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往往面對自己時. 是清楚? 是疑問? 

獨處是一個省思自己及沉澱的時刻. 但每天的忙與茫及盲. 還真是難獨處.

因為不是在睡覺就是看電腦,從來都是由外來的東西主導腦子.

雖說是白天很繃. 但為了要放鬆就由電腦來主導. 或者說就由

影音來痲醉自己,什麼也不用想!, 這就是現在人的生活方式. 我也不例外

 

想想我娘親從小帶一堆孩子. 也沒見她喊累. 三餐一定有得吃.

回家一定見到她.而我可能從小就娘親都弄好好的. 現在成為職業婦女.

怎麼如此不堪如此累呢? 重點是也沒弄得很好

抱怨連連哩? 真是要檢討. 

 

工作壓力大嗎? 其實我的工作不勞動. 但精神壓力很大. 像今天主管說她

半夜想到還爬起來看資料. 我哩勒.  是要暗示我們也要這樣做嗎?

不會吧. 回來煮飯管個小孩.氣力就用完了, 還半夜?

 

昨天youtube看到一個40歲的男人辭掉他忙碌的工作. 去學從小就想學的鋼琴.

看他po了很多自彈拍攝的影片. 不禁又陷入思考. 到底我的人生

在追求什麼. 什麼該求. 什麼該放. 

 

該憂慮嗎? 嗯. 我有一位上帝不是嗎!

其實有上帝真好. 祂說要把憂慮卸給祂. 嗯. 我現在要將憂慮卸給全能

的上帝祢. 因為祢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所以我知道我無解的事情. 祢

一定會幫我安排. 只是希望主阿!. 你要給我明示道路. 因為我的智慧

無法去判斷,若祢已安排前路. 請祢拉著我往前行! 避免我走偏了.

 

以前心有疑問時都怎麼辦? 發呆? 問朋友? 還是看影片轉移目標? 

嗯. 現在有上帝後就會想. 聖經有沒有什麼經句可以鼓舞我

(雖然我聖經還是只看一點點)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因為祂顧念你們。務要謹守,警醒。
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
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
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
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
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願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得前書5:7-11)

 

嗯~~~

等我們暫受苦難之後. 必要親自成全我們.

堅固我們. 賜力量給我們. 謝謝主.

願權能都歸給祢. 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

 

來唱一首歌疏發一下:

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天空的鳥兒,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祂­更愛世上人,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已經都知道,若心中煩惱,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祂是­全能的主,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馬太福音6:26-32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

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 

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我知誰掌管明天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流淚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饑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副歌)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I don't know about tomorrow;
I just live from day to day.
I don't borrow from it's sunshine
For it's skies may turn to grey.
I don't worry o'er the future,
For I know what Jesus said.
And today I'll walk beside Him,
For He knows what is ahead. 

(Many things about tomorrow
I don't seem to understand
But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And I know who holds my hand.) 

Every step is getting brighter
As the golden stairs I climb;
Every burden's getting lighter,
Every cloud is silver-lined.
There the sun is always shining,
There no tear will dim the eye;
At the ending of the rainbow
Where the mountains touch the sky. 

I don't know about tomorrow;
It may bring me poverty.
But the one who feeds the sparrow,
Is the one who stands by me.
And the path that is my portion
May be through the flame or flood;
But His presence goes before me
And I'm covered with His blood.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我知誰掌管明天/我呣知明日會怎樣


史丹斐生於新墨西哥州,父母都愛好音樂,熱心教會聖樂事工。 他十二歲在神召會決志奉獻事主。 他學了一年鋼琴,就能彈風琴,四弦琴,及拉手風琴。 十七歲時,他為教會的青年團契作了第一首詩歌。 他隨同佈道家巡迴佈道,負責聖樂事工。 廿二歲,他開始講道,先後在德州,賓州及佛州神召會牧會;他也是歌唱佈道家,足跡遍及美國及四十多個國家。

一個蒙恩得救的基督徒,不能確保人生是坦途,甚至要面臨人間的殘酷。史丹斐的聖詩在半世紀內激勵了千萬人。 他切身的痛苦,使他把自已的心意及需要,放在神前。 他的妻子移情別戀,攜獨子離他而去; 二人離婚後,他到處受人指責,流言蜚語,使他無辜受害,十分難堪;也有人認為他離婚的身份不配為神工作。他默然無語,不為自已申辯,也不願毀他婚誓。 他再三地寬恕他妻子,願與她和好,但未果。

史丹斐年近五十時,在德州南部一大教會事奉,並執教於當地著名的音樂學校。他在教會中與一位年輕愛主的姊妹相戀。 他知道自已不能再婚,勸她另擇他人,自已則專心音樂事工。但思念之情日深,許多次他想放棄事奉而再婚。此時他前妻的不檢行為已為眾所週知,大家對他深表同情和諒解,但他自己仍然無法釋懷。 有一日他在駕車途中,內心又大起掙扎,他為自己的不幸而悲哀,深陷沮喪絕望之中,他哼曲嘆未來,倏忽感到神與他步步同行。 抵家後他即刻在鋼琴上奏出「我知誰掌管明天」,心中遂得釋放。 數月後,他前妻車禍喪生,他終於得與所愛的人,建立美滿的新生活。

 

 

 

2 3  4 

 

 5    7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