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的愛

當頭一次遇見了你,我的心充滿歡喜。
阿利路亞,喜樂滿溢,主耶穌充滿在我裡。
頭一次的愛,最甘甜的愛,耶穌,耶穌,我的愛。
超過一切真實的愛,竟然臨及我;
甘甜的愛,最真實的愛,耶穌,耶穌,我的愛。

 

 

 

 盛曉玫-《好好的過 》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有一天

有一天,你若覺得失去勇氣,有一天,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你若感覺沒人愛你,有一天,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那一天,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不要忘記有人愛你,那一天,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祂愛你,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雖然寂寞,祂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祂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祂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輕輕聽
詞:張千玉 曲:陳天賜
林鈺婷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http://win588stock.pixnet.net/blog/post/15557580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