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

 

 

這段話在遭受困難, 適逢逆境時, 念讀起來非常有能量.

這是7/15第二次淑惠長老來分享的金句. 

 

我今天在公司用上了, 作為業務我算是不及格. 因為本身的特質較適合服務業

我也常常在想, 到底適不適合目前的工作, 想以前剛初社會做的是助理工作

沒什麼業績壓力. 只要把行政工作做好. 所以是屬於看得到,只有做不做的完的

問題. 

 

但人總是要長大的, 隨著年齡增長就要更能承擔不是嗎?

 

業務是一種創造性的工作, 尤其在現在金融業要賣的產品層出不窮

企業為了增加收入, 總是設計一些商品來讓業務員銷售, 有些商品真得不錯

但有些商品是為了銷售而銷售.

 

當然做為老闆心目中的好業務就是要達成目標. 而不是來挑剔商品的疑問

所以今天又被約談了

 

很棒的是我在前往與老闆面談時先念了這段金句: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

 

So,今天的過程感受還不至太糟,

感謝主. 祢知道我的難處,

我知道祢與我, 我與祢一同坐席

感謝祢.

有祢同在, 我知道我是富足的 !

哈利路亞!

 

 

 

想到一首盛曉玫的歌.....好好的過(好好聽喔~~)

 

好好的過(歌詞)....盛曉玫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