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脹10

上生理課,教授點名問一個女同學, -- 人體什麼部位在興奮時會脹大十倍。

女同學面紅耳赤,支吾無以對,並抗議教授有『性騷擾』之嫌。 

教授道:『從妳的反應,我有三點結論: 

一、妳滿腦子充滿邪惡思想。

二、妳上課前根本沒有預習。

三、將來妳結婚後,一定會大失所望。

.

.(答案是眼睛的瞳孔)

 

 

 

 

生物系學生做實驗  

一個生物系學生做實驗,一次他把一只跳蚤的腳切掉二只,

然後對著跳蚤說:「跳!」跳蚤跳.. 于是他再切斷二只,

又對著跳蚤說:「跳!」 跳蚤依然照跳不誤..最後他又再切斷二只腳,  

然後又對跳蚤喊:「跳!」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 . . .

於是他寫下了心得「跳蚤在切短斷六只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乳字的解釋  

一位小學老師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

比如乳鴿、乳豬等。  

請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方用乳字造句。

小方:因為現在房價太高,我家都只能買得起五十平方米 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句。」

小方:我年紀太小,連一米 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句。」

 

……

 

小方: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台語課........  

老師強調說台語要文雅,學生在台下發呆的發呆睡覺的睡覺,

傳紙條的傳紙條,後來老師覺得情況無法掌握,開始嘗試跟學生互動...  

老師:同學來,老師問你們幾個問題~

「倒楣」的台語該怎麼說?有沒有人知道?  

快點告訴老師

只見一名酷似老大的學生說:「雖小啦.........」  

其他學生囧了一會兒,然後哄堂大笑,久久不能自己,

老師覺得很...為了力挽狂瀾只好裝冷靜的跟同學說......  

老師:雖然這個同學說的是正確的,但可以在更文學一點,譬如「雖尾」,

 只見臺下置之不理,老師開始轉移話題...

老師:那「香」的台語怎麼說?  

生:阿的「ㄆㄤ」咩!  

老師:那「很香」又該怎麼說?有沒有其他同學會?

臺下一陣沉默後,仍是酷似老大的學生說  

生:「緊ㄆㄤ」啦!  

老師:如果要形容「非常香」呢?  

此時,其他同學豎起耳朵聽著酷似老大的學生回答了  

生:........「ㄆㄤ尬 靠 杯!」  

語畢,臺下歡聲雷動。

 

 

  

 

有一天,某大學校長打電話給某家長:

“先生,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都是關於您兒子的。” 

家長:“校長,先說壞消息吧!” 

校長:“壞消息是,您的兒子的動作十分女性化。” 

家長:“那好消息呢?”校長:“好消息是他現在是本校校花

 

 

  

 

一日,一女遇劫匪,  

顫抖曰:“俺是大學生,剛剛丟了工作,新工作又沒找到,真的沒有錢……”

劫匪後竟然痛哭流涕:“妹子,俺也是大學生,你拿好畢業證,

前面搶劫的還是大學生,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之後,此女一路出示畢業證,均平安無事。

最後碰到一個瘦骨嶙峋的劫匪,硬不放她過去。一番糾纏後,

劫匪有氣無力的說:“就隨便打發點也好!我餓得~~~~~不行了~!”

話音剛落,暈倒在地。  

女抱起劫匪嚎啕大哭:“我們大學生咋就這麼命苦呀!” 

誰知劫匪最後說了一句:“妹子,你搞錯了,我~~~~我是研究生

 

 

 

 

先人 

化學系教授問:「誰能告訴我十七世紀的化學家有甚麼特點?」 

學生回答:「他們都死了!」

 

 

 

 

來個股長吧 

有一次訓導主任到613班說要找班長。 

同學們說班長不在。 

訓導主任說那副班長在嗎? 

同學們說副班長也不在。  

訓導主任說那來個股長吧!  

全班就熱烈掌聲了...

 

 

 

天才 

有位小學生,他數學非常不好。這天老師考數學,題目是『3 X 7=?』  

小學生心想:「慘了!沒背下來… 怎麼辦?怎麼辦……?  

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寫『13』!」 

 

 

  

 

<安詳> 

老師出造句,題目為『安詳』。Jay:“ 我爺爺死得很安詳。” 

老師:“造句要超過10個字才行。”  

Jay:“那.....我爺爺死的很安詳,真好!”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主旨: 你會嗎 

一年級班上有位同學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

女老師問他:『你怎麼了?』

學生抗議說:『我有能力讀三年級,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於是女老師把學生帶到校長辦公室向校長解釋了學生的情況..

校長說我來給學生做幾個測驗,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題,那他就呆

在一年級裏。女老師和學生都同意了... 

校長問:33等於幾?』

學生回答:9

校長問:66等於幾?』

學生回答:36

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女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女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女老師:『母牛身上有4個,而我身上只有2個,你猜是什麽?』

校長看了看女老師的胸部......

但學生回答:『腿。』 

女老師:『有樣東西,你褲子裏有,而我的裙子裏沒有。你猜是什麽?』

校長聽了,臉上十分尴尬......卻聽到學生回答說:『口袋。』

校長鬆了一口氣.........

 

女老師:『什麼物體是字母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

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

校長的瞳孔放大,不自覺地動了一下大腿。

學生回答說:『椰子(Coconut)

校長按了按自己的胸口,再次鬆了一口氣......  

女老師:『什麽東西,需要用手來幫忙,它才能插入別的物體。

當它插入的時候,它會全身顫抖,這也是它射出的最後階段!

校長又開始尴尬了..... =="

學生回答:『箭。』  

女老師接著問:『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硬的,而出來時是軟軟黏黏的?』

校長尴尬地看著女老師,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

學生回答:『泡泡糖。』

校長拍拍自己的額頭......  

女老師又問:『我身上有一個東西,當它裏面癢的時候,我用手指去挖那個洞,

我會感到舒服。有時候還能挖出黏黏的東西。你猜那個東西是什麽?』

校長聽了一驚,呼吸開始加速,全身開始發熱.......

學生回答:『鼻孔。』

校長不停地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女老師:『我身上有一樣東西,我丈夫或我的手指可以放進去。我煩躁的時候

會先用一隻手按著它,另一只手對它指進進出出。最令我興奮、懷念的是...

在我新婚那個時刻我能夠和我丈夫一起來放進它。你猜那樣東西是什麽?』

校長還未聽完,舌頭開始發燙臉色漲紅額頭冒汗驚訝地看著女老師...

學生回答:『結婚戒指。』

 校長眼睛一閉鬆了口氣靠在了座位上,

擦了擦汗說:『我想.. 他可以直接升國中了...剛剛妳問的那幾道題,

我一題都不會...

 

 

 

 

 

 

 

補課 

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爸爸幫我作的。  

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

 

  

考試

考試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沈默。」

 

 

前往博客來書店

 

 

 

 

米達部落格導覽:歡迎來到米達想想小園地. 點此讓你逛得輕鬆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或許你對下列文章有興趣:

 

 股市大觀園: 股票買賣,零股,興櫃股票,融資券問題,所有常見問題點此進入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