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慈恩教士(Sylui Lintunen)

我第一次面對師父, 而且心裡面還不是非常相信這怎麼可能?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了解這個狀況我想如果願意的話, 那我們一起來看聖經

來多認識耶穌, 這樣一起看聖經的時候  劉姐妹從來沒有發問題,

我心裡覺得, 劉姐妹到底心裡面想甚麼?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很想

知到你的想法, 可是你總不說阿. 那我們繼續的看呀

我說有沒有問題. 你說沒有.

 

有一段時間我心裡面的聖靈跟我說  你這個劉姐妹已經相信耶穌

我覺得很驚訝  不敢相信 可是我已經習慣聽這個聖靈的聲音 所以我覺得

我要問你 我說  聖靈跟我說你已經相信了耶穌 劉姐妹說 是

我已經接受了耶穌 可能你看Good TV的時候

 

劉莉丹(法名 道):

我就常常跟那個牧師一齊禱告

 

 

林慈恩教士:

那個時候我就面對了這個, 我不知道該怎樣幫助劉姐妹所以我打電話給你

 

 

鄭麗津(曾出家23年.法名:道清法師):

對. 今天我看到劉莉丹我真的打從心底很高興, 真的我覺得真的很奇妙.

我只要看到一個人受洗, 一個人在主裡面越來越喜樂 我就說

主阿. 祢真的是又真又活

 

因為有時候我還會想說.這這個人是不是有點宗教狂熱可是 不是, 不是

我自己能  有時候我們會說. 有人說 你們好勇敢 我相信我們兩個都很了解.

這個不是我們自己勇敢是神. 神的大能呀! 所以說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信他的人.

 

 

 

劉莉丹(法名 道):

師父以前講過, 你們如果要還俗的話, 要到佛面前做一個儀式. 這個在我心中

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當時就有問鄭姐說. 我是不是需要回去廟裡

在做這個說我要告別這個佛教 但她告訴我說. 神是最大宇宙的真神

所以所有的介律都在祂下面. 你不用害怕.  這樣子的時候,

我就是一點也不害怕了 就這樣衝破我一個最大的難關  很多人就害怕說.

是不是我佛教徒現在來信耶穌 我家裡會不會受到懲罰. 會不會有這些問題

這也是佛教徒一個很大的一個困擾

 

今天我們更明白, 我相信你到今天你非常明白那都是想的. 甚麼佛. 什麼菩薩

都是人想的 所以你去跟它講有什麼用 . 神是大過一切的. 不只大過一切.

我們今天信了主耶穌 主耶穌是什麼, 是恩典 恩典在律法之上,

今天不要說佛教徒猶太教徒也一樣. 這個時代是恩典時代 恩典時代就是主耶穌基督勝過一切

 

羅馬書八章二節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 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所以這個律是宗教的律 不管是猶太教的律, 甚麼教的律都一樣 何況猶太教還真的有神.

那其它的宗教都沒有神 那些神都是想的. 都是想出來的 所以它的律不成立

 

主耶穌基督是律法的總結一切的律就是神在表白 祂就是這麼的聖潔. 公義 良善. 正直. 慈愛

但是人沒有辦法遵守出來 所以一定要靠主耶穌的靈進入我們裡面

 

我們是靠著祂坐人位, 祂掌權 所以說 "不在是我, 乃是基督"所謂"乃是基督" 就是我今天

活著的.保羅又說.  如今我在肉身裡所活著的 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 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

. 為我捨了自己 所以這個捨了自己一樣 放在裡頭  我們就要捨自己 不斷的捨,

不斷的把自己去掉 像施洗者約翰說"他必興旺. 我必衰微"以前我就說.  佛教也講無我 佛教只

有講一半, 不再是我 但是乃是什麼? 後來搞到甚麼空. 不空如來藏. 那到底不空是什麼

嘴巴講不空. 可是只有主耶穌基督是實際的不空 因為不再是我不行. 乃是基督才能活出來

在這一生怎麼活 一定要跟主耶穌連結 因為這位主, 我們什麼都不怕 我們的恩典是在律法之上

 

 

林慈恩教士(Sylui Lintunen)

聽見兩位姐妹的見證, 如果你很願意. 羨慕的話  耶酥是一樣愛你

愛你們也願意到你們生命裡面, 如果你又這樣的心, 你可以跟我作一個簡單的禱告

請耶穌到你生命裡面就可以了!

 

 

 

親愛的主耶穌   我今天到祢面前來

我也願意接受你  赦免我的罪

接受我的生命     住在我的裡面

求你作我的救主   也作我生命的主

帶領我的一生    也幫助我榮耀你的名

這樣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

阿門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3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1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2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二集 Part3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1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第一集 Part2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