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第二個願望是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利嘴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
只見?粋?個打扮妖豔的「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花枝意麵

小強和小花到夜市吃宵夜,看到了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了兩碗,吃到一半時,
小花說道:『怎麼還沒吃到花枝呢?』
就向老闆說:『老闆我叫的花枝意面裡怎麼沒有花枝?』
老闆說道:『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牛奶過期了!

多年來,小孩子只記得母親節,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八月八日,有位爸爸坐在餐桌旁和家人用餐,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
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突然若無其事的說:「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心中暗自竊喜,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八月八日。」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哇,牛奶過期了!」


報復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女朋友將要和別人結婚了,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哪根筋痛

某所女子高中,某天,某位女同學身體不適,想到請假到健康中心...
但健康中心沒人
到教官室...偏偏全教官室只剩一個男教官。
女同學說:「教官,我今天不能上課,因為我經痛」
那個教官口氣很不好:「你們女生就是這樣,每次就這痛那痛的要請假,一點都不尊重老師!」
訓了一陣子後,教官問道:「說了那麼多,那你到底哪根筋在痛?」


凶兆

有一位女士去找算命先生算命,而算命的先生看一看她之後,
就對她說:「小姐,你最近恐怕要小心點!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哦!」
那小姐聽了之後,考慮了一下說:「那我把『胸罩』脫下來之後,會不會改善一點呢?」


代班

馮小姐生重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我請假的這段期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不好意思...」 馮 小姐略帶歉意地說著。
其中一位男同事回答道:「喔~還好啦,大夥分攤了你的工作,我看報紙、 張 小姐打電話聊天、 李 小姐則負責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