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影片假如世上有一位神, 祂願意給你生命的平安, 這個我要)

 

吳梅蘭(曾學佛12年)

在這樣的生命當中, 目前回想起來. 好像一眨眼可是在這裡頭 我真的
覺得豐富中的豐富特別我在過去的時候我覺得,

那麼莊嚴的佛像果真教作有眼不能看. 有耳不能聽 . 有口不能說
可是如今, 我真是覺得說. 有耳都當聽, 我眼睛所看到的都是萬物造物
主的美好, 我能述說的就是那份好消息, 祂為我們上了十字架我真的
覺得說. 我們的罪能夠得到這種白白的恩典

真的 我只帶了一個我
願意和信而已! 祂就稱為為義我真的覺得說. 好的無比

 

 


鄭麗津(曾出家23年.法名:道清法師):

一直到大學讀書的時候就很喜歡看哲學的書.那時候很多什麼存在主
義哲學, 我發現說是一個框框一個框框. 走出這個框匡好像並不能夠
得到一個究竟的答案

後來遇到佛教, 哇, 覺得那個大藏經那麼多, 就覺
得很浩翰覺得更是海闊天空. 那所以說佛教給我好像, 尤其是講"空"
其實說空也不是完全說沒有. 因為回到空裡面好像更可以就好像一張
白紙, 更可以去畫圖或是怎麼去描述怎麼去寫文章, 是這樣一個空.

後就這樣子我在佛教參禪打坐這樣子, 也覺得蠻好的.它的佛教的哲
理種種. 但是我一直一直後來就是進入一個完全就是追求"了生脫死"
只是說 了生脫死 人以後看著所有眾生都不要受苦都已經不要再受苦
能夠得到永遠生命. 我慢慢覺得有瓶頸可是我不曉得到底怎麼去突破.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 "當人的盡頭. 神的起頭"結果沒有想到說, 我去到美國,
佛學院沒辦成. 我同學邀請我到教會.在那個聚會中我被盛靈感動.
然後就這樣子, 主的帶領我就信了主耶穌,

那真的信了主耶穌, 那時候
我49歲了.我跟主說. 我真的遇見這位神. 真的是很懊惱. 懊惱什麼?
喔 主耶穌阿. 我怎麼那麼慢才信阿!我說, 真的是兩個很大的不同.
在佛教23年我真的是也很努力可是我不能夠說.

像有人說: 我都努力那麼久
叫我放棄. 我說: 如果你是得到 "永遠"的話.你就是50年我都願意放棄就是說,
我今天活到明天而已. 我已經辛苦50. 60年了我真的是 "朝聞道, 夕死可矣"阿!
對不對. 得到永遠的生命. 你50年100年都可以換的.

因為真的寶, 真的寶
不在乎以前啦.哪怕說我年紀也大了, 也老了一切要重頭來, 我覺得只要有又
真又活的神一切重來都沒問題, 而且越老越需要神的恩典才看到神的恩典.

 

 

 

 

劉莉丹(曾出家21年-法名: 道)

感謝主因為我在寺廟裡住了二十年.

就是感覺到他們, 就是要我們工作, 工作
心裡很枯乾, 還有彼此之間. 真的是很少說彼此相愛. 照顧每一個人都是自
私自利做自己的事情後來最後我決定要回到家裡,自己好好修行就好了
不想再混下去, 而且都是要我們出去誦經比較多

回到家裡之後, 我是一個很內
向的人. 沒有跟什麼朋友來往, 就是有機會我就想 基督教不知道是講什麼東西
我就開始看Good TV. 一看下去.就把我的心完全吸住了, 是那種強烈的吸引我.
看了一段時間以後,

有一天才看見我桌子上的佛經. 我已經很久沒去看了, 一想
喔! 我糟糕了 我怎麼辦? 我一個出家人, 那個佛經我已經沒有辦法打開來了!


怎麼辦阿, 我心裡就這樣講真的很奇妙不久以後, 神就開路 讓我遇到我的鄰居彭
姐妹 , 我就跟他講說, 我很想認識一個基督教的傳道人還是什麼? 她說有阿. 剛好
我們家裡有一位芬蘭宣教士, 結果她就幫我安排, 然後我就第一次碰到林教士
我是想說, 我們只是做個朋友而已. 我們只是聊聊而已我大概不可能信耶穌吧!

我那個捆綁那麼大 二十年.還有我就是苗栗這地方的人. 走出去人都認識我. 都知
道我是師父.

我要信主, 我是有很大很大的困難. 但是林教士她說, 她也叫了很多
人為我禱告. 而且Good TV 那些見證. 真的是非常吸引我. 我從來就沒有感受到那種,
真的他們每個人. 都是把自己說成很小很小, 然後一直高舉主的名. 在我們的生活
範圍不是這樣,

以前做師父, 就是最大的, 你們下面就是要服從他. 他講黑的就是
黑的, 白的就是白的. 要不然你就是謗師.欺師. 毀師, 地獄種子這樣子.

所以當我看到
他們每個人見證那麼美而且不管你是什麼殺人的. 吸毒的, 婚姻破碎的.他都是親
自拿出來禱告. 然後去求神, 不是就一味的拿錢去廟裡誦經 梁皇忏. 水陸法會.
十萬. 二十萬. 一百萬這樣丟下去 請那個偶像來處理的 完全自己是珍對這個問題
所以我一看之後真的是很強列的致命吸引力把我的心都吸住了

那可是我現在也不道怎麼辦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辦

 

我就說神怎麼辦?我認識林教士之後, 我們也只有一個禮拜見面一次
我天天家裡就是有Good TV那有時候牧師講完節目的時候就說你們在電視機前面
的人

如果要決志的話. 就跟我一起決志可是我也不曉得什麼教決志我就好高興,
跟著牧師念一句 我就跟著念一句 心裡就是很高興很高興 這樣子過日子,

後來
碰到林教士就一直鼓勵我說去教會我是說真的不可能啦 真的. 你還剃個光頭
真的沒有力量去教會聚會但是後來就是有一段時間她給我看一本書.

就是回教徒
的見證有一個那個巴基斯坦的一位很有名的外交官的太太他也是很大的爭戰
她的爭戰比我們更大 對 回教徒那神就給她一句話 就是說在馬太福音十章32-33節說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 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 也必認他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
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我就說 神你是不是在跟我說話阿?
因為我現在就是很大的爭戰然後因為GoodTV 有很多回教的報導
所以有人就是為了主被槍殺都是在所不惜被煎熬那些, 我就想說

我是那麼幸福生長在台灣我真的給人家罵, 羞辱也比不上那些回教徒
那我算什麼對不對所以漸漸的我心裡就是有平安我就想說.
我是可以考慮真的要信主了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2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3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1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2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3

 

 

 

 

 

 

接下去請看part3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3

 

 

 

 

 

 

(接續上一影片假如世上有一位神, 祂願意給你生命的平安, 這個我要)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1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