要做的改變,最後總是失敗在自己的舊習慣上面,求祢幫我突破這個情況,在我不能的事情上成為我的力量。
祈求主耶穌幫助我戒除一切的癮頭,還有改變那些不好的脾氣與毛病,使我在祢的愛中願意堅持,看見有更幸福的生活在等著我,祢也還有更多的祝福預備要賜給我。
主阿!求祢提醒我這個軟弱的人,要常常倚靠祢的恩典,才能逐漸活出神兒女的榮美;使我明白天父對我的期許與計劃,那超乎我所想的豐盛與奇妙,就不再做這世界的奴僕,相信唯有藉著祢的救恩,可以使我過的有盼望、有恩典,能活出真正自由的生命。
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雖然高低起伏,卻有莫大祝福》

2019年3月19日
平安。阻止你蒙福的,原來是自己;唯有靠著主耶穌,我們才能不再被挾制,在恩典裡活出自由的豐盛生命。
【聖經中的祝福】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 7:18)
【追求更好的生活】
主耶穌,原來最大的對手真的是自己,每次立志要做的改變,最後總是失敗在自己的舊習慣上面,求祢幫我突破這個情況,在我不能的事情上成為我的力量。
祈求主耶穌幫助我戒除一切的癮頭,還有改變那些不好的脾氣與毛病,使我在祢的愛中願意堅持,看見有更幸福的生活在等著我,祢也還有更多的祝福預備要賜給我。
主阿!求祢提醒我這個軟弱的人,要常常倚靠祢的恩典,才能逐漸活出神兒女的榮美;使我明白天父對我的期許與計劃,那超乎我所想的豐盛與奇妙,就不再做這世界的奴僕,相信唯有藉著祢的救恩,可以使我過的有盼望、有恩典,能活出真正自由的生命。
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人生有風險、信主最保險》

2019年3月18日
平安。人生有風險、信主最保險;求神賜給你我智慧,有信心來到祂的面前,隨時求恩典、常常求幫助,不用等到山窮水盡的時候,才享受平安帶來的喜樂。
【聖經中的祝福】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 11:6)
【凡事有盼望】
我在天上的父,祢是吩咐我不要怕只要信的神,感謝祢樂意施恩幫助我,但是我的信心不足,求祢加給我一顆單純的心,讓我能夠一無掛慮的到祢面前,向祢祈求夠用的恩典。
求祢使我不要走到人的盡頭,才經歷到神的起頭,求在我還留有餘地,困難跟危險還沒臨到我之前,先讓我將每天努力的、拼命勞累換取的根基建立在磐石之上,在基督的救恩裡賜給我平靜安穩的保障。
求祢使我經歷風浪不再懼怕,清楚知道自己仰賴的是我在天上的父親,倚靠祢的人就不會枉然勞力,使我在凡事上有盼望,明白自己所在乎的不是地上的事,而是天上為我存留永恆的基業。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蒙福的道路,別原地踏步》

2019年3月17日
平安。蒙福的道路還長,別老讓生命原地踏步;求主幫助我們克服老問題、舊習慣,在祂愛裡得著新祝福、新恩典。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約翰福音 13:17)
【靠主向前行】
主啊!求祢救我在蒙福的道路上,自己不要絆倒自己的腳,賜我心裡的力量,可以勝過肉體的軟弱,使我遵行主的命令,知道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求主憐憫,我雖立志行善,但行出來卻由不得我;面對一直叫我的生命原地踏步的老問題、舊習慣,我需要主祢的幫助,讓我可以天天與祢同釘十字架,願意基督在我裡面作王,使我可以靠著聖靈得生,不再做罪的奴僕。
求主使我在祢裡面可以成長、突破,擺脫那些妨礙我在祢愛中自由的枷鎖,好叫我的擔子真的輕省,可以重新歡喜快跑跟隨祢,期待往前看到更美的風景,高飛領受更美的祝福。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凡是有恩典,在你有盼望》

2019年3月16日
平安。天父愛你超過萬有,天天禱告親近祂,讓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
【聖經中的祝福】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西番雅書 3:17)
【喜樂的禱告】
天父,謝謝祢,祢是希望我常常喜樂的神,每次藉著禱告來到祢的面前,就可以放下重擔,被喜樂充滿而重新得力。
求祢提升我的生命,像是保羅在監牢裡的安慰,使我在困苦中仍然按著祢的心意,用喜樂、禱告、感謝來經驗祢是與我同在的天父,我就不再擔憂喪膽,叫懼怕從我身上離開。
我要看到在凡事都有恩典,在祢都有盼望;求從祢來的喜樂就像陽光,天天照在我的身上,使我活在光中,除了自己得到益處,也要溫暖照亮身邊的人。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有神的話陪在左右,你的前方是平安》

2019年3月15日
平安。有神的話陪在左右,你的前方就是平安;有時候麻煩的路,正是蒙福的路,因為天父要操練更新我們的生命,好來迎接將來要給你我的祝福。
【聖經中的祝福】
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 30:21)
【走進去才蒙福】
天父,我該往哪裡去,相信祢的恩手正帶領著我;求祢把平安放在我的裡面,讓我能在安靜中思想祢的話語,就得著智慧的亮光,可以認得祢的聲音。
當祢帶領我進到這個環境,我感覺不如預期中的美好,它不喜歡我,我也不適應它;好像眼前這塊應許之地,看起來既危險又陌生,還有許多強壯的敵人等著給我吃苦頭,在我看來成功的機會非常渺茫。
但求不要使外在的情況影響我對祢的判斷,讓我相信祢的眼光高過我的眼光,要在這個寸步難行之處,看見祢預備的夠用恩典,還有將來要產出的美好結果;求天父給我能力可以堅持下去,願意被祢修剪調整我的生命,可以迎接將要賜給我的祝福。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我要放輕鬆在天父的懷中》

2019年3月14日
平安。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感謝神藉著痠痛來提醒我們要顧惜身體,也求祂賜健康的平安在我們的身上。
【聖經中的祝福】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詩篇 29:11)
【為身體健康禱告】
神啊!現在生活跟工作越來越忙,我發現把時間分配完就沒有時間,讓自己可以得到適當的休息,求祢保守我的健康,使我的身體能夠強壯,叫疾病遠遠離開我。
感謝神用酸痛來提醒我身體的狀況,使我警覺來檢視生活作息;求祢幫助我過的更健康,要知道取捨時間的運用,戒除那些浪費時間的習慣,讓我有更多的睡眠養出更多的體力,有力氣去面對忙碌的生活。
求祢調整我的心思,知道倚靠祢的靈方能成事,使我不要憑著血氣的驕傲,忙得像陀螺一樣,捨不得停下來休息;讓我學習更多的交託倚靠,把安全感建立在祢的裡面,因為祢是賜我力量的神,求把那平安的福賜在我的身上。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回頭是愛》

2019年3月13日
平安。走錯了路就放心回頭,天父正拋下一切來找回我們;每次軟弱犯錯的時候,就能體悟祂的愛真正偉大,經歷祂的幫助多麼奇妙。
【聖經中的祝福】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馬太福音 18:13)
【回頭是愛】
天父,原來凡事都可行,但真的不都有益處;我做了一些錯誤的決定,造成一些麻煩,也為一些人帶來困擾,求祢保守這件事情不會變得更糟,並且陪伴我面對
接下來的問題。
感謝祢藉這機會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求天父光照我裡面隱藏的念頭,挪去驕傲不順服的心,幫助我建立與祢更穩固的關係,讓我在基督的愛裡被修剪,能靠著主恩勝過性情上的弱點。
我要在祢的面前認罪悔改,求祢施恩憐憫我,並用祢的慈愛環抱我,讓我不要懼怕要為錯誤付上的代價;相信最大的代價祢已經替我付了,也要將這失敗化成祝福,使我的生命經歷祢,能夠生長成熟結出聖靈的果子。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在愛情的墳墓中,靠主敗部復活》

2019年3月12日
平安。在愛情的墳墓中,靠主敗部復活;跟另一半的感情冷了、淡了、找不到了,趕緊在主的愛裡重新加溫、再愛一遍!禱告祝福你的家庭美滿幸福。
【聖經中的祝福】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箴言 5:18)
【在主愛裡再愛一遍】
主啊!我對現在的生活沒有不滿,只是覺得家裡雖然安定,卻漸漸缺少了什麼,看著日夜相處的另一半,怎麼都找不回當初戀愛時的心動,只能躲進電視或是手機的聲光裡,逃避悄悄蔓延在我和配偶之間冷淡的尷尬。
求祢幫助我們不要一家人活得像是局外人,我仍然愛著我的另一半,並且對我們的家庭滿懷期待;只是不知道彼此該怎麼相處,很多事慢慢從義務變成應付,最後連多說兩句話都覺得煩躁想要趕快結束。
主啊!我願意讓祢成為我們的一家之主,為我跟另一半的感情禱告,更積極的用付出行動代替等著被伺候;求祢幫助我能堅持下去,找到合適的方法使我們的感情升溫,在祢的愛裡不斷重新愛上彼此,學會經營幸福美滿婚姻的祕訣。
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一起向神舉手,然後經歷得勝》

2019年3月11日
平安。一起向神舉手,然後經歷得勝;相信接下來你要祝福更多的人,求神建造你我的團隊,在呼召之處帶領更多人認識神。
【聖經中的祝福】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出埃及記 17:11)
【為你的團隊禱告】
天父,求祢幫助我不要退縮,勇敢承擔起祢賦予我的責任,在挑戰前面向祢高舉雙手,求祢的大能與我同在,帶領我和我的團隊征戰得勝。
感謝祢知道我的有限,祢清楚我的不足;求祢在我的雙手發酸下垂,無力禱告的時候,建造我們的團隊,可以各司其職、彼此幫補,讓我們在祢的面前合一,一起為祢打一場美好的仗。
求祢賜福給我們團隊裡的每個同伴,將祢的平安與喜樂天天充滿他們;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做的事,仇敵必會攔阻,但求天父保守看顧我們的工作,叫一切行破壞和詭詐的不能攻擊愛祢的人,反倒能顯出祢的榮耀,帶領更多人歸向祢。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想到主愛我,就不容易發火》

2019年3月10日
平安。想想主這麼愛我,就不這麼容易發火!求主耶穌幫助我們改善易怒的情緒體質,解決怒氣的根源,交給祂來重新建造我們的生命。
【聖經中的祝福】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雅各書 1:19)
【最近經常生氣】
主耶穌,求祢重新建造我的生命,拆毀惡者在我身上的堅固營壘,醫治我心裡隱而未現的傷口,讓我不再那麼敏感暴躁,不再常常被別人無心的舉動惹怒。
求主光照我,讓我檢視那些藏起來的情緒問題,找出這些怒氣的根源,並且把它帶到祢的面前求祢挪去,讓我真心誠意的願意被祢來恢復,堵住這生命的破口,不要再給魔鬼留地步。
主阿,祢是生命的救主,謝謝祢使我認識祢,要讓我的生命可以更加完全;求祢進入我的裡面,給我力量勝過屬血氣的軟弱,可以管控好自己的情緒,學會把憤怒交給祢,用溫柔謙和來對待所愛的人。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求主醫治我,使我便得痊癒》

2019年3月9日
平安。求主醫治我,使我便得痊癒;求耶穌堅定我們的意志不被疾病打倒,相信祂要幫助你我,靠著讚美的大能要成為戰勝頑疾的生命勇士。
【聖經中的祝福】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耶利米書 17:14)
【在病痛中的禱告】
主啊!求祢醫治我使我痊癒,求祢醫治我使我痊癒!求主賜我信心能夠看見,祢的恩手要按在我的身上,叫我從忍耐中生出盼望。
我要拒絕疼痛主宰我的意志,竭力將焦點轉移於祢,全心全意地向神敬拜讚美;我的口要歌唱,手要高舉,心裏堅定的相信我的神必為我征戰勝利,將失去的健康一點一點的替我贏回來,使我的身體全然的好了。
感謝耶穌賜我力量能夠宣告得勝,讓我不在病床上消沉下去,反而被從祢來的喜樂充滿,為我帶來積極的心態,靠著祢成為大能的勇士,要懷抱著平安的心,用祢賜的恩典向病魔對抗。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世界再多變,神的愛永不改變》

2019年3月8日
平安。世界再多變,神的愛永不改變;覺得累了,就回到神的懷抱中吧!
【聖經中的祝福】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路加福音 15:21)
【與神和好】
神啊!謝謝祢的愛永不離棄,讓我這個曾經遠離你的人,可以想起祢的豐富;求祢給我勇氣,願意把握這唯一的出路,重新回到我天父的懷抱中。
現在我知道一切的盼望在祢手中,我一生的年歲祢都看顧,祢那使人得平靜安穩的恩典吸引我,要重新點燃起初的愛,棄絕過去纏累我的驕傲與綑綁,求神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有祢的仗與竿來安慰我。
謝謝天父,求祢幫助我從今天開始立下心志,要有與祢兒女身分相稱的義,行在我的生活中;再一次的更新我、改變我,讓我可以重新與基督的肢體連結,回到信仰的生活中,帶我經歷祢奇妙的恩典。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患難中能見真情,是苦難中的大恩典》

2019年3月7日
平安。患難中能見真情,是苦難中的大恩典;感謝天父總有預備一些及時伸手幫助你的人,透過他們伸出的援手,可以看見信實的神正保守你的恩手。
【聖經中的祝福】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傳道書 4:9-10)
【祂早派人幫助】
神啊,感謝祢保守我在受傷難過的時候,沒有放任憤怒氾濫而盲目攻擊那些真正愛我的人;並且我要向祢再次感謝,把願意陪伴傾聽的弟兄姊妹帶到我身邊,幫助我雖然跌倒卻不至全身仆倒。
雖然我還是會感到孤單,感覺無法讓人百分之百了解我的心境,但是我相信最大的倚靠是我天上的父親,祢是造我的神,祢完全明白我的苦楚跟難過,也只有祢才能真正的安慰我,醫治我心裡的傷痕。
能夠在患難中見真情,是祢賜給我的大恩典,讓我們可以在基督裡彼此扶持,透過這個關係能夠經歷祢的愛,是如此真實又及時的湧流出來,成為祢兒女靠著得勝的幫助。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禮物包的平淡無奇,用心發現才有驚奇》

2019年3月6日
平安。禮物包的平淡無奇,用心發現才有驚奇;憑信心交託順服,愛我們的神已經為我們豐富的預備。
【聖經中的祝福】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 23:6)
【神必有預備】
耶和華以勒的神,我要讚美祢,我相信祢在這個禮拜中預備了許多的禮物要給我,要幫助我使我收穫多更多。
求祢給我感謝和讚美的眼光,從新的角度來看每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尋找到那被藏起來的寶藏,就是祢放在我身上的美好旨意;因為祢是樂意幫助我的神,又是向我懷著賜平安意念的神,聖經上說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所以,求祢這位已經為我豐富預備的神,帶著我走上屬於我的祭壇,在職場、家庭、服事上回應祢的呼召,進入祢的殿中領受何等豐富的供應與恩典;神啊!我渴慕親自經歷祢話語中的信實,不論是在順境或是逆境,都要在每件事上看到彰顯祢榮耀的可能性。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讓神帶領你,跨出信心的第一步》

2019年3月5日
平安。起而行,信心才能帶來獎賞;當我們願意一步一步跟隨神的帶領,祂就使我們信心增長,開始擴張你我的境界。
【聖經中的祝福】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跨出信心的第一步】
主啊!謝謝祢為我加油打氣,在我對服事要付上的代價躊躇,對祢的呼召感到猶豫的時候,謝謝祢大大的加給我力量,用話語鼓勵我,使我可以再一次全然信靠祢。
求祢幫助我放下別人『關心』的批評與指教,不要停留在旁人的看法裡,讓我亦步亦趨地專注跟著祢,走祢要我走的道路;使我不因著些微的成果就驕傲,也不因挫折的到來就害怕,叫我時時定睛在愛我的主身上,在基督裡得著滿足。
求祢叫我不要成為只有在教會裡才有味道的鹽,讓我在身邊的需要上也都看見祢的呼召,使我願意跨出腳步,就帶來信心的增長,可以親身經歷祢的工作,要在各個領域上為主得地為業,得著天上來的獎賞。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靠著神的話,勝過傷害你的話》

2019年3月4日
平安。靠著神的話,勝過傷害你的話;求天父幫助你我要晝夜思想祂的話語,建造一個蒙福又強壯的生命。
【聖經中的提醒】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箴言 10:11)
【勝過言語的傷害】
神啊!讓我渴慕祢的話語,樂意時常的思想,反覆的琢磨,要能通達裡面蘊含的智慧,建立一個強壯有能力的生命。
求神使我在祢的話語中得到安慰與力量,饒恕那些曾經用言語刺傷我的人,要放下那幾句背的比聖經還熟,想起來就讓我難過的話,使我停止繼續傷害自己,求祢透過話語來安慰我,使我重回喜樂的懷抱。
求祢救我脫離這個循環,不要再用別人的錯誤來否定自己,求把那些汙穢人的言語從我裡面除去,交給公義的主為我申冤,教我用祢無限的愛來縫補生命的傷口,建造出一個強壯又蒙福的生命。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工作做不完,恩典也用不完》

2019年3月3日
平安。工作做不完,恩典也用不完!在忙碌中思想神的話,心就得到平靜,手上的工作也有平安。
【聖經中的祝福】
因為他們必平安撒種,葡萄樹必結果子,地土必有出產,天也必降甘露。我要使這餘剩的民享受這一切的福。(撒迦利亞書 8:12)
【工作壓力大的禱告】
天父,我真慶幸自己是祢的兒女,祢已經讓我得著應許的祝福,並且還有更多的福份要賜給我,叫我每次數算恩典都要歡呼,感謝愛我的天父這麼恩待我。
求祢幫助我不要用『害怕』來面對我的工作,雖然業績壓力越來越大,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一堆問題不知道該從哪一個開始解決才好,時間好像怎麼安排,怎麼都不夠用。
但求神提醒我,再忙也要分別出時間親近祢,要知道祢是我的神,我的幫助從祢而來。我知道工作越是緊張,越要尋求祢裡面的平靜安穩,因為祢是賜平安的神,是按時候降甘露,使栽種勤勞的有結果,把這些極好的祝福,賜給祢兒女的神,我要讚美祢。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讓天父的豐盛,成為你我的供應》
2019年3月2日
平安。讓天父的豐盛,成為你我的供應;祂是我們天上的父,必把最好的賞賜給我們。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馬太福音 6:26)
【為經濟困難禱告】
天父,我來到祢的面前向祢呼求,要把我的憂慮交在祢的腳前,我知道祢是何等豐富的神,求祢供應我今日一切所需用的恩典。
神啊!我的神,求祢讓我看見,祢的大能要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在乾旱無水之地,求祢降下恩雨洗綠我腳掌所踏之地,宣告困苦的寒冬要過去了,辛勤栽種的要開始發旺生長,求天父來祝福我的產業。
求祢使我有餘不致缺乏,救我脫離負債的壓力;使我的心定意向祢,按著祢的話語行正直的事,務要勤勞積蓄使財富加增,相信我的神必照著應許幫助我,帶領我進入祢的豐盛裡面。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放下自憐,抬頭靠神》
2019年3月1日
平安。放下自憐,抬頭靠神;沒有任何困境能讓神的愛與我們隔絕,求主幫助我們願意向神敞開心,靠主經歷苦中得福的恩典。
【聖經中的祝福】
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 8:39)
【祂不離棄你】
主啊!求祢教我怎樣看待自己現在的情況,在疾病困苦中我要如何靠祢喜樂起來,因為我自己真的無法振作,只能藉著禱告求祢的聖靈在我身上動工,讓我在絕處還有盼望,在盡頭遇見神的起頭。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唯有祢能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求祢救我脫離挫敗的泥沼,讓我千瘡百孔的心還能向祢敞開,將祢的愛灌注在乾渴的靈魂深處,使被壓制的我得到自由。
求主光照我,使我深信世上沒有事物能隔絕祢的愛,我要回到祢的面前,承認我的錯誤,為得罪神來求赦免,好使我自己不遠離神的愛,能在祢裡面得到苦中得福的恩典。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2019年2月禱告時光 

 

禱告時光 《要安靜知道祂是神》

2019年2月28日
平安。不要過度憂慮,要安靜知道祂是神;就算天塌下來,也有祂的美意,要叫我們見證祂的能力,看天父為你我做人手所不能的奇妙大事。
【聖經中的祝福】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 55:9)
【神是你的幫助】
神啊!我的心裡常常一下擔心這個,一下又擔心那個,好像轉不停的陀螺,一刻不得休息;每天睜開眼我的腦袋就像沸騰的茶壺,裏頭有千百個念頭翻滾不停,隨時都爭著要冒出來,讓我連晚上都睡不好覺。
求祢賜給我基督裡的平安,不要活得這麼辛苦,稍微遇到不如意的事就心裡害怕,焦急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求讓我知道自己是屬祢的孩子,是蒙祢賜福的百姓。
祢已經明白的告訴我,祢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祢所應許的話也決不突然返回,要使撒種的有種,要吃的有糧,成就祢所喜悅事並使這事必然亨通;所以我要歡喜的獻上感謝,在我擔憂的事情上將要經歷祢的同在,使我不因壓力而軟弱,要因有神的能力而剛強。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2019年2月27日
平安。神就是愛,祂使我們相信自己值得被愛;或許以前的人際關係充滿挫折跟傷害,但是神的愛能醫治、恢復,並且帶領你我遇見一群願意彼此相愛的好夥伴。
【聖經中的祝福】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一書 4:16)
【神就是愛】
神啊!一切的美和善都是從祢而出,祢就是愛的源頭;求祢幫助我的人際關係,我期待能跟人融洽的相處,真心、知心、完全放心的,享受跟朋友打成一片的快樂。
求使我相信祢對我的愛,讓我在祢的愛裡恢復自信,醫治以前被排擠欺侮的不愉快,使我不要對交朋友這件事感到害怕,能夠靠著祢的愛鼓起勇氣,試著敞開心胸,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求神為我預備一個相對安全的環境,帶領我認識一群同樣被祢愛充滿的人,祝福我們可以有很好的連結,喜歡聚在一起分享祢的愛,一起學習彼此相愛;讓我開心的時候有人一起歡笑,傷心的時候有祢安慰我的眼淚。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因為信靠,所以幸福》

2019年2月26日
平安。因為信靠,所以幸福;祈求天父讓我們願意相信、樂意改變,從此對未來有盼望,心中充滿平安喜樂,能藉著聖靈學習耶穌的榜樣,使你我嚐到人生真幸福的味道。
【聖經中的祝福】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 15:13)
【神要賜福你】
天父,感謝祢的話語帶來解答,讓我不再「認命」,不再讓拒絕和謊言妨礙我追求幸福;原來我可以選擇信靠祢,就能帶來盼望跟祝福,祢應許會有平安跟喜樂臨在我的身上。
求天父使我能敞開心門,藉著聖經來更多認識祢,學習在困難中向祢禱告,並且凡事獻上感恩;讓我更多體會這個用愛來連結的信仰,相信祢非常愛我,我也安心倚靠祢。
也求天父給我信心來承裝祢的恩典,讓我願意將祢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樂意以耶穌為榜樣,遵守祢的教訓,開始靠著聖靈過著得勝的生活,預備好領受祢要賜給我的更豐盛的生命。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危機就是經歷神的好時機》

2019年2月25日
平安。危機就是轉機,就是讓神幫你的好時機;將你的重擔交託在神的腳前,讓萬軍之耶和華成為你的幫助。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 7:7)
【將困難交給神的禱告】
神啊!人的盡頭,真是神的起頭。祢是樂意施恩幫助我的神,求祢聽我的呼求,解決那人所不能的困難。
讓我曾經風聞有祢,如今可以親眼見祢,使我要認識祢,回轉歸向永活的真神;透過主的救恩,更新我的生命,把盼望重新放在我的裡面,使我能夠看見信實的神在為我成就大事。
我要把煩惱交託在祢的手中,在祢腳前卸下我肩上的重擔,求神的平安現在臨到我的身上,使我可以得到安慰與休息,不再對未來擔憂,要全心信靠祢,相信我在天上的父神必把最好的給祂的兒女。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求因祢慈愛,施恩拯救我》

2019年2月24日
平安。有一位賜平安的神,要醫治你一切的疾病;邀請你分享禱告和天父的愛,除了自己得著益處,也讓生病的朋友或家人,可以得到安慰與幫助。
【聖經中的祝福】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詩篇 103:3-4)
【神要醫治你】
神啊!求祢因著慈愛施恩救我,醫治我身上的疾病,讓我嚐到健康的滋味,使我不再對每個夜晚的到來感到無助。
我相信祢的愛子耶穌基督,是為了救我、幫助我而來的,要藉著祂的寶血塗抹我得過犯,使我得到神祢賜的平安,讓我身體靈魂一同興盛,要被強壯起來。
求讓我被祢的愛深深觸摸,使我的心被徹底的安慰,並且求將那天上賜下的盼望加在我的裡面;讓我可以充滿喜樂的等候面對,預備得著恩典跟祝福的每一天。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讓祝福的活水,從我湧出來》

2019年2月23日
平安。積了滿肚子苦水,有主的愛就變成湧流的活水;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不要被這個世界的惡,奪去你裡面的喜樂。
【聖經中的祝福】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翰福音 7:38)
【成為祝福的江河】
主耶穌,當我對我的工作、家庭,還有對這個世界充滿埋怨的時候,求祢提醒我要從屬天的角度看事情,要想起自己是蒙天父揀選,為要靠著聖靈的能力,成為祝福人的器皿。
求使我能以基督的心為心,用順服、謙卑的態度學習祢的生命,能多說幾句造就人就甘願少罵兩句責備人;不要憑著血氣發怨言、起爭論,對眾人以為美的事多加留心,使身邊的家人、朋友跟我相處沒有壓力,更能明白神賜福人的心意。
求主幫助我不因這世界的惡,就積了滿腹苦水,縱容批評和論斷的口舌,堵住了自己蒙福的管道;而是使我能夠天天思想主的愛,讓聖靈常在我的裡面,湧流出活水的江河,靠著祢的愛以恩慈相待,把祝福帶給身邊的人。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天天跟隨主,凡事有祝福》
2019年2月22日
平安。天天跟隨主,凡事有祝福;當我們原地尋求帶領,不如主動追隨愛我們的主。
【聖經中的祝福】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6)
【與主同行】
主啊!祢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不管我現在的情況是遇到岔路、迷路或是繞路,但是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祢總是要帶我走出一條新的道路。
這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的路;當我把方向的主權交在祢的手中,祢要領我走向天父的恩典,因為這是每場旅行的目的,唯有與祢同行才能享受沿途的風景,領略旅程的意義。
祢帶我尋求的,不單是一條亨通發達的道路,更是一條永恆與價值的道路;求主是我的心可以安穩落在祢身邊,願意等候、願意屈就、願意委身,因為我已經在祢的道路上了,一步一步的踏上祢預備的祝福裡。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想過什麼生活,就學怎麼說話》

2019年2月21日
平安。想過什麼生活,就學怎麼說話;用感謝代替抱怨,宣告代替沮喪,有智慧的使用話語,可以為你帶來改變的祝福。
【聖經中的祝福】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箴言 18:21)
【說智慧的話】
神啊!感謝祢讓我知道,我的話語也是帶著能力的,求祢使我謹慎使用我的口,能夠有智慧的說話,不讓禍從口出,
求祢幫助我調整心態停止抱怨,學會用感謝與宣告來面對不如意,讓祢的祝福與幫助藉著我口中的話,可以翻轉我的逆境,使我經歷祢的大能,在我身上有奇妙的工作。
我相信生死在舌頭的權下,求神改變我的心,才能說出怎樣的話,讓我明白其中的奧妙,願意從今天起停止負面的話語,使我可以與祢同行,找到蒙恩得福的秘訣。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靠神好情緒,培養好脾氣》

2019年2月20日
平安。靠神好情緒,培養好脾氣;求天父幫助你我,不輕易的讓以前的傷口、世界的觀念、惡者的謊言,奪走我們的喜樂,決定愛神的人什麼時候應該生氣。
【聖經中的祝福】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2)
【解除情緒地雷】
愛的天父,求使我與祢更親近,讓我的生命被祢來翻轉,要從狹隘變成寬闊、從乾枯領到豐盛,讓我把稱為「地雷」的軟弱情緒交給祢處理,從此不再自己定義,什麼事情能夠奪走我在祢裡面的喜樂。
求祢醫治我的心,釋放我的靈,幫助我面對惡者在我生命中建造的營壘,要學習主耶穌的性情,教我用禱告與忍耐,願意順服等候聖靈的工作。
神啊!求祢拿去我裡面不出於真理的觀念,宣告惡者的謊言與計謀在我身上無權、無份、無地位,使我在愛神、愛人的事上不再有攔阻,能夠自由又自信的與人相處、與祢親近,讓我時時在祢的恩典中,領受心意更新而變化的祝福。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繼續努力面前,有更豐富的祝福》

2019年2月19日
平安。豐富還有更豐富,蒙福還要更蒙福;看見在基督裡有更大的獎賞,就不讓過去的滿足攔住我們去更多追求主。
【聖經中的祝福】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腓立比書 3:13)
【更火熱的追求主】
主耶穌,謝謝祢過去有這麼多的幫助,祢讓我經歷那滿滿的祝福,感謝祢賜下奇妙的恩典,讓聽到的人都稀奇,見證的都歸榮耀給祢。
求祢使我不要滿足在過去的經歷裡,要被提醒更專注於祢,相信在前面還有更大的恩典,就是祢自己;求主加力量使我不停下快跑的腳,為要更多奮力的追求,將自己完全敞開,邀請祢成為我生命的主。
不論在背後的是喜或樂、是苦或憂,起落無常祢都已陪我一同走過,而接著眼前要過的日子,求讓我擁有比起初的那份愛還要火熱、還要渴慕的心,使我既然嚐過主恩的滋味,就更專心地尋求主,因為唯有基督才是我一生應該追求的滿足與獎賞。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記得向天父領受恩典》

2019年2月18日
平安。你我雖然有限,但都有一位無限豐富的天父;讓我們把眼光轉向神,宣告祂必成為我們凡事的幫助。
【聖經裡的提醒】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箴言 3:5)
【向神支取豐富的禱告】
親愛的神,我在天上豐盛的父親,求祢的話語給我智慧,讓我專心仰賴祢,為我手上的工作向祢獻上感謝。
求祢挪去我肩上的壓力,使我不因愁苦而擔憂,不靠著自己的有限去面對逆境,想起我的天父有大能的膀臂,樂意隨時伸手幫助我。
求天父使我重新體會靠主得勝的道理,要因為依靠我的神而歡欣,在交託的功課上大有收穫;帶領我今日在祢的面前,要看見祢為我預備的豐盛祝福,就因祢的慈愛要歡呼讚美。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信靠神的愛,不受到傷害》

2019年2月17日
平安。用神的話提醒自己,不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信靠神的愛,使自己強壯不再輕易受到傷害。
【聖經中的祝福】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申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詩篇 10:17-18)
【靠神活出自信】
神啊!我不能改變別人對我的厭惡、批評、錯待,但我知道我是祢愛的寶貝兒女;所以我要拒絕被這些人傷害,只要安靜在祢的面前等候那申冤的日子。
求祢讓我看見當跑的路還很長,應該享受祢每天的恩典,去完成祢命定在我身上的計畫,不要浪費時間在負面情緒中,學習交託之後,瀟灑的轉身繼續與愛我的神一同前進。
就算哭泣,我也是到祢的懷中盡情哭泣,因為祢才能完全明白我的心,祢的安慰大有能力;求祢允許我偶爾軟弱一下,祢也鼓勵我再次剛強起來,讓我在傷心中學到功課,修剪我的性情與個性,為要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強壯,成為祢手中被大大使用的器皿。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蒙福要從小事做起》

2019年2月16日
平安。原來大事順服不困難,因為我也無能為力;小事聽命才不容易,自以為無傷大雅的小嗜好,天父才不會跟我計較。
【聖經中的祝福】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路加福音 16:10)
【不讓小事壞了大事】
天父,求祢幫助我的心思意念,要討祢的喜悅,不要討人的喜歡;求祢幫助我遠離會引誘我為惡的環境,不要讓我以為不要緊的小事,壞了祢要祝福我的大事。
求天父幫助我謹慎小心,不讓紓壓、娛樂、交際…等理由把得罪祢的事,包裝成無害的模樣,讓敗壞偷渡進我的生活裡;求天父救我脫離這些虛耗生命的陷阱,有智慧辨明什麼樣的興趣才是健康的,能夠把我帶進到祢的裡面,得著身心靈都滿足的喜樂。
求天父開我的眼睛,看見就算我拒絕了某些吸引人的娛樂,但是祢造的天地仍然多采多姿,還有更多更好的休閒方式值得我去發現,可以真正為我帶來幫助跟祝福,真正讓生命豐富精彩起來。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2019年2月15日
平安。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在開始一週的工作前,選擇讓神的話成為我們路上的光,讓我們的努力是要得著主,就是那上好的福份。
【聖經中的祝福】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加福音10:42)
【主是最好的福份】
主耶穌,祢就是那上好的福份,求祢提醒我要用神的話成為腳前的燈,在我開始一週的工作之前,讓祢先成為我的心中的王,使我奔向的標竿是正確的,努力的過程是蒙福的。
求主祢的喜樂成為我的力量,讓我倚靠祢就得剛強,有信心迎接各樣化妝過的祝福,相信凡事有祢的美意,萬事就使我得益處。
我要把手中的工作交給祢,求主幫助、求主施恩,使我可以用好的成果來榮耀祢,看重天上的事過於地上的事;求主讓我知道不能朽壞的財寶在哪裡,我的心也在哪裡。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不求如我意,只求神心意》

2019年2月14日
平安。不求如我意,只求神心意;求天父開你我的眼睛,看見在祂裡面的豐富與榮耀,就拋下自己心裡的籌算,明白我們的好處不在神以外。
【聖經中的祝福】
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馬可福音14:36)
【順服就是蒙福】
神啊!求祢使我學像耶穌一樣順服,雖然我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但是仍然願意尊祢為大,凡事按照祢的話語行事,該等候的時候就安靜,該饒恕的時候就禱告。
求祢使我成為一個蒙福的人,拿去我裡面的計較與籌算,好使我不要對著空氣打拳,自己不知道自己在爭奪什麼,徒勞追求這世上的過眼雲煙,卻忘了在天上積存財寶。
神啊!這真是大不容易的一件事,求祢憐憫我的軟弱,可憐我如豆的目光,賜聖靈打開我的眼界,使我得著真智慧,明白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順服祢就從祢得祝福。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希望媽媽天天快樂》

2019年2月13日
平安。祝福媽媽們天天健康、喜樂,臉上常掛著無憂的笑容;求主幫助我們做孩子的能與母親在愛裡更親密。
【聖經中的祝福】
她的兒女起來稱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稱讚她,說:「才德的女子很多,唯獨你超過一切。」(箴言)

禱告時光 《祝福別人自己也蒙福》

2019年2月12日
平安。一起活出愛的樣式,與主連結多結果子;祝福別人,自己也被祝福,是最喜樂的事情。
【聖經中的祝福】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 15:5)
【為主多結果子】
主阿!求祢修剪我的生命,使我可以成為一個多結果子的人,幫助我可以更多的親近祢,讓我的一言一行都有祢愛的樣式。
求祢讓我口中說相信,腳步更要跟隨,要樂意成為主的門徒,把好消息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讓人因為我活出的新生命,就稀奇祢在我身上的恩典,一同渴慕這樣的經歷,被祢愛的大能來吸引。
求主耶穌讓我嚐到結出果子的快樂,知道這樣的喜樂比一切的滿足都要讓人開心,看到我的生命因著有主,也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把亮光帶進他原本的黑暗裡,使他有機會重新站立,得著一個全新的生命。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天父的手裡,有及時的幫助》

2019年2月11日
平安。天父的手裡,有及時的幫助;只是當壓力越大,就越想控制一切,緊緊抓住自己的意見,沒有手可以空出來,接過天父最好的恩典。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
【神必有預備】
愛我的天父,祢是耶和華以勒的神,在祢的山上必有預備;求使我定睛在祢的豐富,而不要在我的有限,可以坦然無懼地向祢求那隨時的幫助。
我相信祢是幫助我的神,祢的話語也這樣應許,要把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賜給那遵行祢旨意,全心愛祢的人;求祢使我的信心要勝過我的壓力,願意放下自己的主見,把心敞開讓祢做王。
求天父賜聖靈幫助我,帶著一顆順服的心登上祢的山,把最捨不得的擺在祢的面前,讓我驚訝祢是行奇事的神;當我放下緊握的,就空出手,從祢那接過最好的恩典。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你的不完美,神也愛》

2019年2月10日
平安。你的不完美,神也愛;天父的愛超過我們的軟弱,並且能使我們藉著得勝,從罪中得釋放。
【聖經中的祝福】
我的神啊,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唯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詩篇25:2-3)
【不被謊言定罪】
天父,感謝祢的愛給我勇氣,讓我坦承自己就是一個罪人,是充滿軟弱與有限,隨便找都是缺點的人;但我知道這是蒙恩的起點,求主用道潔淨我,修剪我的生命,使我能夠回轉向祢,進入屬天的豐盛。
靠著祢的愛,我要拒絕惡者謊言的破壞,就是用人的論斷與閒話揭我的短處,要使我覺得難堪丟臉而離開祢;但求天父保守我的心,讓來自詭詐的愧疚與罪惡感,不能搖動我分毫的信心,沒有事物能叫我與神的愛隔絕。
因為等候祢的人必不羞愧,當我軟弱時求光照我的心思,讓我想起誰才是那素來幫助我的,誰才真能賜福與我;求祢現在就堅固我的心,立志永不離開祢的同在,要常在祢的愛中,享受神兒女自由的榮耀。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嚐過的恩典比吃過的米還多》
2019年2月9日
平安。肉體是必然衰殘,但愛神的人必然得力;為自己也為家人祝福,雖然肉體的毛病越來越多,但是天父給的恩典卻一點不少。
【聖經中的祝福】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篇73:26)
【認老不服老的禱告】
天父,求祢扶住我的手,使我領受祢的恩,叫我接受祢成為心裡的力量,在身體漸漸老化、疾病不斷糾纏的日子中,有祢的平安如江河臨到我。
神啊!人在世上的日子終有結局,求祢給我智慧,是從永恆中的盼望而來的幫助,讓我明白如何平心靜氣的看待餘下的日子;因為祢的愛不曾斷絕,也不因我的年歲而減少,反而祢的愛鼓勵我,使我看自己仍然尊貴。
天父,靠著祢賜的恩典,我的生命一定無比精采,衰殘的肉體與心腸不能是我的牢籠,因為祢與我同在,我還有什麼好懼怕的呢?愛我的神必要接我到榮耀裡,在地上的日子也幫助我能活出祢的榮耀。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

禱告時光 《和好是為了前往下一幅美景》
2019年2月7日
平安。求神將與人和好的祝福放在我們中間,希望新的一年裡,不要再被過去的紛爭糾纏而絆住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聖經中的祝福】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馬太福音 5:24 )
【與人和好】
慈愛的天父,新的一年求祢祝福我的人際往來,求祢將和好的恩典放在我的裡面,讓我可以勝過攻擊控告,不再被與人往來的紛爭絆腳。
天父,我把與我有過衝突過節的人交在祢的手中,求祢在我們的關係當中來作和好的工作;求祢查驗我,使我所做的一切是不愧於良心、合乎祢的真道;當我失腳犯錯時,求祢使我能夠自省並道歉,當我被誣指的時候,求祢為我作證,並使我仍願為與人和好付上代價。
求祢讓我能將不愉快的經驗與情緒放下,讓我不因為人而跌倒,不因為所見的事而軟弱,讓我知道我的指望在於祢,我要單單依靠祢;求祢憐恤我的軟弱,讓我一天新似一天,每日更學像基督樣式。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最好的吉祥話就是神的話》
2019年2月6日
平安。最好的吉祥話就是神的話,神的話語大有能力!一起用聖經中的話來祝福你愛的家人吧!
【聖經中的祝福】
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詩篇 33:4-6)
【為家人祝福的禱告】
神啊,我要按著祢的話語向祢禱告,在新的一年求使我的家人能夠更多認識祢,祢就應許我們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我們的身上。
求祢使我們全家福杯滿溢、出入蒙福,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們的身上;使基督成為我們一家之主,要靠著祢凡事興盛,身心強壯 ,又使我們在祢裡面有凡事富足的恩典,走在祢的真道上全是平安。
讓我們不論在何種景況都能靠主喜樂,並且是大大的喜樂,因為祢說在祢的左手中有滿足的喜樂,在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求神在新的一年,親自成為我們全家的滿足,讓等候耶和華的必不羞愧,投靠祢的永不動搖,隨事隨在都滿有祢的恩典。
感謝神垂聽我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向神獻上感謝,讓你新春就蒙福》

2019年2月5日
平安。向神獻上感謝,讓你新春就蒙福;感謝天父過去一年賜下的恩典,求神恩待你我今年也要充滿祝福。
【聖經中的祝福】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詩篇 116:17)
【感謝賜福的神】
天父,在新春的頭一天,我要用感謝為祭獻給祢,謝謝祢過去一年用信實待我,所應許的祝福,都超過所求的賜給了我。
我禱告祈求祢今年仍然向我施慈愛,為我按時賜下春雨、秋雨,使我的產業得著滋潤,不怕乾枯的日子到來;因為我要稱讚愛我的神,祢必使我發旺如同香柏樹,栽在祢佳美的園中,不論世界的環境景氣變化,在祢裡面於我都是豐年。
求祢使我能常常思想祢的好處,不要忘記祢曾經救拔我,讓我不因安逸而歇下跟隨的腳步,也不因為富足而偏離祢的道路;求祢使我在祢的手中平安,在新的年頭立下心志,願意一生愛祢、跟隨祢。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圍爐嚐美味,也嚐主恩的滋味》

2019年2月4日
平安。除了年菜的美味,更要嚐到主恩的滋味!求主讓我們全家團圓時,能夠彼此相愛又相互見證主恩,一起分享豐盛,也分享信主帶來的幸福。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篇 34:8)
【分享主恩的滋味】
主耶穌,求祢的愛成為我心中的力量,讓我把祢的恩典帶回家中,成為我們全家的祝福,相信在今天的年夜飯中,一切有祢的美意與安排,讓我可以更愛我的家人,與他們分享從而祢來的喜樂。
求祢賜下平安在我的家中,也使我信靠祢心中有真平安,知道沒有任何事能使我與祢的愛隔絕,所以我能夠用最和顏悅色的態度與家人相處,用祢給的愛來愛我的家人。
求祢使用我的服事和見證,讓我的家人除了年菜的美味,還能嚐到主恩的滋味;求聖靈在我的家人身上動工,讓已信與未信的都要驚訝祢的信實,稱讚祢的奇妙,明白願意認識主耶穌,是人生最美滿幸福的事情。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遊戲過癮不上癮,陪伴家人真滿足》

2019年2月3日
平安。過年期間的手遊與電玩,真的非常精美吸引人;求主幫助我們玩的過癮卻不要上癮,有智慧的運用休閒時間,成為兒女的好榜樣,與家人度過充實又愉快的假期。
【聖經中的祝福】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 90:12)
【智慧管理時間】
主阿!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家人,不要被手遊與電玩掌控時間與心情,讓我們能夠享受玩遊戲的樂趣,卻不要沉迷在其中;求主使我能夠珍視就在身邊的家人,而不是只專注在螢幕裡角色的排名與戰績。
求祢的聖靈提醒我小心,分辨商人利用人性弱點的詭詐,避免去追求胃口會越養越大的刺激與虛榮,浪費過多的金錢跟時間;求主教我如何勒住自己的心,單純享受與孩子同樂的時光,並且成為他們節制的榜樣。
求主的喜樂使我得到滿足,讓我轉眼定睛在祢的身上,靠祢勝過上癮的感覺,拒絕沉溺在遊戲當中,重新把時間的主權交在祢手中,使我和我的孩子一起度過踏實又健康的假期。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神大能的膀臂幫你扛起壓力》
2019年2月2日
平安。覺得「我受夠了」,就是自己的愛不夠了;趕快回到天父的懷裡充電,不要自己對著壓力死磕,要藉著禱告交託,讓肩上的重擔變成神大能的膀臂。
【聖經中的祝福】
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他們。(詩篇 44:3)
【壓力太大的禱告】
天父,有時候我真的想乾脆放棄,說不定離開現在的環境,我會覺得比較輕鬆;有些人、有些事真的讓我非常厭煩,每天想到要面對他們,就覺得好痛苦。
神阿!我很愧疚,祢交給我的這些人與事,看來我似乎沒有做得很好;一直疲於奔命的解決問題,卻沒有心力達成真正重要的目標,讓我的努力總是事與願違,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堅持的,是不是只想證明自己而賭一口氣。
求天父祢的安慰臨到我,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讓我在祢的懷中重新得力;求祢幫助我不再靠著自己的能力,也不要被愧疚轄制,使我能為這些麻煩的人、事禱告,卸下自己擔起的重擔,開始靠祢大能的膀臂帶來祝福。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灰心失望時來數算恩典》
2019年2月1日
平安。覺得灰心失望的時候,就是數算恩典的時候;讓神的話語成為路上的光,照亮我們不要走進牛角尖的思路裡。
【聖經中的祝福】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篇 42:5)
【祂永不誤事】
愛我的神,祢知道我的心情,面對一直無法解決的事情,又發生許多麻煩的情況,讓我真的覺得走進生命的谷底,還有誰能比我的處境更遭呢?
我知道祢是掌管萬有的神,在祢凡事都能,但是在面對些壓力的時候,我好像看不見祢的幫助,聽不到祢的聲音;求祢幫助我,讓我先勝過心裡的戰場,給我力量可以看見,那些壓力後面的祝福是何等豐厚。
求藉著禱告讓我的心開始與祢說話,先來數算過去的恩典,數算每件事上值得感恩的地方;要有光再次照進我裡面的黑暗,提醒我自己,真有一位神,曾經這樣愛我,也這樣幫助我,相信祢現在也要照樣帶領我,跨過眼前的磨難,邁向另一個新的高峰。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2019.01禱告時光/禱告文字檔列於下面文章

  

禱告時光 《使巨人倒下的是無畏的信心》
2019年1月31日
平安,打倒巨人的不是石子,而是一顆靠神無畏的心;當我們向天父禱告,倚靠聖靈,就得到抵擋攻擊的勇氣。 
【聖經中的幫助】
大衛用手從囊中掏出一塊石子來,用機弦甩去,打中非利士人的額,石子進入額內,他就仆倒,面伏於地。(撒母耳記上 17:49) 
【倚靠神得剛強】
神啊!求使我如同大衛,面對看起來高大無比的挑戰,要靠著祢的名勇敢得勝;求祢拿去我的恐懼,給我一顆無畏的心,當有人攻擊傷害,用不公義的方式來對待我,我靠著祢加添的力量,起來保護我自己。
求祢把我從害怕的情緒當中釋放出來,定睛在仇敵面前擺設宴席的神身上,讓我看清原以為無法勝過的事,只是吹撐的氣球、謊話的影子,當被擊打光照之後,就立刻消失不見了。
求神加添給我信心,操練我的靈巧與忍耐,賜我智謀能夠得勝;求祢保守我不要憑著血氣,而是倚靠聖靈的幫助,為要保護我所愛的,願意起來爭戰。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父母的禱告,使兒女得祝福》
2019年1月30日
平安。父母的禱告,能使兒女得祝福;禱告求主保守孩子常在天父的慈愛中,一生走在平安的正道上。 
【聖經裡的祝福】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路加福音 15:20) 
【為孩子的生命禱告】
神啊!孩子是祢所賜的產業,求祢給我智慧教導他們敬畏祢,明白祢的法度,與世界的潮流分別出來,一生走在祢的面前。
祢說:「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求祢按著應許向我賜福,向我的孩子發祢的慈愛,求祢時時看顧他們,幫助孩子們脫離網羅和試探,在言語行為上都要清潔,持守真理遠離敗壞的事,並且渴慕親近祢,在祢話語中得到待人處世的智慧。
求神伸手把我的孩子帶回到祢的家中,給他柔軟順服的心,能願意聽父母的勸勉,總要把祢放在心中首位;求祢給孩子們屬靈的夥伴,當我照顧不到的時候,仍有同伴可以彼此扶持,在凡事上學習敬畏祢,堅固他的信心且能按著所信的去行,好好活出祢給他的豐盛祝福。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神正在等著施恩給你》
2019年1月29日
平安。你在等候神施恩,神也等著施恩給你;施恩給就算面對壓力與恐懼,仍然單單愛神的你。 
【聖經中的祝福】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以賽亞書 30:18) 
【愛神而得幫助】
神啊!我在祢的懷中就安穩,不替將來的事擔憂;因為我等候的是愛我的神,我也愛祢;我等候是為了親近祢,期盼進入祢的同在,我是以耶和華為樂的人,有祢我就應該心滿意足。
感謝祢也等著要施恩給我,拯救我度過眼前的困難,但求使我不要愛祢賜的豐富過於愛祢,也不要愛祢賜的能力過於愛祢;讓我是因為愛祢而得幫助,不是為了要得幫助所以愛祢。
求祢使我回轉像小孩,單純愛慕我的神,單純倚靠我天上的父親;讓我不被懼怕和壓力影響,心裡沒有任何的計算,專心尋求等候的就是祢,也唯有祢。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憂傷是一天,喜樂也是一天》
2019年1月28日
平安。憂傷是一天,喜樂也是一天,讓我們在主的愛裡有蒙福的一整天。 
【聖經裡的祝福】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詩篇 5:11 )  
【充滿喜樂的禱告】
主啊,求祢使我的心飛揚,讓祢的愛充滿我,使我知道與祢連結的生命是充實又有意義的;求祢給我信心,仰望祢的喜樂要成為我的力量,是那讓我不懼怕、不擔憂,能用微笑面對世界的力量。
愛我的主啊!求祢趕出我心中的沮喪與憂鬱,靠著祢的聖名我要宣告,要勝過那一切的軟弱,雖然我會失敗,但在祢裡面永遠可以重新再試一次。
求祢賜福我和我愛的人,讓屬天的喜樂臨到我們身上,這是誰也不能奪去的恩典,要成為我們愛祢的記號;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繼續前進,才能走出困境》
2019年1月27日
平安。專注在困難,就會停留在困難;專注在祝福,天父就帶領你前往蒙福。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 31:6) 
【靠神壯膽前進】
天父,求祢幫助我能撐下去,熬過眼前的難關,使我剛強壯膽,不要害怕;因為我不是孤身面對挑戰,全能的神已經應許必與我同在,絕對不會棄我於不顧。
求祢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讓我警覺不要以受害者的身分自居,任憑苦毒與抱怨的惡水灌滿我的肚子,奪走我心裡的力量,使我只能癱在受苦之地哀聲嘆氣。
天父,我不要生命的光景落到這般可憐的處境,求祢賜我信心不要害怕,相信祢已經預備更好的祝福在前方,現在這短暫的過渡期,並不能真正傷害我;求祢帶領我繼續前進,前進離開我的困境,使我看見下一幅帶來恩惠與力量的新風景。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我的手頭是緊迫,天父的手裡有豐富》
2019年1月26日
平安。我的手頭是緊迫,但神的手裡有豐富;禱告天父賜我們信心,相信祂的供應是永不斷絕的。 
【聖經中的祝福】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份,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傳道書 5:19) 
【神的手中滿有豐富】
愛我的天父,聖經上說豐富、尊榮都從祢而來,在祢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祢;求祢賜我這樣的恩典,讓我不用煩惱日用的飲食,可以憑信心經歷祢的祝福。
求祢幫助我的收入穩定,在基本的開銷外能有一些積蓄,漸漸改善家人們的生活,看見祢的供應真是充足的,必使愛祢的人糧必不缺乏,水必不斷絕。
我要把眼前的困難交在祢的手中,雖然我的手頭緊迫,但是祢的手有豐富,求祢給我智慧來運用有限的錢財,並且願意勤奮付出,在勞碌中喜樂;求祢就加添夠用的恩典在我的身上,幫助我度過難關,在財務上也要站立穩固起來。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在主裡有平安,勝過在世上的苦難》
2019年1月25日
平安到了,恩典就會跟著來!讓我們將憂慮交託給主,從祂得到平安與幫助。 
【聖經中的祝福】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7) 
【將憂慮交託的禱告】
主耶穌,我的煩惱、憂慮要交在祢的手中,使我的心中有平安,知道我的神已經垂聽我的禱告了。
縱使我還未看見,也要先向祢的恩典獻上感謝,因為我知道祢在天父的右邊為我祈求,並且要把更好的,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祝福賜給我。
謝謝耶穌,祢是萬有的主,賜真平安的神,祢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祢的人得益處,當我倚靠祢心裡就有平安,不再憂慮了。
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用愛建一座幸福的避風港》
2019年1月24日
平安。要用恩慈彼此相待,讓愛天天住我家!宣告我們的家要充滿神的恩典,是一座充滿祝福的避風港。 
【聖經中的祝福】
一切苦毒、惱恨、憤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 4:31-32) 
【為家人和睦禱告】
主耶穌,我的家人之間有些嫌隙,經常互相指責對方,用言語彼此傷害;求祢把我們家中的酵除去,就是那些長年積存在心底的計較。
求主在我的家中動奇妙的善工,翻轉家人彼此的關係,給我們在主裡的有智慧,能夠說合宜的話,讓和睦進入我的家,使一切苦毒、惱恨、憤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要離開我的家庭。
我要宣告我們全家都是屬於神的,惡者一切的作為要被趕逐出去!我要歡迎神的愛住進我的家中,讓平安喜樂充滿在家人心中,要用禱告在我的家中築壇,天天歡喜快樂的來敬拜我的主。
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求主醫治憂鬱,賜喜樂使我自由》
2019年1月23日
平安。祂使憂鬱離開,讓喜樂進來!沒有事物能隔絕祂的愛,就算疾病也不能;在主的愛裡我們有對抗患難的力量,並且懷抱著被完全醫治的盼望。 
【聖經中的祝福】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 17:22) 
【求主醫治憂鬱】
主耶穌,我的身體生病了,讓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一直陷在憂鬱裡面走不出來;求祢醫治我的身體,使我恢復健康,相信靠著祢我可以得到對抗疾病的能力,經歷祢出人意外的平安。
我因為生這個病,導致別人常常誤解,以為只要我「正面思考」就可以天下太平,真是他們越鼓勵,我就越有壓力。主啊!祢懂我心裡說不清的苦,求讓我在祢裡面被安慰,為我興起能夠協助我的環境,有家人朋友能支持我對抗疾病。
面對這一場漫長的戰鬥,求主給我信心堅持下去,也因為病況的起伏我偶爾也好像離開祢,但世上沒有事物可以隔絕祢的愛,這個疾病也不能真把我帶離祢的愛裡;讓我可以抱著希望、靠著祢的恩典,從一點一點的改善,到全然被祢醫治和釋放。
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愛的完全是不委屈求全》
2019年1月22日
平安。在神愛中完全,不用在感情上委曲求全;求天父使我們人際關係中有自由,在愛裡沒有懼怕。 
【聖經中的祝福】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翰一書 4:18) 
【拒絕被情緒勒索】
神啊!我不想當個濫好人,不想因為擔心感情破裂,所以被對方的情緒控制,照單全收各種要求,給自己過多壓力,造成自我的形象低落。
求使我知道祢是何等愛我,求神改變我的心思意念,讓我的付出是因著主,而對人樂意擺上,並不是害怕失去關係而委屈的勉強自己,求祢救我脫離這樣的惡性循環,叫惡者的詭計與網羅離開我與我重視的人。
祢是使我得自由的神,求祢加給我勇氣,拒絕那些踩住我的痛處,藉此不斷挾制的要求;給我智慧來明白祢的真理,知道所謂的愛不是一昧的忍讓,而是要把這段關係帶到祢的面前,讓祢的愛成為我們之間的完全。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喜樂的人神喜愛!》
2019年1月21日
平安。用喜樂滋潤你的心,用微笑妝點你的臉;讓人們可以從你我的信心中,看出神與我們同在。  
【聖經中的祝福】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喜樂的禱告】
神啊!感謝祢的愛不與我隔絕,每個早晨我都被喜樂充滿,每當我親近祢,就看見我的神為我做何等奇妙的工。
求祢使我對萬事充滿感謝,學會讚美的功課,當我煩躁不安,灰心失望的時候,提醒我來數算祢的恩典,使我發現原來祢的供應與慈愛,從不曾離開我的左右。
祢的幫助不曾停止,在我還未祈求之前,早將恩典為我預備,所以我要說我的神愛我,我也愛我的神;祢向我懷賜平安的意念,為我在前方爭戰得勝,使我可以歡喜快樂的安穩度日,在祢的殿中飽嚐豐盛的恩典。
謝謝我的神這樣的恩待我,向祢獻上我最深的感謝與讚美,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禱告時光 《每道難關,都能開啟祝福》
2019年1月20日
平安。苦難是上帝的學校,祂在訓練我們使生命成熟,就可以把更多又好又豐盛的祝福交在我們手中。 
【聖經中的祝福】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 4:19 ) 
【困難變祝福的禱告】
主耶穌,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祢的手永不離棄我;求祢讓我在風雨中仍要有信心,當遭遇患難試探仍不離開祢,要用感謝的心來向祢讚美,因為祢使我一切事上都不至缺乏,祢知道我的需要,使我看見祢的豐盛恩典。
求祢牽我手,將我從仇敵的詭計中領出來,帶我到可安歇的水邊;祢是我的山寨、我的高台、我的避難所,我所求的一切都在祢的裡面,祢要使我重新站立在祢面前,如老鷹一般展翅飛翔。
求主使我心中不發怨言,明白賞賜的是祢,收取的也是祢,這樣我就學習順服於祢;求祢修剪我的脾氣、破碎我的生命,除了得救更要得勝;要在低潮的經歷中得到祢預備的禮物,讓我的生命更加成熟,更加接近祢,可以承擔更多祢榮耀的豐富。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來認識耶穌,有豐盛的祝福》
2019年1月19日
平安。認識主耶穌,就有豐盛的祝福;求主施恩賜福我們在各個方面的努力,不論是工作、課業、家庭與服事,今年都能多多的結出好果子。 
【聖經中的祝福】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 15:5) 
【認識耶穌大有祝福】
主耶穌,能夠認識祢真的是太好了!謝謝祢賜給我多結果子的應許,讓我感覺到祢對我的愛,明白祢今年要大大的祝福我。
主阿!求祢提醒我要常常讀經、聽道、默想,把生命的根基建立在堅固的磐石上,讓我自己與祢有更好的關係,願意把我的目標放在祢的手上,而祢的計畫裡有我的參與。
因為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所以求祢的恩手緊緊抓著我不放,讓我在灰心失望的挫折中有祢的安慰,被欺騙掉入網羅中的時候求祢來拯救;求主讓我的眼睛明亮,知道祢是我的神,我就不在抉擇的岔路上迷惘,無論往哪裡去,就是要向著祢的心意裡前進。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你可以活出美好》
2019年1月17日
平安。求主的愛激勵我,知道有從祂而得的新生命,也要立志活出蒙福的新生命。.
【聖經中的祝福】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哥林多後書 5:15).
【選擇活出美好】
主耶穌,求祢幫助我脫下過去的舊人,要穿上祢用重價為我換來的新生命;求主幫助我看見那些不好的習慣,如何影響傷害我的生命,讓我遠離祢的福份,落在困苦中掙扎。
求主挪去我自以為可以抵擋誘惑的驕傲,讓我願意從錯誤中醒悟過來,唯有靠著主的救恩,才能夠脫離惡者的網羅;求主使我有謹慎謙卑的心,學習逃避眼目的情慾,保守我遠離容易得罪祢的環境。
主阿!求祢使我的心志堅定,雖然軟弱但要靠主剛強,讓我嚐到祢手中的福樂,就甘心跟隨祢,拋棄罪中虛假的歡樂,得著從主愛而來令人滿足的真喜樂。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主要醫治你,成為你的幫助》
2019年1月16日
平安。求主幫助需要抱病上班的朋友,醫治你的疾病又加給你充足的體力,可以靠著主的恩典,把今天的工作順利完成。.
【聖經中的祝福】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 8:17).
【主是隨時的幫助】
主阿,求祢加給我力量,幫助我完成手上的工作!雖然我的身體狀況不好,必須抱病上班,但是相信祢的恩典夠我用,讓我可以靠著這恩典,把該辦的事情順利處理完畢。
求主的恩手醫治我,挪去我身上不舒服的徵狀,並給我充足的體力,可以撐過一天的忙碌;也求祢保守我的工作品質,不要因為生病而受影響,求祢差派天使與好心的同事協助我,在意外疏忽的地方成為我的提醒。
主耶穌,謝謝祢成為我隨時的幫助,讓我在身體軟弱的時候,可以經歷祢醫治的恩典;我也為了家人健康向祢禱告,求讓爸爸媽媽的心血管與關節都健壯,小孩也不要被傳染到感冒,使我們全家可以平安的度過這波寒流。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唯獨耶穌有真平安》
2019年1月14日
平安。主賜的是真平安,信靠祂的就真喜樂;主已經勝了世界,叫愛祂的人心裡不憂愁膽怯。.
【聖經中的祝福】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靠主得安穩】
主耶穌,謝謝祢曾經道成肉身的來到這個世界,為我的生命帶來得救的盼望;求祢如今仍然賜下聖靈做保惠師,把天上而來的平安帶到我每一天的日子裡。
求主幫助我,賜我智慧和眼光,知道如何面對世界上的動盪,就像在加利利的海上雖遇風浪,但是主祢仍安睡在我的船上;求祢使我警醒卻不驚惶,在末後的日子中持守真道,如同樹在溪水旁,堅立不搖晃,並按時候要結出果子。
謝謝主使我雖經患難試煉,但仍然倚靠祢,求祢成為我的高臺,我的避難所,偶然徬徨迷路的時候,祢是我的牧者,帶領我走到青草地上;願我一生一世不離開祢的恩惠與慈愛,願祢時時刻刻的同在成為我的喜樂和滿足。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主賜福給你》
2019年1月13日
平安。在開始忙碌之前,先來向主支取力量吧!求主賜下信心,讓我們可以領受祂的福份與平安,讓過年前越發忙碌的我們,有愛跟喜樂成為心裡的滿足。.
【聖經中的祝福】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詩篇 115:13).
【求主賜福】
主阿!求祢賜福於我,使我手所做的順利,讓我在開始一周的忙碌之前,先用禱告向祢支取力量,相信祢有恩典為我預備,要使平安臨到我們中間。
求主給我安排時間的智慧,知道要把壓力交託給祢,專心擔當起一天的難處,不使我的心因憂慮疲憊;又相信愛我的主,必有最美的安排給我,使我的手雖然忙碌,心卻充滿喜樂。求祢賜福我們一家可以過個好年,在採買掃除、交通安排等等預備工作上,有為愛付出的心,知道多花的這些時間跟精神,是為了讓家人過年時更開心,所以忙的非常有意義;也求祢祝福我的工作,在放假前可以順利告一段落,讓我能夠安心的休息,享受跟家人團聚的歡樂。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你的寶貝神保守》
2019年1月12日
平安。將你的寶貝,交給神保守;求天父看顧我們的家人,賜下平安與健康在我們的身上。.
【聖經中的祝福】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以賽亞書 26:3).
【為家人平安健康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用話語帶來安慰,使我可以按著應許向祢禱告,求祢保守我愛的家人健康,在寒冷的天氣裡出入平安,有祢恩惠常與我們同在。
特別為家中的孩子與長輩祈求,求祢使他們能身體強壯又精神旺盛;並施恩醫治家裡身體不舒服的,按手在我們身上,叫各樣疼痛與不適的症狀消失,命令疾病離開我的家人。
求天父給我足夠的信心,讓我可以用祢的話語來宣告,求祢賜福我們家,每一個人都平安健康。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2019年1月11日
平安。不要忘了:「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因神的同在使我們勇敢,用信心經歷祂大能的幫助。.
【聖經裡的祝福】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詩篇 28:8 ).
【靠主得力的禱告】
天父!祢是我的力量,我相信祢是掌權的神,所以在面對各式各樣新的挑戰,我有信心祢必為我開路,我的神必為成為我的幫助,也必賜給我豐盛的平安。
當我這樣宣告的時候,求祢的聖靈在我裡面動工,激勵我、揚起我的心,使軟弱的要靠著祢成為剛強;使我看見祢使萬事互相效力,就要時刻在心中向祢獻上感謝與讚美,因為我的天父是大有能力的神,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謝謝天父用聖經向我說話,讓我聽見祢的應許,就要緊緊抓住祢所賜的祝福;求祢教我將祢的道如何行出來,要在平凡的日常中經歷祢的恩典,使我的讚美不停息,要不斷歡呼天父為我成就的一切美善。謝謝愛我的父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晚安好好睡 禱告時光 《不只為了薪資賣命,更是懷抱著使命前進》
2019年1月10日
平安。不只是為了薪資賣命,更是懷抱著使命前進;求天父翻轉每個星期一的憂鬱,成為期待領受恩典與豐盛的歡喜。 
【聖經中的祝福】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詩篇 90:17) 
【喜樂的工作】
天父,求祢祝福我的工作,讓我不只是為了薪資賣命,更是懷抱著使命前進;相信祢的膀臂是我最強大的後援,當我尋求祢的幫助,祢就帶領我走豐盛的道路。
求祢幫助我熱愛生命,就先幫助我熱愛工作,讓這件必須佔據了我人生極大部分的事情,成為我發揮恩賜與才華的最佳舞台;我要將我的職場交在祢的手中,把那些讓我討厭工作、職業倦怠的原因一一靠主突破,重新從被祝福的角度欣賞,祢把我安放在此處的美意。
求天父把熱情放進我的心裡,提升我的眼界叫我看見,我的工作是祢祝福這個世界的管道,使我能帶著喜樂出門,翻轉每個憂鬱的星期一,期待經歷恩典勝過挑戰的一星期。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成為神的兒女,享受天父的愛》
2019年1月9日
平安。天父愛你,已經把最好的送給你;讓我們把心敞開,願意被天父的愛觸摸,天天享受成為神兒女的歡喜。 
【聖經中的祝福】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 8:39) 
【接受神的愛】
天父,謝謝祢尋找我,讓我認識祢的愛,讓我知道這世界真有一位神,是帶著美好的計畫創造一切,並在主裡賜給我新的生命,是為了使我經歷更多祝福。
世間的萬物都不能叫我與祢的愛隔絕,不論是生老病死、貧病孤困,祢都在我的身邊,要帶著我走出黑暗,進入光明;求使我願意更多尋求祢這位掌權的神,因為在人不能的事,在祢凡事都能。
神阿!祢的慈愛吸引我,使我快跑跟隨祢,幫助我進入祢的聖所,能夠與祢面對面,親身經歷祢的同在,建立我與祢之間更緊密、更親近的關係;因為祢的愛就是我最大的滿足,這是祢賜給我最棒的禮物,我希望一輩子都不離開祢,天天享受在主裡面,成為祢兒女的喜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永不止息的愛,進入我的家》
2019年1月8日
平安。想要全家得救?就從包容開始,最後忍耐到底;求神賜福在你我的家裡,使我們可以成為光和鹽,把天父的愛帶進一家大小的心裡。
【聖經中的祝福】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7)
【全家歸主的禱告】
神啊!求祢大大賜福在我的家裡,讓我的家人每一個都認識祢,得到在祢裡面的喜樂與平安,能夠經歷被祢愛澆灌的滿足,可以對將來的事充滿盼望。
求祢使用我成為愛的器皿,有光溫暖我們的感情,用鹽調和彼此的言行;祈求藉著祢在我家中奇妙的工作,讓人看見我裡面有被主更新過的生命,在家人面前見證祢的榮耀,就是我在天父恩典裡成長的模樣。
求天父使我在愛裡不害怕失敗,學習凡事包容、忍耐,心裡相信就有盼望;使我能夠定意以基督的心為心,不抱著成見與目的,單單用天父的愛來愛我的家人,只願我的家人被祢的愛觸摸,生命就被主得著了。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在愛裡,用心說誠實的話》
2019年1月7日
平安。好說歹說,不如用愛誠實說;求天父把愛人的心放在我們裡面,讓我們學會溝通的藝術,能夠理直氣要和,得理要愛人。 
【聖經中的祝福】
唯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以弗所書 4:15) 
【說話有智慧】
天父,我對人心裡有話不敢說,說了怕傷和氣,不說又自己生悶氣;求祢教我溝通的智慧,能夠先把心態向祢端正,明白不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是為了彼此的長進,讓我學會在愛裡用心說誠實的話。
神啊!求祢讓我愛人的心,不是嘴巴裡面說說而已,而真能感同身受的來彼此溝通;使我理直氣要和,得理要愛人,讓我們說話是越說越靠近,所言所行都一起在基督裡被真理建造。
求天父幫助我不論是說的還是聽的,心裡的憋屈與氣憤都要交給祢;祢懂沒有人喜歡被說的感覺,但求祢使我感到開心,有人願意承擔得罪人的風險來愛我,願意吃力不討好的幫助我,感謝天父把這樣的人放在我的身邊,使我可以藉著更快的成長,得到更大得祝福!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看見就相信,相信就有祝福》
2019年1月6日
平安。看見就相信的,真是大有祝福!求主給我們單純的信心,就能得到極大的盼望,讓你我能因著這盼望,在每一個困難中靠主誇勝。
【聖經中的祝福】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信了。(約翰福音 20:8)
【專心信靠主】
主啊!求祢給我用信心看見的恩典,讓我可以看見就信了,是超過肉眼、超過經驗,當用天父造的心靈看見救恩,使我可以相信祢就是得勝的主,也要帶領我一同得勝。
雖然我常常眼睛看不明白,腦袋也想不過來,但是靠著信心我的確經歷過祢的幫助;因為主祢是把感動放在我心裡,而不是頭腦裡,謝謝祢讓我不是用聰明去計較,而是用智慧來順服,所以才能付出忍耐,等候祢在困難中為我開路。
主啊!這是何等大的恩典,求祢讓我相信就有盼望,在盼望中充滿喜樂,我好藉著這喜樂得力量,專心向著標竿直跑;使我可以完全的倚靠祢,達成神在我身上的美意,因為就算攔阻的風浪再巨大,都有得勝的主為我平靜。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 《用主的喜樂,喚醒活力的一天》
2019年1月5日
平安。叫醒你的是鬧鐘,讓你甘心起床的是喜樂;讓主的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迎接嶄新、充滿恩典的一天。.
【聖經中的祝福】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 15:11).
【有主愛就有喜樂】
主耶穌,謝謝祢願意愛我,成為我的牧者,為我預備美好的一天,帶我走在平安的正道上,叫屬天的福份與恩典一路追著我。
主阿!祢就是我的滿足,有祢我就有喜樂;這是我心裡最重要的力量,使我可以快跑跟隨祢,全身上下充滿活力、帶著能力,用光照亮心裏的黑暗,管理情緒,戰勝壓力,用主愛溫暖身邊每一個人。
所以求祢讓我堅定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小羊,挪去我裏頭抱怨和懷疑的阻礙,給我感恩的心可以數算主恩,無論大事小事,都要發現祢對我的好,讓我越經歷祢,越明白主的喜樂真的是我的力量。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每個早晨都有新恩典》
2019年1月4日
音樂版權/禱告時光
平安,每個早晨都有新的恩典!相信在這個禮拜,主要帶領我們進入新的季節,你我會經歷更多祂的作為。.
【聖經中的祝福】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耶利米哀歌 3:23).
【迎接新恩典】
謝謝耶穌因為愛我,所以每天都有新的恩典臨到我,求祢托住我得著平安,使我時常思想聖經中的話語,學習凡事仰望主。
求主讓我在新的日子中經歷祢新的作為,在這個禮拜裡我要期待與祢同工的美好;我要靜默等候祢,在困難中間明白祢的信實極其廣大。求祢使新的道路在我面前展開,讓我的下一步是按著祢的心意來前進,在職場與家庭中間看到祢的祝福臨到我的身上。
主啊!祢告訴我新的季節要來到,就求祢幫助我能夠突破現在的瓶頸,在愛人與行為上能夠更多的榮耀祢;求主幫助我找到自己的不足,更多的預備自己成為器皿,不單單追求收入的成長,而更是要在信仰上為主來發光。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你有沒有看到主在找的小羊?》禱告時光
2019年1月2日
把生命開進恩典的航道,求主用慈繩愛索牽引你我;祂總是尋找我們,並為尋回祂的小羊而高興歡喜。 .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路加福音 15:4) . 【主是好牧人】 主耶穌,謝謝祢尋找我,使我雖然偶爾迷路,但仍能回到祢的懷抱中。我是屬於祢的小羊,不論走到多遠,只要我願意回應祢的呼喊,祢都會高高興興的把我帶回家。 求主保守我的心,幫助我有時候不小心走偏了腳步,掉入誘惑或是試探中間,仍然能回到祢的面前;求主使我把生命的舵交在祢手中,不論經過風浪的打擊或是迷霧的困惑,都要穩穩的航行在祢恩典的航道上。 主啊,求祢祝福我的日子,要一生都在祢的殿中,我知道在那裡有好的無比的豐盛,有一切滿足的源頭;求祢使我的心要柔和謙卑,祢用慈繩愛索牽引我,要讓我甘心樂意的成為祢的小羊,回到祢愛的懷抱裡。 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不求一切順利,只求合神心意》禱告時光
2019年1月1日
#禱告時光#晚安好好睡
音樂版權/禱告時光
平安。蒙福的路不一定是容易的路,讓我們努力向著標竿奔跑,努力享受神一路為你我預備的豐盛恩典。.
【聖經中的祝福】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福音 15:2).
【為工作禱告】
神啊!求祢修剪我的生命,把我裡面整理乾淨,要像樹一樣紮下更深廣的根,長出更穩固的枝幹;就算將來經過乾旱與風暴,仍有翠綠茂盛的花葉,能結出豐碩的果子,在神祢的園中屹立不搖。
求祢使我不要被困在順遂之中,失去了抵抗逆境的能力,讓我在真正的風浪來臨之前,已經學習如何抓緊主的恩手,不至於全身仆倒,使禍患臨到。
神啊!新的一年必定有許多新的機會與挑戰,同時伴隨著誘惑和試探,求祢賜給我膽識以及智慧,拒絕惡人的計謀,叫我所行的合祢心意;讓我明白如何立下界線,設定目標,幫助我努力向著標竿直跑,努力享受祢一路供應的恩典。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禱告時光》祝福你,新年充滿新恩典!
2018年12月31日
#禱告時光#晚安好好睡
音樂版權/禱告時光
平安。新年新恩典,一起禱告得祝福!感謝天父用恩典成為你我年歲的冠冕,相信跟隨祂道路的人,我和我全家必然蒙福。.
【聖經中的祝福】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 65:11).
【為新年求祝福】
愛我的天父,感謝藉著耶穌基督的救恩,使我可以坦然無懼的到祢面前,向祢求那極豐富的恩典,讓我能夠歡呼讚美祢,經歷祢使人豐盛的應許。
求祢幫助我饒恕過去的傷害,用自由的心迎接嶄新的一年,帶著喜樂的力量跨過高山低谷,可以如鷹高飛看見美地;因祢必帶領我,時時與我同在看顧我,把最好的禮物放在我的信心裡,叫我這一年能緊緊跟隨祢。
求天父賜恩在我的家人身上,一同在祢的愛中被醫治和安慰,好讓福音的種子破土發芽,結出聖靈的果子,認識祢而得著真實的平安。求祢大大的使用我們一家人,能成為聖潔蒙愛的器皿,用來盛裝祢上尖下流的恩典,分享祝福點亮這個世界。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