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 情的笑話.!!!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 流滿面,口中唸唸有詞的禱告。
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禪,...」
小禪捂著他的嘴: 「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
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 吧!」小禪啜泣的說。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禪輕輕的啜泣:「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的原因!」

 

 

 


最「難忘」的偷情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 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
當他在檢 查王 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 王 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 一具。
「 王 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
於是驗屍官拿解剖 刀將那東西割下,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他老婆看:「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
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 王 先生死了!」

最「意外」的偷情

有一對中年夫婦,育有2個非常美麗的女兒,但是他們一直嚮往生 個兒子。
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太太懷孕了,9 個月之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孩。
這 位快樂的爸爸衝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見最醜的嬰兒。
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他絕 對不可能是這個嬰兒的父親,並且很兇惡的責問他老婆:「你是不是背著我偷漢子?」
他 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這一次沒有。】


最「費解」的偷情

有 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裡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村裡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
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 議那些女人:「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
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 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
因為跌倒的人 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
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 那麼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麼!村長夫 人這個星期已經跌倒3次了!」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